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末日之戰 World War Z 任務流程圖文攻略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Shy夏夏

來源:遊民星空

難度介紹

簡單

新手難度,玩家開始時擁有醫療包,僵屍威脅降低,友軍誤傷極小。

普通

建議職業5級以上,玩家開始時擁有醫療包,僵屍威脅等級正常,友軍誤傷較小。

困難

建議職業15級以上,僵屍威脅等級與友軍誤傷有所提升,地圖中的補給數量較少。

極難

建議職業20級以上,僵屍威脅等級與友軍誤傷大幅提升,地圖中的補給數量稀少,玩家角色在2次倒地後立刻死亡。

瘋狂

建議職業25級以上,僵屍大軍殘酷暴戾,友軍誤傷不可饒恕,地圖中的補給數量稀少,玩家角色在1次倒地後立刻死亡。

第一章-紐約

背景劇情資料

MTA162號軌道主站

  美國國家安全局文檔編號:3651005

  社交網路留言

第一節-惡化

為了不被頭頂的直升機炸死,四名紐約人別無選擇,只能為自由而戰。有傳言說,有個可疑人物會讓他們乘地鐵離開這個城市,只是需要付出一些報酬。

  四人經過激烈的討論之後,還是選擇去地鐵站尋找地鐵,離開紐約。開始行動後,我們打開天臺上的門,向下走。

  到達下層之後,進入戰鬥,戰鬥結束後,沿著紅色箭頭到達目標地點。

  來到電梯間門口,會發現大量補給品,俗話說“大戰之前必有補給”,將子彈換好之後,進入電梯。

  從電梯出來後,會看到中庭有很多敵人,我們不要急著攻擊,而是跟著地圖路徑走。

  當得到任務提示【清除中庭的所有僵屍】後,開始戰鬥,首先先清理所在層數的僵屍。

  接下來向下看,會看到有僵屍向上爬,全部殺掉就可以了。

  清理完之後,來到電梯口,打開電梯前往1樓,但是剛剛打開電梯,就會出現兩個精英僵屍,注意保持距離,否則會被抓住。

  坐電梯來到下層,可以在下圖位置拾取棘鐵絲。

  在一樓門口處部署鐵絲。

  再來到下圖位置獲取自動炮塔。

  同樣佈置在門口。

  接下來就是防守戰了,我們需要站在平臺上攻擊門口來的敵人,也要防止後方來精英怪,把僵屍清理完就完成這一階段的任務了。

  擊退屍潮之後,打開大門離開。

  順著路標來到地鐵口,打開地鐵站,尋找地鐵。

  一路清理僵屍,來到地鐵內,和駕駛員對話,請求他帶我們離開,但是駕駛員說讓我們找5個補給箱,沒辦法,只得去幫他尋找。

  補給箱一共需要找5個,地圖都有標注,每找到一個補給箱都會迎來一波屍潮,但是一次只能把一個補給箱送回去,也就是要送5次,全部送完,就可以完成任務。

  駕駛員決定開地鐵離開後,擊敗窗戶上的僵屍,本關達成。

第二節-狹窄視野

巨大的檢修門擋住了火車向北行駛的道路。車內司機的助手本應在場開門,但無線電沒有聲音。唯一的選擇是離開火車步行前進。

  離開火車,找到駕駛員,調查火車停下的原因。

  接著從旁邊的大門前往控制系統。

  順著路徑點找到開關,就可以打開大門,這裡一共兩個開關,要在打開一個之後,快速去打開另一個,打開兩個開關間隔不能超過15秒。

  接下來要開啟另一個大門,需要打開3個開關,間隔只有1分鐘,在下圖位置的開關有很多敵人,儘量繞開敵人,直接去打開開關撤離。

  進入大門後,要進行一場防守戰,在下圖紅圈位置啟動控制系統,開始防守。

  防守下來此地後,前往下圖紅圈位置的通風管道內。

  進入管道後,關掉風扇,就可以繼續前進了。

  到達下一個區域後,下方有毒氣,但是通風系統失效了,我們需要重啟通風系統。

  啟動第一個通風系統後,毒氣下降,我們需要去另一個通風系統,但是到達這裡發現沒有控制台的鑰匙,只得去尋找鑰匙。

  要不停搜屍體尋找鑰匙,根據提示在最後一具屍體處獲得鑰匙,拾取後回到控制台。

  再到下層啟動通風系統,同樣沒有鑰匙,接下來取得鑰匙的路就非常兇險了。

  鑰匙在下方毒氣中,我們要快速找到鑰匙並離開。

  打開最後的控制台,就可以離開了。

  穿過通風管道,來到下圖位置,這裡需要直接沿著紅色箭頭跑酷離開。

  到達木雕地點後,直接關門就可以離開了,電腦在你關門後即使在下面,也會出現在門內。

  繼續先前走,是本節最後一場防守戰,和上面的防守戰相同,守住即可。

  清理完僵屍後,司機會帶領我們離開。

第三節-出生入死

無數屍潮在炮彈的轟鳴聲中嘶吼。當軍隊向僵屍發起全面進攻時,四名絕望的倖存者沖向哈德遜河,希望能逃離瘋狂。

  從火車下來之後,離開車站。

  來到下面的廣場,僵屍都向遠處跑去,我們原本走的路卻被堵住,只能尋找另一條路。

  根據路標提示,找到另一條路來到火車站門口,準備通過火車站。

  來到火車停靠位置,在車廂之間發現一條隧道,跳下去。

  從隧道另一頭出來,補給一下準備戰鬥。

  在下圖檯子上使用控制台啟動火車,然後架好機槍,準備防守僵屍的進攻。

  之後火車會撞開大門,我們進入撞開的門左側,離開火車站。

  在地下隧道按照路徑點走就可以找到出口。

  向前走就會來到博物館,同樣要找到博物館的出口。

  出了博物館之後,不要管後面僵屍的追趕,直接向撤離地點跑去。

  到達撤離地點過程中會遇到自動跑帶,只要繞到炮臺後方就可以控制炮臺了。

  控制了炮臺後,來到撤離地點,發現部隊已經走了,我們只能想其他辦法撤離。

  來到河邊發現一艘被絞盤拴住的船,我們可以利用這艘船離開。

  啟動絞盤開始防禦敵人的攻擊,然後就可以乘船離開了。

  乘船離開後,我們4人暫時安全了,第一章完結。

第二章-耶路撒冷

背景劇情資料

《新倫敦問詢報》,15年10月29日

  聯合軍事情報會議紀要

  任務訂單:安全槍

第一節-腦外科手術

耶路撒冷陷落後,亞曆克斯•格林高爾德博士和他的研究團隊被阻隔在古城的中心。六周以後,格林高爾地被困,迫切需要救援。

  格林高爾德所在的房屋已經被僵屍包圍,我們要前往營救。我們需要把僵屍引來,在周圍準備好炮塔等防禦設施後,打開喇叭,迎戰第一波敵人。

  防禦完成後,前往格林高爾德的屋子。

  跟隨路徑點來到房子前,需要打開木門進入房子。

  進入房子後,前往2樓,遇到格林高爾德,房屋內有足夠的彈藥補給,也可以部署好防禦裝置,然後就要開始防禦僵屍的襲擊了。

  擋住僵屍襲擊後,決定帶格林高爾德離開,格林高爾德告訴我們需要2個公事包,否則是無法出去的。我們從後門出去尋找公事包。

  來到領事館後,從左側樓梯上樓。上了樓梯向左走,就可以看到第一個公事包了,這裡沒有路徑提示需要玩家仔細找一下。

  前往醫院,進了醫院大門直接左轉上2樓,在有破窗戶的房間地面有第二個公事包,拾取。

  之後跟隨路徑點回到格林高爾德房屋,交付,接下來就要掩護格林高爾德逃離。直接從他所在屋內離開。

  接下來的戰鬥都是在房頂進行,防止敵人爬上來就可以了。

  來到直升機停機坪,需要防禦直升機,知道準備就緒。

  準備就緒後,直接上直升機,帶領格林高爾德離開,完成任務。

第二節-死海漫步

拉阿姆基地有一道自動防空系統守衛著,接近它的唯一方法是從地面出擊。受感染的屍潮在沙漠中遊蕩,所以首要任務是尋找掩護。

  任務開始後,我們前往發電廠。

  到達發電廠後,博士會進入下圖屋內,幫他清理完敵人,然後佈置一下防禦。

  在此處防禦,不要讓格林高爾德遭受攻擊,即把攻擊此門的僵屍全部殺掉。

  抵擋住僵屍的攻擊後,利用渦輪大廳找到通過的道路。

  穿過渦輪大廳,前往加油站。

  快到加油站之前,在下圖位置,不要著急往前跑,會有炮彈轟炸,我們在這裡把僵屍清理的差不多後再前進。

  來到加油站,格林高爾德會開始維修麵包車,我們需要保護他。

  過一會他會需要3個汽車零件,直接根據路徑點提示,依次拾取交付即可。

  3個零件全部交付後,就可以坐車離開了,本章結束。

第三節-技術支援

在任何地圖上,拉阿姆基地都不是機密衛星防衛系統的指揮中心。病毒來襲後,基地變得一片漆黑,但如果格林戈爾德能進入基地,他也許能讓武器系統重新上線。

  要前往指揮中心就需要獲得門卡,我們根據提示依次搜刮屍體。

  地上的發紅光的是地雷,用槍打爆就行。

  接著炸開門,護送格林高爾德前往碉堡。

  來到碉堡後,不要著急把門卡給博士,先把防禦佈置好,然後交付門卡,開始防禦戰。

  防禦戰結束後進入碉堡。

  根據提示來到裡面的發電機處,補充彈藥和在外面放好防禦設施,打開發電機,進行另一輪防禦。

  發電機啟動一段時間後,等等風扇就會打開,我們進入風扇通道內。

  進來後再把風扇打開,然後從地面通道離開。

  下來之後,去1樓的啟動控制台。

  保護格林高爾德,不讓他受到僵屍攻擊,如果門被僵屍撞開可以修復的。這個過程中還會去操作一次控制台。

  完成之後前往屋頂。

  把屋頂的防禦設施佈置好,等待直升機的到來。

  直升機到達後,就可以乘直升機離開了,第二章任務完成。

第三章-莫斯科

背景劇情資料

秘密情報服務機構情報彙報

  戰鬥報告

  12號設施測試報告

第一節-天降之跡

寒風呼嘯著吹過廢棄的莫斯科街道,四名絕望的倖存者勇敢地面對被感染的人群,尋找食物。當他們看到一架直升機墜入冰河裡時,他們必須爭分奪秒地搶救機組人員。

  任務開始後,我們看到一個直升機落地,但是前往直升機的道路被阻斷了,只能穿過博物館。

  跟著路標走,到了下圖牆上寫著5696的安保面板位置,準備第一波防衛戰。這波防衛戰敵人都在下面,不讓他們上來就行。

  防禦完第一波攻勢後,找到並關閉下一個安保面板。另一個面板也是打下面來的僵屍。

  把所有警報解除後,離開博物館。

  跟隨路徑一路跑到直升機墜機處,發現只有一名倖存者了,接下來部署一下防禦,開始最終防守戰。

  防禦數波敵人後,我們決定去尋找其他生還者。

第二節-城市的關鍵

為了拯救一支迷失的軍隊,波波夫神父帶領他的信眾進入了馬蜂窩。據直升機失事唯一倖存者稱,找到這支隊伍可能是俄羅斯存亡的關鍵。

  進入任務後,清理地下停車場的僵屍,到達接頭地點,等待隊友到來。

  防守戰開始後,波馬澤科夫會去破壞大門,我們需要在門口保護他。

  防衛完成後,前往商場搜尋無線電。

  來到下圖位置,直走就可以到達商場了,但是這裡留意一下紅圈位置,之後要回來。

  到達商場之後,在2樓可以找到無線電,叫來剛剛的隊友,繼續在此處防禦。

  等防禦兩波進攻後,需要無線電鑰匙,我們回到剛剛紅圈的建築內搜刮屍體獲得。

  交付鑰匙後,再守備進攻的敵人,就可以離開了。

  接下來前往逃脫地點,跟隨剛剛在屋內的隊友走就行。

  到達逃脫地點後,完成任務。

第三節-毒氣戰

在克林姆林宮下面,一座蘇聯時代的地堡裡,躺著一件可怕的冷戰武器。當它被啟動時,將向莫斯科的街道輸送有史以來最致命的神經毒氣,把活人和亡靈都消滅殆盡。

  任務開始後,跟隨路徑抵達碉堡入口。

  到達碉堡門前,斯維特拉娜會開啟大門,我們需要保護她兩分鐘。

  打開大門後,跟隨路徑點,通過碉堡。

  跟隨路徑點走,會遇到一個升降機,升降機到來前會進行防衛戰。

  一路來到實驗室,啟動控制台,釋放的毒氣會毒死所有僵屍。

  來到中央控制台,啟動中央控制台,準備釋放毒氣。

  接著要執行混合流程,分別要按正確順序打開毒氣。分別為K2、K1、C2、E、B,這裡沒有提示標記,只能自己找,代碼顯示在螢幕上,就在中央控制台附近,很容易找。

全部啟動完成後,啟動中央控制台釋放毒劑。

  毒氣釋放後,整個莫斯科都被毒劑籠罩,僵屍死亡,任務完成。

第四章-東京

背景劇情資料

日本撤離指令

  已解密備忘錄56964

  明仁天皇講話

第一節-落日餘暉

在最後一艘巨型救援船隻準備離開東京港的同時,一支搜救小隊必須在一支平民車隊前往安全地帶的路上保護他們並擊退屍群。

  任務開始後,不用管路上的僵屍,直接前往路標點,找到巴士。

  保護巴士進入隧道後,一直跟著車一起走,如果離車太遠,車會停下,沿路擊敗前來攻擊巴士的僵屍。

  到達門前車會停下,我們需要去拉開閘門,讓巴士繼續前進。

  降下路障之後,需要防禦一波敵人的進攻,提前佈置好炮臺等道具,守好就行。

  抵擋住屍潮之後,跟隨巴士前往撤離點。

  而此時我們需要前往西側大門支援,否則大家都走不了。

  來到西側大門後,部署好防禦,來到立體停車場位置進行防守。

  一共會有5波屍潮,防守非常艱難,而且1號和2號大門都要防守,一定要集中火力戰鬥。

  防守結束後,任務完成,成功撤離。

第二節-最終呼叫

數以千金的感染者湧上東京街頭的同時,四號救援小隊必須與軍隊聯手保護正在奮力將最後一批平民裝載上巨型油輪的撤離大軍。

  進入任務後,一路沿著路徑點到下圖位置,向右走,左邊有自動炮臺。

  來到港口後,根據路徑提示,繞上橋到達港口。

  到達港口後,守備部隊不允許我們進入,需要消滅屍潮才能進入。

  部署好防禦後,抵擋住僵屍的進攻,就可以進入港口了。

  屍潮處理後,指揮官命令我們前往燃料倉庫,沒辦法只得前往。

  到達燃料倉庫後,需要放置炸藥,一共有4處,速度要快,僵屍不用管,隊友會清理完畢的。

  所有炸彈安裝完畢後,到達撤離點。

  接下來是最後一輪防守戰,左、中、右三個方向會湧來敵人,佈置好防禦進行防守吧。一共需要防守3分30秒。

  防守時間到之後,撤上小船,離開港口,引爆剛剛安裝的炸彈,任務完成。

  至此《僵屍世界大戰》圖文流程攻略完結,感謝大家觀看。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