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審判之逝 湮滅的記憶 VR沙龍、無人機指南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lzlzmc

來源:GameGene

VR 雙六

由於本作的雙六沒有控制骰子的技能了,並且強制有對手參與,所以不再適合刷錢。
玩法
本作的玩法從前作的瘋狂尋找骰子喵來賺倍率,變成了快速通關,因為這作加了敵人,沒有單人賽程,並且骰子喵的效果從獎勵翻倍變成了【骰出的點數翻倍】,變相要求玩家快速通關。

相比前作,格子點數增加這個,有新的金色格子,金色格子給大量點數

前幾作的戰鬥,無人機射擊,打虎都有,本作新的體能挑戰反而不如刪掉的破壞好玩,體能挑戰的玩法就是爬牆,首先如圖把視角拉成仰視視角,然後往上爬,紅色法球是加速,黃色是回血,然後最終爬的距離算在星星上,比如爬了63.2米,給6個星星,只看十位數,不四捨五入。另外,體能挑戰有2種地圖,圖中這種全連著只需要往上爬的是一種,另一種是好多斷壁,需要橫向移動來繼續爬,第2種地圖非常難爬高,畢竟橫向移動也算時間。

本作的勝利方式也變了,前作是必須剛好點數用完到達終點,本作是不管額外多出多少點數,跑到終點就算贏。

對手(side case13需要打敗全強大對手,當然全選短程)
先去把中長短賽程各玩一遍開技能,技能隨著玩的次數增加而增加。

主要輸出就是靠三個晶片:【射擊】【連發】【三方向】,放在能1秒內快速全按的鍵位得分要點:1.儘量不要使用修理晶片,使用後會扣總分。當然如果你是只為了刷材料,比如豐潤的油這種就隨便用修理晶片。2.chain的連擊數儘量保持,保持數字越高分越高3.球型防禦最好使用在被全方位包圍的彈幕時,其他時間扣血就扣血了,只要沒死一命分都夠。4.注意材料,就是螢幕中的淺藍色的木材樣子的材料,如果長時間不吃會消失,我說怎麼掉率那麼低,原來是打出來沒去吃。

無人機一開始就去各個地方收集設計圖無人機大賽的設計圖也是隨著比賽進度逐漸解鎖。關於操作方式,和前作一樣,要麼類型B,要麼類型D本作多了一種黃色的持續加速帶,減輕了對加速使用時機的壓力,因此計時賽變得比前作簡單。但是還是有比較難的第5圖,路很窄還要大轉彎。另外要節省時間,還是得走切線。注意,飛的時候白天比晚上容易,比較能看清路況,時間由你參加時間決定(晚上參加就是夜賽)冠軍聯盟和計時賽配置如圖(對比前作,推進力上了一個檔次,敏捷上了兩個檔次,前作同名裝備是SAAA):10場裡面,第5場較難,第8場也不容易,這兩場非常容易撞了東倒西歪,耽擱非常多時間。經過測試冠軍聯盟全第1就能全解計時賽的成就,單獨自己開單人賽也就比冠軍賽快1秒不到,沒有前作那種網路排名也無法學習近路路線。如果單場感覺沒飛好,可以點【觸控板】重開

任務7鐵盤,豐潤的油
任務8銅盤,優良鋼索
任務9擁抱能量 Alpha,銀盤
清醒襯衫(冠軍)The Middle Station
格鬥褲(冠軍)High School
一色嵐羊羹(冠軍)丶打磨過的鋼(亞軍)Northern River(Reverse)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