Menu

審判之逝 湮滅的記憶 快速賺SP攻略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來源:TGBUS

【快速攢SP的方法】

·購買擁抱能量系列道具

擁抱能量α:3萬日元,兌換900SP
擁抱能量β:8萬日元,兌換2400SP
擁抱能量Ω:14萬日元,兌換4500SP
推薦喝擁抱能量系列飲料來積累SP。神室町的便利店和藥房都能買到擁抱能量飲品,不用戰鬥也不用玩迷你遊戲,飲用後即可獲得大量SP。
不過購買能量飲料是需要花錢的,至少要1萬日元一瓶,初期可以用過操縱無人機收集輝石的方式來攢錢。
·戰鬥取得勝利

可以通過不斷戰鬥來積累SP,本作新增“戰鬥獎勵系統”,戰鬥中所用的動作越多,積累SP就越快,所以通過不斷戰鬥也能有效積累SP。
·玩迷你遊戲
通過玩迷你遊戲也能快速積累SP,不過有些迷你遊戲需要隨著劇情推進才能解鎖,初期推薦玩將棋,第3章之後就可以玩VR雙六了。
·推進劇情

隨著主線任務引導(ToDo)也能積累一部分SP,隨著劇情的推進,能獲得SP也會逐漸增加。

【SP的用途】

·使用SP學習技能

SP是用來學習技能的,學習戰鬥獎勵技能之後,積累SP會變得更加輕鬆,所以一旦攢夠了SP就去學習戰鬥獎勵技能吧。
·使用SP交換道具

部分商店是可以用SP來交換道具的,想要交換有用的道具就需要大量的SP,建議在相對容易積累SP的中期再去交換道具吧。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