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末日之戰 World War Z 角色圖鑒及背景故事一覽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Shy夏夏

來源:遊民星空

賈德·惠特克

作為《紐約時報》的首席攝影記者,賈德當時正在報導難民前往耶路撒冷的運動。當一大群人越過城牆時,賈德乘坐的軍用直升機幾乎沒能跑掉。後來他就用自己的相機換了把步槍。

迪娜·米茲拉希

迪娜的父親是一名建築師,她原本打算加入家族企業。當大恐慌開始時,她正在以色列國防軍服役。世界模式需要的是戰士,不是建築師。

伊桑·沃爾夫

伊桑在英國空軍特種部隊服役16年,退役時獲得了英勇十字勳章和軍人十字勳章。感染者襲擊耶路撒冷時,他正受雇於薩默德擔任特別行動顧問,並且在內蓋夫的一個訓練基地裡。

丹尼爾·阿拉黑

作為1977年貝塔以色列運動的後裔,丹尼爾的父親是艾瑟爾比亞人,母親是以色列人。在以色列國防軍服役後,他元件了一個家庭。當病毒奪走了他的妻子和兒子的生命時,丹尼爾將他的生命奉獻給了為人類的戰鬥。

安格爾·弗洛雷斯

安格爾是拉丁王幫派的高級幹部,也是一名隧道維修工人。當疫情爆發時,他是成員中唯一選擇戰鬥而不是逃跑的人,這種本能讓他活到現在。

塔沙恩·博內爾

塔沙恩是紐約的一名消防員。他在911恐怖襲擊中倖存下來,但卻飽受倖存者負罪感和創傷後應激障礙的折磨。對塔沙恩來說,大恐慌更像是一場變局,而不是一場災難。

辰巳文子

作為一名熟練的駭客,在病毒爆發前的幾周,文子滲透進了美國國防部的電腦網路,並在災難公開前發現了即將到來的跡象。這一優勢給了她準備的時間。

阿內塔·拉金

阿內塔曾在紐約市單人配電工程師。當疫情爆發時,她是第一批知道的人之一。她在恐慌中與丈夫和孩子失散,但仍然希望他們還活著。

 

奧克薩娜·阿羅斯卡婭

在孩提時,奧克薩娜夢想成為一名醫生,救死扶傷。疫情的爆發結束了一切。她在這座廢棄的城市見到了波波夫神父,在他的傳教中看到了希望。她不在尋求治癒,只尋求解脫。

億萬·多弗齊恩科

億萬綽號“老虎”,戰前是基輔一名受人尊敬的辯護律師。他穿著定制西裝,開著一輛德國跑車。在大恐慌中,他意識到他的錢是沒有用的,他的野心集中在生存上。

帖木兒·尤什克維奇

在學習政治學的過程中,帖木兒對這個制度拾取了信心,於是退學了。他參加了一場無政府主義運動,很快就被貼上了煽動者的標籤。在莫斯科陷落之前,帖木兒很善於躲避偵查。

謝爾蓋·波波夫

作為俄羅斯黑社會的一名執法者,謝爾蓋·波波夫因其強大的力量和肆意的暴行而聞名於世。在極度內疚和突然頓悟之後,謝爾蓋轉而走上了正義之路。他現在唯一的目的就是保護生者,解脫死者。

杉山翔

翔始終堅信他的一生是為了拯救他人而活。19歲時,他加入了海上保安廳。日本東部大地震來襲的時候,他加入了救災隊伍拯救倖存者。但當疫情爆發的時候,翔知道這是一種與地震截然不同的災難;只有撤離才是唯一的活路。

野村貴美子

自從孩童時接觸到發令槍那一刻起,貴美子就被槍械深深吸引住了。他利用自己滑雪的天賦成為了一名奧林匹克冬季兩項運動員,而她這樣做只是為了學習射擊。當僵屍病毒把日本變成了一個人人自危的撤離區時,貴美子的天賦變成了一項寶貴的生存技能。

松本達夫

達夫作為員警時的成功也反映在他的履歷中:防爆部隊、特種突擊隊、特別調查局——一切都在34歲就做到了。不過成功是要付出代價的,43歲時,他離開了自己的妻子,整天飲酒度日。日本進行撤離時,他資源獻出了他的生命和武器:他要用一切手段讓自己忘卻心中的惡魔。

岡田博二

20歲時,博二成為了東京最年輕的黑道成員。25歲時,他的父親將他送往美國以免他為他的家族抹黑,而他有成為了洛杉磯最年輕的黑道成員。疫情爆發的恐懼喚醒了博二心中沉睡著的忠誠,當大家都在拼命逃離時,他卻選擇回到家鄉幫助他人。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