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暗黑破壞神 2 獄火重生 符文之語規則與公式要求說明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來源:凱恩之角WIKI

符文之語

符文之語是一種以特殊的順序把正確的符文鑲嵌在正確的帶孔裝備以獲得特殊屬性的物品機制。當你按一定的順序,將正確的符文放入符合要求的凹槽物品後,就會得到很多附加屬性,物品的名稱也會變為暗金色,並且會有特殊的名字,擁有強大的力量。這就是”符文之語”。只要在合適的材料上正確的放入符文就會獲得強大的魔法效果。你也許會選擇一把精華級的劍,或是擴展級的,或是一把普通的劍來製作符文之語。你應該不斷的去尋找更好的材料,這樣才不會浪費那些高品質的符文。

符文之語比較適合那些有經驗的玩家,當你決定要製作一件符文之語裝備前,應該去詳細的了解它們。

符文之語的規則

當你要製作一件符文之語裝備前,應該準備好所有需要的符文。

材料上的凹槽數量必須完全符合符文之語公式的要求。例如如果一個符文之語需要使用3個符文。那麼一件擁有4個凹槽的物品就無法適用於該公式。

凹槽物品的類型必須符合符文公式的要求。例如公式如果要求是把劍,那麼就不能適用於斧頭或者長矛。

符文之語只能作用在非魔法類型的凹槽物品上。這意味著套裝,暗金物品,或者魔法物品即使有足夠的凹槽也無法使用符文之語。再次強調,符文之語不能作用在魔法,套裝,暗金或傑出物品。例如你有件天堂之光,它有兩個凹槽,但即使放入29#和1#也無法獲得符文之語所帶來的效果。

按照公式使用正確的符文。如果一個符文插錯就無法出現符文之語效果。

符文IO非常象LO。確定你選擇了正確的。

符文之語無法作用於懷特之腳。

符文必須按正確的順序放置。你必須有正確的物品類型,正確的符文和正確的鑲嵌順序。例如:”8# 9# 7#”這個第五場景獎勵。你必須先放入8#,然後是9#,最後將7#放入凹槽。製作符文之語前請確認你的遊戲版本。

不同的版本有不同的符文之語,請確保你的遊戲版本為最新。

其他資訊

如果你使用一件 超強的凹槽物品,那麼它本身的附加傷害或其他屬性在符文之語做成後會依然存在。

符文之語的屬性中必然包括每個符文自身的屬性。

Q:符文之語會增加物品的等級嗎?

A:這會根據我們使用與製作符文之語物品的等級而改變,但通常不會增加物品本身的等級。

公式要求的物品類型

確定你使用了正確的物品類型。

衣服 = 任何衣服部位都有效,但是不包括例如頭盔等其他部位,在英文版中這個非常容易有誤解。

頭盔 = 任何頭部物品都有效,包括一般頭盔,野蠻人專用頭盔,德魯依專用皮盔以及頭飾。

盾牌 = 任何盾牌類型都有效,包括盾牌,死靈法師萎縮頭顱,以及聖騎士盾牌。

棍棒 = 木棒,狼牙棒,以及擴展/精華類型。

錘類 = 巨戰鐵錘,大木棍,卓越巨棍,以及擴展/精華類型。它和釘頭錘是不同的。

釘頭錘 = 釘頭錘,流星錘,連枷,以及擴展/精華類型。這些並不完整。注意和錘類的區分。

近戰武器 = 大部分的武器都在這個範圍內。弓和十字弓屬於遠距離攻擊武器不包含在內。法師法球不算近戰武器。近戰武器:近距離攻擊的,鈍器,格鬥武器,長棍,長矛,匕首,劍,斧頭。

遠端武器 = 弓和十字弓。

武器 = 近戰武器,遠端武器,法球。

權杖 = 權杖,雄偉權杖,巨戰權杖,以及擴展/精華類型。

法杖 = 不包括手杖等其他杖類物品。

在你製作符文之語的時候務必保持高度集中注意力,任何時候一點點的差錯都會導致符文之語製作失敗。包括使用了錯誤的符文,錯誤的順序,錯誤的物品類型等等。符文之語必須嚴格按照公式要求的物品和順序。任何情況下,我們都不能為你恢復失敗的符文之語。強烈建議仔細查看以下的列表。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