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審判之逝 湮滅的記憶 河童雕像分佈位置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不能天使

來源:遊民星空

“河童的行蹤”是遊戲中的一個支線案件,找到散佈在異人町的7尊河童雕像就可以完成任務。完成這個支線案件可以推進獎盃【稱霸支線案件】的解鎖進度(完成所有支線案件後解鎖此獎盃)。而且完成這個支線案件還有助於解鎖獎盃【完全稱霸TownGo】。

支線案件:河童的行蹤

觸發地點:櫻川大街北側,小野寺商店左側。

在河邊可以看到一個喝醉的男人手裡拿著一尊河童雕像,而且正在和一個穿著西裝的人爭吵。選擇【勸架】、【接受】,擊敗喝醉的人就可以拿到河童雕像。

觸發劇情,西裝男在異人町振興課工作,他想將河童設置為拍攝點,再送獎品給那些與河童拍照的人,藉此振興街區。河童雕像不是用石頭做的,只是在泡沫板上附加上了看起來像硬石的效果。現在河童雕像都被偷走了,幫他找回來吧。找到7個河童雕像後即可完成任務,可以使用熱門發文搜索器搜索“河童”來縮小調查範圍。

河童雕像位置

河童雕像#1

晨曦橋和鶴龜橋之間,和欄杆旁邊的漁夫對話,幫他把河童雕像釣上來。

河童雕像#2

在弁天屋花費100日元購買。先在鶴龜橋旁邊找到如下圖所示的兩個人,偷聽他們之間的對話。他們說有一個人找到了河童雕像並以300日元的價格賣給了弁天屋(所以弁天屋在做虧本買賣),然後再去弁天屋購買即可。

河童雕像#3

位於櫻川大街南側。來到櫻川大街和岬大街交叉口,沿著河邊走,欄杆的盡頭有兩個河童雕像,一個是本來就在那裡的,另一個是我們要找的。

河童雕像#4

在小野寺商店附近,一個跑者正舉著河童雕像鍛煉,和他互動後觸發追逐戰,追上他就可以得到河童雕像。

河童雕像#5

追上跑者拿到河童雕像#4之後,來到中央大街東側,河童雕像就在垃圾堆裡。

河童雕像#6

這個河童雕像位置比較遠。來到地圖西北角的無人機大賽附近,一些人正在這裡踢球,河童雕像成了守門員。

河童雕像#7

位於橫濱九十九課。找到其他6個河童雕像之後,進入橫濱九十九課就會觸發劇情,最後一個河童雕像就在沙發上。九十九正打算用它做實驗。

以上就是所有河童雕像的位置。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