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審判之逝 湮滅的記憶 死亡競速與拳擊館挑戰心得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草丁
來源:NGA

死亡競速

摩托車前三個首領都不難,基本可以初見過。但到天堂製造開始就有難度了(主要是賽道還特別長)。
摩托車賽通用思路:小怪階段儘量保持血量,前面有加速就可以拿來沖人,儘量用側身衝撞清,最後剩的雜兵少時存氮氣,清最後一個雜兵時儘量保證有3格氮氣,而且此時不要跟boss距離太遠,拉進一點再清最後一個兵。
Boss階段氮氣一定要省著用,因為氮氣根本拉不開距離,到終點前boss一定能趕上來。所以留2格氮氣備用,多的用來彌補中技能,或者中地形效果造成的差距。boss追上來或者我們追上去的時候就橫著衝撞他。快到終點時2格氮氣連續用直接沖線。
最終boss戰tips:雜兵階段一定要保持好血量。boss階段周防在你側身時必定會側撞你而且傷害很高,這個可以預判,先防下來然後撞回去。

拳擊館

通用思路:一拳超人,核心技能就是EX貫穿直拳跟EX交錯反擊,配合攢EX槽技能(主要是格擋大師)前期防禦為主快速攢滿槽,然後賣血到血槽變紅,體感A躲避之後很高幾率可以直接用交錯反擊一拳KO。如果你比較會也可以把對面精力耗光然後一拳。
3-5(美樹本)之前基本都可以用無限直拳鬼畜死對面,直拳打出硬直無限連。
4-3開始比較有難度,鬼畜拳法不太好用了。可以用一拳打法。下面給幾個正面剛tips。
4-3長槍手千弦,一定不要貪,不然很容易被他無限防反直接連死。打他主防禦,閃紅光就a,子彈時間裡蓄力勾拳或者直接直拳,千萬別貪否則很容易被他防反。
4-4館長經常閃紅光,注意閃避。老頭的精力槽很容易就空了,可以抓住機會打光然後一拳。
4-5押切三個階段。如果你反應快,很容易用精準防禦加直拳打出他的硬直。一階段很菜,二階段打他基本刮痧,還是主防禦,然後攢槽一拳。三階段比二階段容易,攢槽一拳就完事了。


<

div>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