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審判之逝 湮滅的記憶 TownGO商店任務攻略及技巧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不能天使
來源:遊民星空

在暫停功能表中,打開手機裡的TownGO軟體,裡面的第二個選項頁面就是商店任務。完成所有的TownGO商店任務就可以解鎖獎盃【TownGO商店任務執行中】、【稱霸TownGO商店任務】和【完全稱霸TownGO任務】(TownGO完成度達到100%),本篇攻略將向大家分享一些完成TownGO商店任務的技巧。
不用擔心遺漏,通關主線後依然可以隨時完成商店任務。部分商店任務只有在主線推進到一定進度之後才會解鎖,如果各位發現商店任務或一些任務沒法完成,那就先去做主線任務吧。通常情況下,商店任務需要在特定位置才能夠完成,例如在特定的餐廳裡購買食物,或在指定的機台上玩小遊戲(不包括和青春群像劇相關的遊戲)。

餐廳

這裡就不列出各個餐廳及所需要完成的任務了。在遊戲中,所有的食物從一開始就可以直接購買,不用專門去做任務。如果這個餐廳有分店的話(例如在神室町和異人町各有一家),那只在其中一個店內購買一次食物就行,不用跑去其他分店再買一次。
唯一不能立即進入的餐廳就是異人町的女孩酒吧。先去做青春群像劇任務,將任務進度推進至女孩酒吧後,這個地方就可以解鎖了,我們在這裡調查的同時可以直接從吧台購買4種飲料,然後就可以完成和酒吧相關的商店任務。
在做與吃東西相關的任務時,建議先習得技能“無限胃袋”,有了這個技能之後,無論當前健康狀況如何,都可以購買食物。可以先在異人町的小野寺商店中花費5000SP購買技能書【秘傳·暴飲暴食:無限胃袋】,然後再花費40000SP習得此技能。
在做與喝酒相關的任務時,建議先習得技能“酒豪→酒豪二段→酒豪三段”,有了這些技能之後,可以提升酒醉值上限,能喝更多的酒。然後再習得技能“醉漢拳”,有了這個技能後,擊敗敵人可以消除酒醉狀態;或者喝一杯恢復飲料,這樣也可以降低酒醉值,利用這一點也可以多喝幾杯。在商店中購買道具時,可以降低酒醉值的物品通常都帶有紫色瓶子+向下箭頭的圖示。

小遊戲-機台遊戲

下方將列出所有小遊戲的遊玩技巧,如果小遊戲有前置或後置任務的話,也會一併介紹。除了遊樂天堂和博弈場(位於異人町)之外,其他地方的小遊戲從一開始就能玩,完成一些支線內容之後,遊樂天堂和博弈場這兩個區域才會解鎖。
很多機台遊戲都是SEGA曾經發行過的,神室町和異人町的很多地方都有機台,例如神室町的SEGA俱樂部,異人町的SEGA俱樂部和佐佐木電玩中心。不同位置的機台遊戲可能會有重複,玩遊戲之前先打開TownGO商店任務列表,看看相關任務有沒有特定的位置要求,然後再去玩。

Virtua Fighter 5 Final Showdown

獲勝10/30次

獲得30場勝利即可。擊敗其他角色之後,在多打幾輪進入角色,就可以和最終BOSS戰鬥了。

Virtua挑戰 Vol.1/2/3

想要通關最後決戰,就必須先通關該遊戲的所有關卡(包括只能嘗試一次的一些關卡)。下面向大家介紹一個小技巧——使用El Blaze/Vanessa(佈雷澤/瓦妮莎):
這兩個戰士的使用策略基本相同,在站立狀態下使用【〇鍵】的技能組合,可以輕輕鬆鬆通過前7個關卡,佈雷澤會打出3連擊,瓦妮莎會打出2連擊,都可以對敵人造成很高的傷害,甚至不用看螢幕,無腦按【〇鍵】就可以贏得勝利。來到最後一戰,和BOSS液態金屬人戰鬥時,一定要小心一些。建議按兩下【方向鍵左】引誘它攻擊我們,然後再按【〇鍵】的技能組合擊敗它,通常情況下,躲開了第一次攻擊後,它是不會再立刻發動攻擊的。如果你玩的是佈雷澤,可以用站立抓取技把它拋出去,不過這麼做有點冒險,因為BOSS很喜歡用組合拋技,被它抓到很容易輸。

Virtua角色挑戰

使用每個角色各贏得一場勝利即可(贏下兩輪並進入下一階段),螢幕上顯示出進入下一階段的載入頁面時就可以直接退出小遊戲了(或者不退出,直接輸掉比賽),然後再重新進入小遊戲,選一個別的角色再贏得一場勝利即可。在TownGO頁面中可以按【△鍵】查看已經完成挑戰的角色。

Hama of the Dead

Hama of the Dead是一款射擊小遊戲,可以說是《如龍:終焉》和《死亡之屋》(SEGA發行的FPS遊戲)的縫合產物。遊戲內容就是打僵屍,在僵屍碰到我們之前把它們打死。輸了也不用重新開始,可以從之前的進度繼續挑戰,回滿血量的同時還會攜帶更多的手榴彈。

HOTD 爆頭777

爆頭攻擊可以迅速殺死敵人,所以盡可能地使瞄準敵人的頭部進行射擊。在擊殺500個敵人之前就可以完成這個任務,儘量爆頭就行。在打BOSS的時候,多次爆頭可能也沒法擊殺它,但是這幾次爆頭也會算入計數,所以一直用爆頭攻擊就行。

HOTD 喪屍殺手

多玩幾次小遊戲才能達到500擊殺,因為每場遊戲裡的僵屍其實沒那麼多。在解鎖獎盃【生存支援】(獲得50次恢復體力道具和炸彈)期間就可以完成這個任務。

Sonic The Fighters

Sonic The Fighters是一款格鬥遊戲,包含了《刺蝟索尼克》中出場的角色。玩法有點像格鬥之蛇(速度較慢),但任務要求卻很簡單。
清單中的任務目標是擊敗指定的8個角色,包括7個其他角色+最後1個鏡像角色(和你所選的角色相同),贏得這8場比賽後退出小遊戲即可,不需要擊敗金屬索尼克和蛋頭博士。建議選擇索尼克並一直用基本攻擊打人。如果被打敗了,也可以從之前的進度繼續挑戰,不用重新開始。

The Vipers

玩家 VS Bahn/Tokio/Raxel/Sanman/Picky/Grace/Honey

The Vipers是SEGA發行的一款3D格鬥遊戲。擊敗前7個角色就可以完成任務要求,如果不小心輸了,可以從之前的進度繼續挑戰。最簡單的方法就是選擇Grace(默認角色,最左邊那個),按【方向鍵右上】跳向對手,然後按【方向鍵下】+【L2鍵】用雙腿控制住對手,再把他們甩出去並造成高額傷害,前幾場戰鬥不用這招也能贏,最後和Honey打的時候要小心,她特別喜歡用拋技,用這招還可以躲開她的攻擊。

Motor Raid

挑戰1/2/3

Motor Raid是一款賽車遊戲,我們將操縱角色騎著車子進行比賽。在比賽過程中,我們還能對其他車手發動攻擊。以“Championship”模式通過“Final Stage”即可完成任務。找準時機攻擊對手就可以輕鬆通關。

通過全數Motor Raid

完成“Practice”模式中的5個關卡即可,不用贏得比賽,只要在規定時間內跑完全程就行。

Super Hang-On

Super Hang-On是一款賽車遊戲,我們將操縱角色駕駛著摩托車在賽道上飛馳,在避開其他車手的同時儘量不滑出賽道或撞到障礙物。遊戲是有時間限制的,每到一個檢查點都會恢復一點時間。

高分記錄

一次性拿到六百萬分(達到第三個檢查點)即可完成任務。全程保持最大速度行駛,在轉彎的時候小心其他車手,不要撞到;在直線上行駛時,用加速器加速就行,不過在轉彎的時候要鬆開按鍵,要不然速度太快很容易沖出賽道,白白浪費時間。

Fantasy Zone

在一場遊戲裡達到五萬分即可完成任務。瞄準敵人的重生點,敵人一出現就幹掉它們,然後撿起敵人掉落的硬幣。進入商店,首先升級移動,這樣可以提高移動速度(一場遊戲裡始終有效),如果有多餘的錢,還可以購買武器。

Space Harrier

Space Harrier有點像射擊遊戲,敵人不會主動出現,我們按下按鍵前進後,敵人才會現身。首先保持住血量,避開敵人的攻擊,然後再找準時機攻擊它們。擊敗BOSS可以獲得很高的積分,擊敗第二個BOSS之後應該就可以拿到二百萬分並完成任務。

夾娃娃機

夾娃娃名人/達人/之王

需要在夾娃娃機上獲得指定數量的獎品。獎品有很多,可以自由選擇,如果有想要的東西,可以隨時和櫃檯裡的女孩交談,改變娃娃機裡的獎品。建議在兩端的娃娃機上玩,最邊緣的娃娃機可以從正面和側面兩個方面進行觀察,中間的幾個娃娃機只能從正面觀察。

藍海系列2

這個機台位於異人町佐佐木電玩中心,完整搜集扭蛋機中的“海洋擺飾 第2系列”即可,一直充錢玩就行。

棒球打擊練習場

和棒球有關的任務可以在神室町的“吉田棒球打擊練習場”或異人町的“棒球打擊練習場MIRAI”完成。在任意一個地點玩都會算入計數並完成挑戰。
棒球打擊練習場遊玩技巧(稍後更新……)

飛鏢酒吧Bee

任務內容大多和射飛鏢相關,但是除了飛鏢酒吧Bee之外,在其他列出的地方玩射飛鏢也會算入計數。

暢玩飛鏢

遊玩射飛鏢的所有3種規則即可完成任務,不用得分或勝利。
建議在拿到了“特級飛鏢”之後,再一次性完成比較簡單的飛鏢任務。在求生者酒吧找到松鼠塗鴉#29後,就可以拿到“特級飛鏢”了。

Low-Ton

在一回合中獲得100-150分之間的成績即可。扔中兩次20的三倍區再隨便扔一次就行。

High-Ton

在一回合中獲得151分以上的成績即可,這個任務無法和Ton 80及Three in a Bed一起完成,所以單獨做吧。扔兩次20的三倍區,再扔一次19的三倍區即可。

Hat Trick

一回合中連續三次射中靶心即可。

Three in a Bed

一回合中三投全部命中同一個三倍區或二倍區即可,20的三倍區和靶心除外。

Ton 80

連續射中20的三倍區三次即可。

White Horse

在“Cricket”模式下命中3種三倍區各1次並累計9次即可,簡單來說就是在一回合中命中三個不同的三倍區,玩三把就行。

夏爾

夏爾是神室町的機台,這裡只有一個商店任務,不會花費很多時間。

藍海系列1

和上文所述的機台遊戲相同,完整搜集扭蛋機中的“海洋擺飾 第1系列”(共6個扭蛋)即可。

麻將搖籃曲

在“麻將搖籃曲”的2桌/3桌麻將桌上贏得比賽即可(胡牌10輪),沒有特定的胡牌要求。可以先在小野寺商店中花費30000SP購買“寶燈牌”(作弊道具),然後再去玩。建議自己玩兩把,麻將還是挺有意思的,用了“皇家鬼牌”之後,就會贏得比賽。只贏1場是不夠的,至少得贏10場。

胡牌5/10

累計以“胡牌”或“自摸”的方式胡牌5/10即可完成任務。

稱霸“麻將搖籃曲”

麻將搖籃曲只有兩張麻將桌,一張是初級牌桌,一張是中級牌桌。在這兩桌麻將桌上各贏得一場比賽即可完成任務。

史特隆麻將館

胡牌5/10

累計以“胡牌”或“自摸”的方式胡牌5/10即可完成任務。

稱霸“史特隆麻將館”

史特隆麻將館有三張麻將桌(初/中/高級牌桌),在其中兩張麻將桌上贏得比賽即可。建議自己玩兩把,實在不行再用“皇家鬼牌”。

麻將俱樂部花鳥風月

胡牌5/10

累計以“胡牌”或“自摸”的方式胡牌5/10即可完成任務。

稱霸“麻將俱樂部花鳥風月”

史特隆麻將館也有三張麻將桌(初/中/高級牌桌),在所有麻將桌上贏得比賽即可,這也是唯一一個需要玩高級牌桌的任務。如果不想浪費時間的話,直接用“皇家鬼牌”就行,然後再在初/中級牌桌上贏得勝利就行。

露天將棋攤

神室町和異人町都有露天將棋攤,一開始只能玩排位元模式和“突破考驗”模式,贏得1000點後,兌換最高級將棋組就可以解鎖“將棋解殘局”模式。將棋的玩法比較複雜,玩之前建議從異人町的惠比壽屋花費1200SP購買“將棋基礎”(或從小野寺商店花費30000SP購買,這裡的售價太高,不推薦)。有了這個道具之後,進行將棋比賽時,系統會給出下一步的提示,而且這個道具永久有效,可以借助這個道具進行遊玩。不過隨著比賽的進行,系統給出提示的時間會越來越長。

絕不後悔!/續·絕不後悔!/真·絕不後悔!

“毀棋”即撤銷上一步操作。在不毀棋的情況下累計獲勝5次即可完成這些任務,所以別用毀棋就行,一次性擊敗對手吧。

考驗的起點

“突破考驗”是一種遊戲模式,需要在特定的負麵條件中贏得比賽。第一個考驗需要解決棋盤左下角的問題,不是很難,完成這項“突破考驗”就能完成此任務。

致勝先機/致勝後機

以“先攻”或“後攻”(即先手或後手)各獲勝2次即可完成任務。開場會隨機決定誰先手誰後手。

2位數勝利

以任意模式(排位元模式、突破考驗模式、將棋解殘局模式)累計獲勝10次即可完成任務。

開始略懂將棋殘局/略懂將棋解殘局/窮究將棋解殘局

解鎖“將棋解殘局”模式之後,完成所有10種將棋解殘局即可。建議在此模式下使用“將棋基礎”這個道具,可以幫助我們快速獲勝。

無人機大賽

無人機大賽位於異人町。任務要求包括贏下所有的聯盟賽、在冠軍聯盟的所有賽程中奪冠、開發清單上所有的無人機零件、在規定時間內完成各個賽程等。

選手出道!/稱霸新手!/稱霸業餘!/稱霸常規!/稱霸專家!

在前作中,找到二維碼可以獲得無人機零件,這次不用找了。完成賽程就可以獲得無人機零件,也可以直接購買。用初級零件就可以很輕鬆地在新手聯盟裡奪冠,之後再開發更好的無人機零件並在難度更高的比賽中奪冠就行。

稱霸冠軍!/稱霸無人機大賽!

無人機大賽的最後一個錦標賽是冠軍聯盟。在所有錦標賽中奪冠後可以解鎖獎盃【最速無人機駕駛】。每場比賽之前先存檔並退出,和櫃檯裡的女孩交談後再從上次退出的地方繼續挑戰。
無人機零件搭配指南(稍後更新……)

開始收集零件/零件狂/零件狂熱者

開發清單上所有162種零件即可,不過光是收集材料就得花很多錢。
無人機零件收集指南(稍後更新……)

速度狂

無人機的速度超過100km/h即可,一直加速就可以輕鬆達到要求。這個比較簡單,可以在之後的計時賽裡完成。

計時挑戰 Vol.1-10

在規定時間內完成10場無人機賽程即可。推薦在冠軍聯盟的賽程中完成計時挑戰,因為其他無人機的等級都比較低,不會妨礙到我們。

VR沙龍-遊樂天堂

VR沙龍-遊樂天堂位於異人町,任務涉及到“VR雙六:DIQ”和“空戰英豪”兩款遊戲。完成支線案件“請幫忙抓住逃跑的遊戲製作總監”和“掀起風暴的場測”之後,就可以解鎖空戰英豪這個遊戲。進入VR沙龍-遊樂天堂,和櫃檯裡的NPC交談就可以開始玩了。

暢玩·DIQ/真本事·DIQ/King of DIQ

通過標準規則下一定數量的賽程後就可以完成這些任務。在做支線案件“VR沙龍:遊樂天堂!”時,就可以完成第一個任務;完成所有6個賽程後就可以完成其他兩個任務。

技能10/50/100

消耗在遊戲中獲得的“★”即可使用技能,技能有多種不同的效果,例如增加自身可前進的格數。累計使用技能100次即可完成這些任務。

獵虎

老虎格子是遊戲裡一種特殊的3星格子,到達這個格子後,會觸發和老虎(不是真的老虎)的戰鬥,累計戰勝老虎3次即可。

這是骰子貓模式

“骰子喵王”是每一個賽程只會出現一次的獎勵角色,擊敗偶爾出現在戰鬥中的“金色敵人”還會再出現一隻骰子喵王。碰到骰子喵王就會發動獎勵時間“骰子喵模式”(不用非得停留在格子上,穿過骰子喵王也會觸發),一定次數內可前進的格數會變為2倍。累計發動10次“骰子喵模式”即可完成任務。

盡情暢玩

獲得“VR雙六:DIQ”的暢玩券即可完成任務。有了暢玩券後,可以在不消耗遊樂券的情況下玩小遊戲。
暢玩券兌換券獲取方法:

名稱出處備註
暢玩券兌換券【1】滑板獎品兌換處25000點數
暢玩券兌換券【2】松鼠塗鴉#3(神室町)收集獎勵
暢玩券兌換券【3】博弈場1萬枚籌碼
暢玩券兌換券【4】支線案件#6-河童的行蹤任務獎勵
暢玩券兌換券【5】橫濱鶴龜橋,白色貓咪滿好感後獲得好感度獎勵
暢玩券兌換券【6】賭場(異人町)1萬枚籌碼

任務1~9高分記錄!

這些任務都和“空戰英豪”相關。空戰英豪是一款需要操縱雙搖杆的射擊遊戲,擊敗敵人可以提升連擊點數,連擊數越高得分就越高,通關後還可以獲得獎勵道具。
和前臺NPC交談並購買“額外任務資料”就能解鎖空戰英豪的所有關卡了,第一個任務資料售價20000日元(解鎖第六關和第七關),第二個任務資料售價40000日元(解鎖第八關和第九關),通關所有關卡並達到指定分數即可完成任務。

還可以在櫃檯旁邊的NPC那裡購買升級和消耗品,好好利用這些道具應對來襲的敵人,輕輕鬆松就能拿到指定分數。

博弈場

博弈場即賭場,可以在這裡玩傳統的紙牌遊戲。博弈場的入口就在中華街的廁所裡,如果你玩過《如龍》的話,肯定不會對這個位置感到陌生。不過在進入博弈場之前,需要先完成青春群像劇任務的部分任務。
青春群像劇攻略(稍後更新……)

BJ 1萬/2萬/3萬

黑傑克(即二十一點)是一種傳統的博弈遊戲,我們需要和莊家對抗,使手中的牌的點數之和不超過21點且儘量大,贏過莊家即可獲勝。在黑傑克中累計獲得3萬籌碼即可完成這些任務,籌碼的計數是累計的,不用非得在一場遊戲裡一次性獲得指定數量的籌碼。
玩黑傑克時,可以使用兩種作弊道具——“黑傑克護符”和“爆點護符”(都可以從小野寺商店購買),黑傑克護符會使我們在一定時間內拿到21點,爆點護符可以在一定時間內令莊家輸掉比賽。在VIP桌(最低下注1000籌碼)玩的時候,使用黑傑克護符就可以在5輪中都穩拿21點,如果前幾輪都贏了,那麼最後一輪直接下注1萬籌碼,再用一次黑傑克護符就可以獲得3萬籌碼。

撲克 1萬/2萬/3萬

遊戲裡的撲克和德州撲克的玩法相同,根據手裡的2張底牌+5張公共牌來比大小,我們需要和其他3人對抗。在撲克遊戲裡累計獲得3萬籌碼即可完成這些任務,籌碼的計數是累計的,不用非得在一場遊戲裡一次性獲得指定數量的籌碼。
玩撲克時,可以使用作弊道具“皇家鬼牌”,使用之後,下一張出現的牌對我們非常有利,不過還是要在使用作弊道具之前先存檔,以防萬一。在VIP桌(最低下注1000籌碼)玩的時候,開場使用皇家鬼牌,就有很大的幾率出現贏面非常大的牌。然後等待其他對手加注,如果他們都跟了,那一次性就能拿到將近3萬籌碼。要是手裡的牌很爛,其他人也都棄牌了,那就讀檔再來一次;如果覺得第一回合手裡的牌非常好,那就再用一次作弊道具。

賭場(異人町)

賭場不能直接進入,需要輸入密碼才行,而且遊戲中沒有任何和這裡有關的主線任務或支線案件。先來到伊勢佐木大道北側的Plage咖啡廳,咖啡廳對面有兩個人正在交談賭場密碼的事,聽完對話後即可得知密碼是“7120”,來到中央大街東側附近,找到賭場並輸入密碼就可以進去了。

給我花~!/更多花~!!/再更多花~!!!

花牌即花劄,一般兩人玩的叫花牌,玩法和拉米紙牌遊戲類似。抽一張牌,並和場中的牌比較,相同的一摞全部拿回,如果沒有相同的,就把牌放到場中,具體的玩法還是需要大家在遊戲中體驗。
手裡的牌決定了點數的大小,獲得的木牌數量=結束時手裡的牌×開場下注的籌碼數量。
這個遊戲很看運氣,直接選最高級,下注200,其他的東西不要改。在遊戲中按【□鍵】可以打開手牌指南,它可以提示我們下一步能湊出那些役牌組合,而且這些提示都是對手還沒拿到的牌。
建議先湊出“賞花一浮白”或“賞月一浮白”,這兩個組合各需要2張牌,而且得分都是5點;這兩個組合都需要用到一張【長月】(菊與杯),這張牌可以和【葉月】(月)組成“賞月一浮白”,可以和【彌生】(櫻)組成“賞花一浮白”,如果拿到了這幾張牌,一定要留好,並嘗試湊出組合,如果暫時沒能湊出這兩種組合的話,也不要往它們上面放其他牌,以免拿到相關的牌但用不了。
如果沒拿到上述牌,就先拿光牌或種牌,然後再拿短牌或雜牌。如果沒有可以湊出的組合,就把雜牌放到場中。
拿到了役牌組合之後,可以叫“koi-koi”繼續戰鬥,但不建議這麼做,除非手裡都是雜牌;在確保其他選手不能拿到役牌組合並結束遊戲的情況下,也可以叫“koi-koi”繼續戰鬥。拿到5分的役牌組合後,立刻結束遊戲就行,3輪後誰的點數大誰就是贏家,而5分的組合基本可以確定勝局了。
開始遊戲之前先存檔,比賽結束後再讀檔繼續。一局遊戲裡是不能連續加注的,所以想要完成任務的話,就得多玩幾局。各位可以選最高級,下注200,如果運氣好的話,拿到分數高的役牌組合就可以直接完成這三個任務。

株武士/株大名/株將軍

株牌的玩法類似於鬥大紙牌遊戲。拿到牌後和其他的玩家比大小,並根據牌的大小和下的注來定勝負。這個遊戲也很看運氣,所以建議在開始之前先存檔,然後玩高級桌,下最大的注。一局遊戲裡是不能連續加注的,而且遊戲的莊家也是隨機定的,不論輸還是贏,都需要讀檔繼續。
我們是莊家時,不用先選牌或下注,等所有玩家都拿到初始兩張牌後,我們再拿第三張牌,選擇以何種順序讓其他玩家攤牌(無論選什麼順序,最後都需要的其他玩家比),然後根據牌的大小和下的注來定勝負。拿到前兩張牌後先看一下,如果牌的點數是7、8或9,那就別拿第三張牌了;如果點數小於7就拿第三張;如果拿到兩張相同的牌,例如兩張10,可以再拿一張,沒准能湊出10-10-1,不過這種概率比較小。

因為這個遊戲的隨機性實在太大,所以不管是不是莊家,都得看運氣才能贏。但只要在高級桌上下最高的注,總是有機會拿到足夠的木牌的。
在玩株牌的時候,可以使用作弊道具“雙十胸針”(可從小野寺商店中花費30000SP購買),這個道具可以保證我們拿到10-10-1手牌,這個組合是倍數最大的。開始遊戲並存檔,然後在高級桌上玩,成為莊家(不是莊家的話就讀檔重來),然後在出現提示的時候使用雙十胸針,開場就會拿到兩張10,第三張牌會是1,10-10-1可以翻20倍,如果其他人都跟注的話,就可以輕鬆地拿到3萬花牌並完成任務。如果一次沒能拿到這麼多,可以在殘局時存檔,然後讀檔,再贏下比賽,應該就可以了。

Heaven’s Golf

如果你玩過《如龍》的話,肯定不會對這個遊戲感到陌生。任務目標是完成所有的近洞挑戰賽,以及在賓果挑戰賽中達成8 Bingo。

遊玩近洞挑戰賽 初級/中級/高級

近洞挑戰賽,顧名思義,打出去的球離洞越近越好,不過隨著風力的增加,挑戰也會越來越難。只要玩一次就可以完成這些任務,但是,只有在前一級別的比賽裡拿到足夠好的成績,再和櫃檯邊的人交談才能解鎖下一級別的挑戰。在初級和中級挑戰中拿到最高分數後還可以獲得裝備,想要解鎖獎盃【有備而無患】的話,就必須收集這兩件裝備,可以在遊玩挑戰賽的同時拿到最高分數並順便解鎖該獎盃。

賓果挑戰賽達成8 Bingo

賓果挑戰賽是遊戲的另一個模式,遠處有一個很大的九宮格,我們的目標是擊中九宮格,並讓被擊中的格子連成一條線。擊中的格子越多,遊戲的難度就會越高:風力會越來越大,九宮格也會開始移動。在10次擊球內打中所有9個格子就可以完成任務。
風力的影響其實不是很大,更難的點在於移動的九宮格。筆者發現,當九宮格以初始速度移動時,等它往回返的時候再擊球即可(例如,想打中左邊的格子,就等九宮格走到最右邊並往回返的時候擊球);當九宮格的移動速度達到最大時,等它離開準星的時候再擊球(例如,想打中左邊的格子,就等九宮格剛離開準星向右移動的時候擊球)。
還是建議大家到遊戲中體驗具體的玩法並多加練習。
以上就是所有TownGO商店任務的攻略及技巧,希望能夠幫助到大家。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