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審判之逝 湮滅的記憶 與貓咪互動的相關情報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來源:TGBUS

【提升貓咪的評價】

·固定名字的選擇方向

·給貓咪吃罐頭提升槽

提高貓咪的評價,需要把每只貓的槽提升到最大。餵食兩次貓罐頭,就可以把槽提升到最大,從而提升貓咪評價。因此需要提前到便利店購買足夠的貓罐頭。

·重複“移動返回後對話”的流程

貓咪互動在稍許移動返回後可以多次反覆進行。如果時間允許,就移動到看不見貓咪的位置,再返回和貓咪對話,重複進行來提高好感吧。

【和貓咪見面的地點】

·伊勢佐木異人町橫濱中華街南側

地圖

外觀

在伊勢佐木異人町第一個可以見到貓咪的地點,就是橫濱中華街南側的停車場。在中華街可以提升三隻貓的評價,多去看看不要錯過任何一隻。

·伊勢佐木異人町鶴龜橋的東南側

地圖

外觀

在伊勢佐木異人町第二個可以見到貓咪的地點,就是鶴龜橋東南側的賑災救濟桌子附近。在這裡可以提高4只貓的評價,貓咪隨機出現,所以需要有耐心慢慢尋找。

·神室町New SERENA後面

地圖

外觀

在神室町可以見到貓咪的地方是New SERENA背後的小胡同。在那裡可以提升三隻貓咪的評價,不過需要注意和異人町的評價不同。

【獲得貓咪罐頭的方法】

·在便利店Poppo中購買

貓罐頭可以從神室町、異人町的便利店Poppo中購買。價格不貴,最多可以買十個,所以建議一次性購買多個,等到不夠了再來補充。這樣可以有效地提高貓咪的評價。

【提升貓咪評價的條件】

·推進支線任務禁忌的味道

和貓咪互動在推進支線任務“禁忌的味道”以後可以解鎖,在第三章攻略“快要摔落的男人”,就可以從九十九課的偵探委託中接受“禁忌的味道”。

【什麼是和貓咪互動】

·提高貓咪評價的系統

和貓咪互動是和各地的小貓咪對話,增加好感度的系統。提高和貓咪的好感度,貓咪的評價會提升,會作為報酬獲得道具。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