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暗黑破壞神 2 獄火重生 法師單人開荒攻略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蓓兒丹娣
來源:暗黑破壞神吧

加點思路

sor單人開局建議走冰火法路線,前期配點10級內主要點寒冰球,12級主加大火球。
一般大火球加了沒多久就會遇到強力act尾關boss,如果想省心省事,可以把烈焰路徑(走路起火)點1級慢慢耗著就打完。
18級的時候不建議太早點出TP因為前期主要是練級為主一般甚少一直用TP,24級前要點出TP技能。
24級後主要點暴風雪,預留任務以及技能點加30級的支配冰凍,直到暴風雪20點max,支配冰冷10點,這兩個技能互點
支配火焰加1級即可。
最終成型分配點(路過技能不描述)
冰系:20點暴風雪,10點支配冰冷,10點寒冰彈。
火系:20點大火球,20點隕石,支配火焰以及火彈自己看著辦來點。
主要偏向火系,因為物品配裝是以105FCR為主,大火球攻速快,後期pet有裝備上無限的話,收益直接倍增,而暴風雪
為什麼在冰火法裡不考慮主冰? 因為暴風雪有固定冷卻技能CD,大火球卻沒有,而冰火法主要MF的場景是A1,A2,的85級場景
為主,怪物主要怕火,而不是怕冰,因此玩冰火法優先考慮大火球的加持傷害
後期有了無限後可以把10點支配冰冷調整為1級支配冰冷,改為20點暴風雪,1級支配冰冷,20點寒冰彈,增加冰系傷害
(因為怪物極限減抗為-100%,因此太高的支配冰冷沒什麼意義)。
裝備這一欄就不說了,保證105FCR 是冰火法前提條件,其他隨意。

任務

開荒必做任務尤其普通難度:
ACT1.技能任務,血鳥任務,凱恩任務,女伯爵任務,鍛造金器任務(鍛造第一個黃金法球,資料片鍛造除了權冠基本都是過渡)
ACT2.技能任務
ACT3.加血任務
ACT4.技能任務
ACT5.冷凍高原拯救蠻子任務,抗性任務(這時有大幾率獲得不錯的黃金法球)
這裡說說最難得2個任務,1個是血鳥,1個是act2尾關boss
血鳥這個任務獲得的隨從可以加快你通關以及清怪效率,但血鳥自身不好處理,打血鳥之前多多留意這些值錢的東西
1.藍色附加技能物品,戒指,項鍊。
2.任意品質的權杖,任意品質的法杖,任意品質的手杖。
3.寶石類,除了碎裂黃,紫,藍外,均賣商店換錢。
一般做完技能任務來到血鳥場景資產2000-3000金幣都很常見,去武器商人恰西購買標槍,左手技能設置投射。
這樣就免去補藥的恢復時間以及省區購買藥水填充藥水的一大堆問題。
建議在ACT1裡全程手持標槍左手投射,右手職業技能,這樣通關比較舒服,打血鳥也比較舒適。
由於藍色藥水需要時間補充,而標槍則無腦投射即可,單位時間輸出完爆法師職業技能,因此ACT1 全場玩標槍投射都是可以的。
關於act2尾關boss
1方法:冰火法省事的是學可以把烈焰路徑(走路起火)點1級慢慢耗著就打完。
2方法:無賴死磕,用雇傭兵ACT2,扛著,後面不斷丟大火球,雇傭兵死了就回城復活,一般雇傭兵死上8-12次,尾關boss就清理掉了。
每次下去boss房間都把箱子雷根角色身上的金幣丟城內地上,預防萬一,這樣通關死雇傭兵,無腦站樁丟技能,雇傭兵死了就。
回城復活,省去什麼TP繞來繞去,還費勁的操作,不就花1萬多金幣復活雇傭兵,還特別省事。
跑ACT1-ACT5任務流程過程主意收集 帶孔或白色底材物品。

裝備選擇

開荒注意保留白色或灰色物品:
1.2孔頭盔
2.2孔衣服
3.2-3-4孔盾牌
4.4孔劍類,4孔劍可在普通難度牛關獲取闊劍,水晶劍在牛場掉了直接任務打孔即可獲得4s
5.寶石類 保留 碎裂黃、藍、紫 合成符文
3 Thul (10#)+1 碎裂黃寶石 =Amn (11#)
3 Amn(11#)+1 碎裂紫寶石 =Sol (12#)
3 Sol(12#)+1 碎裂藍寶石 =Shael (13#)
普通難度的女伯爵,噩夢難度的女伯爵,建議多跑幾次,一般可以找到本文下述常用符文之語的符文
而通關普通難度後,不要急著去噩夢難度,先在普通難度的牛關MF3-8把,一般可以把闊劍或水晶劍弄到手
有自然掉了4s最好,沒有的話就上交ACT5打孔任務,獲取4孔水晶劍或4孔闊劍,這樣就可以捎上精神劍去噩夢難度
+2技能,100多藍,隨機的35%FCR,對於後面的路大有裨益
建議做的符文之語
綜合考慮神符之語成品等級要求以及實用價值,對於超過40級的神符之語就不再考慮開荒階段收集
普遍15級以內的神符之語均為無任何實用價值以及不具備收集可行性,因此只推薦15級以後的神符之語

頭盔類

知識 Lore 2 孔頭盔 Ort (9) +Sol (12) 等級要求27
+1 所有技能
+10 精力
抗閃電 +30%
物理傷害減少[DR]7
+2 點法力在每殺一個敵人後取得
+2 照亮範圍

盔甲衣服類

隱密 Stealth2孔盔甲Tal(7)+Eth(5)等級要求17
+25%高速跑步/行走 [FR]
+25%快速施法速度 [FCR]
+25%快速打擊恢復 [FHR]
+6 敏捷
法力恢復速度提高 15%
+15 耐力最大值
抗毒 +30%
法術傷害減少 [MDR]3

盾牌類

押韻 Rhyme2孔盾牌Shael(13)+Eth(5)等級要求29
理想材質:冷酷之盾,需求25級58力量 最大2洞,最低也是2洞,任何等級下
備選材質:白骨之盾,無等級需求,25力量,最大2洞,最低也是2洞,任何等級下
尖刺之盾,無等級需求,30力量,最大2洞,最低也是2洞,任何等級下
倒刺之盾,需求25級65力量 最大2洞,最低也是2洞,任何等級下
+40%快速格擋速度[FBR]
20%增加格擋機率
法力恢復速度提高 15%
所有抗性 +25
無法冰凍
50%額外金幣從怪物身上取得
25%更佳的機會取得魔法裝備[MF]
燦爛Splendor*2孔盾牌Eth(5)+Lum(17)等級要求37
理想材質:冷酷之盾,需求25級58力量 最大2洞,最低也是2洞,任何等級下
備選材質:白骨之盾,無等級需求,25力量,最大2洞,最低也是2洞,任何等級下
尖刺之盾,無等級需求,30力量,最大2洞,最低也是2洞,任何等級下
倒刺之盾,需求25級65力量 最大2洞,最低也是2洞,任何等級下
+1 所有技能
+10% 快速施法速度 [FCR]
+20% 快速格擋速度 [FBR]
+60-100% 增強防禦(可變)
+10 精力
法力恢復速度提高 15%
50% 額外金幣從怪物身上取得
20% 更佳的機會取得魔法裝備 [MF]
+3 照亮範圍
古代人的契約 Ancient’s Pledge 3 孔盾牌 Ral (8) +Ort (9) +Tal (7) 等級要求21
理想材質:輕盾,無等級需求,47力量,最大3洞,最低也是3洞,任何等級下
大盾牌,無等級需求,34力量,最大3洞,最低也是3洞,任何等級下
備選材質:龍盾,25等級要求,91力量,最大3洞,最低也是3洞,任何等級下
鱗盾,25等級要求,71力量,最大3洞,最低也是3洞,任何等級下
+50%防禦力
抗寒 +43%
抗閃電 +48%
抗火 +48%
抗毒 +48%
10%受損的生命轉換成法力的提高
精神 Spirit #4 孔劍 / 盾Tal (7) +Thul (10)+Ort (9)+Amn(11) 等級要求25 (統治者大盾4s開荒難獲取)。
盾牌類:只能統治者大盾 41-99物品等級材質即可最低4孔,低於只能3孔,可在噩夢難度牛場刷。
劍類:普通難度的牛場裡闊劍以及水晶劍,打孔即可4孔,刷4s或打孔4s水晶劍最佳仍是普通難度牛場。
兩者同為26-40物品等級,但闊劍最大是4孔,因此噩夢,地獄難度下的闊劍任意打孔均為4s。
水晶劍超過26-40物品等級,任務打孔就必然>4孔,只能5-6孔。
+2所有技能
+25%-35%高速施展速度(可變)
+55%快速再度攻擊
+250 對飛射性防禦
+22 體力
+89-112 法力(可變)
+3-8 魔法吸收(可變)
+1-50 電傷害(武器)/ 抗閃電 +35%(盾)
+3-14 冰傷害(武器)/ 抗寒 +35%(盾)
+75 毒傷害(持續5秒)(武器)/ 抗毒 +35%(盾)
+7%吸血(武器)/ 攻擊者受到傷害14(盾)
最後,就是關於冰火法怎麼單人練級的問題,當你到了噩夢難度後,一般能順利到達ACT5,這個時候你什麼事情也不用去做,就專門去刷ACT5的枯燥外皮,刷到65級-70級,然後靠著pet搓死冰火免疫的其中一個3BB,來到地獄後,通關卡ACT1尾關boss,無傷進入ACT2,從此你就只呆在古代通道刷就可以,因為冰火法只考慮MF ACT1-ACT2的85級場景,不要去MF尾關boss,清尾關boss冰火法。
效率不如純冰,但冰火法強在打ACT1-2的85級場景,所以地獄難度的ACT3-5其實對於全程單人開荒來說沒有什麼意義,帶新號普通噩夢難度冰火法勝任有餘。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