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審判之逝 湮滅的記憶 最終boss的真身和攻略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來源:TGBUS

【最終boss到底是誰】


最終boss是伊勢佐木異人町便利店的桑名仁。雖然從遊戲開始就有多次和桑名戰鬥的機會,但是當其作為最終boss登場,體力槽會變厚,攻擊次數也會增加。
·禦子柴弘被害一案的共犯、楠本充以前的老師
桑名仁是禦子柴弘被害一案的共犯,同時也是澤老師、楠本充以前的老師。
因為他負責的班級發生了霸淩事件,導致當時還是高中生的楠木充跳樓事件的發生。出於內心的“正義感”,他開始殺害全國的校園霸淩實施者。

【最終boss的攻略】

·戰鬥風格推薦流、一閃

推薦使用戰鬥風格的流和一閃來對付最終boss。由於最終boss戰沒有其他敵人出現,是真正的1v1,所以使用流、一閃,可以在躲避敵人攻擊之後進行反擊,這樣的戰鬥方式有利於戰鬥的推進。
·迴避敵人攻擊後再進行攻擊

由於最終boss可以抵擋玩家的攻擊進行反擊,所以不要盲目採取先發攻擊,在躲避敵人攻擊後再進行反擊,才是正確的戰鬥方法。雖然會讓戰鬥時間延長,但是可以減少受到的傷害,還能削減敵方HP,所以不要急於攻擊,等待敵人的攻擊才是上策。
·提前學習技能「EX・寢起擊」

建議在最終boss戰前學會技能「EX・寢起擊」。這個技能在EX槽積攢一個以上的狀態被削弱時,可以使出消耗EX槽1給敵人造成重大傷害的必殺技。任誰都可以切實地削弱敵人的HP。
·如果有「益荒男亂擊的仙藥」建議使用

如果持有在主線劇情中獲得的「益荒男亂擊的仙藥」,建議在最終boss的體力槽呈現出淺藍色時使用。連按◯鍵使用,可以不懼怕敵人攻擊,連續釋放出強力的攻擊。幾乎可以說是進入了無敵狀態,可以大幅度削弱敵人的HP。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