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暗黑破壞神 2 獄火重生 墨菲斯托速刷尋路教學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好耶

來源:暗黑破壞神吧

刷勞模大家都知道好,但是戰網重置地圖困擾了不少新人還有老HM依賴症啊,二層地圖又大,還有冥河娃娃,大錘這種能半路截胡的強大怪物,悶頭找地圖效率低,危險而且影響心情。我曾經也是HM依賴症患者,經過一些實際操作以後,現在已經比較熟練了,在刷老墨的路上已經可以做到跟開HM差不多。

這裡面的規律就是:三層入口的方向相對於小站入口的方向是在左邊。所謂的入口就是小站或者三層的房間圍牆的門,或者說不傳送靠步行能進入的這個房間的門。


例子1

這裡我就用我的遊玩過程來具體解釋一下吧。

1.首先,小站傳過來,這次發現入口的朝著地圖的下方,那我就可以按入口左側推斷,三層一定是在地圖的右側邊緣某個房間。

2.我就開始往地圖的最右側傳送,一直找到地圖右側邊緣,到了右側邊緣我發現,我出於地圖最右上方,這樣我貼著右側邊緣開始一路往下方探索(紅色的線即地圖邊緣)

3.找到


例子2

1.這個也是小站入口朝下的圖,那麼相對下的左邊,三層肯定在地圖右邊。我往右側傳了一下發現,已經是地圖最右側了,然後我往左移動了一下發現又是地圖最下方,那說明地圖是往上延伸的。

2.我貼著地圖右側邊緣往回傳送,向上探索。

3.找到


例子3

1.這次地圖,小站入口是向左的,那麼他的相對方向左,三層的入口肯定是在地圖下方

2.尋找到地圖下方邊緣,一路傳送

3.找到


例子4

這個是我昨天遇到的一個圖,沒截圖,大概是這樣

這圖噁心在,我思路都沒錯,小站入口在左,按規律,找地圖下方邊緣,結果發現,整個地圖下方都被我找到了,沒三層的房間。

那就說明會出現這樣的情況,地圖肯定中間凹進去一塊,有另一個下方邊緣了。於是就往回走,終於發現那個鬼房間,在地圖中央,但是它依然符合這個規律。這種圖不常有,而且有幾種類似的變化,要見機行事。

心得大概就是這麼多了,實際操作幾次就熟練了。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