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極地戰嚎 6 (Far Cry 6) 多人模式解鎖方法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瑞破受氣包

來源:遊民星空

本作支持邀請好友多人遊戲,同時PS4與PS5可以一起遊戲(一名玩家使用PS4版本遊戲可以邀請具有PS5版本遊戲的玩家一起玩)。但不支持離線分屏(僅限線上邀請)。

邀請好友方法

返回標題介面或暫停功能表(【PS4】按Options鍵/【Xbox】Menu鍵)→點擊右上角好友圖示→選擇與朋友一起玩。或者選擇搜索線上玩家,讓隨機一名玩家加入遊戲(僅在劇情中可以搜索,無法在標題介面搜索),或作為夥伴加入其他玩家遊戲。

多人模式解鎖方法

多人遊戲在完成第一個島嶼【聖所島】的主線任務【危險鈾物】後(大概1-2小時的遊戲時長)即可解鎖。

想要進行多人遊戲也可以選擇遊玩線上多人模式“特別行動”。完成不同目標的額外地圖,例如從敵方營地中竊取道具並帶離任務區域。邀請好友一起進行時,房主玩家只要與主線劇情區域的主要營地中的NPC對話即可開啟任務(這些營地在完成序章島嶼聖所島並到達其中一個主要營地後才會解鎖,聖所島總共3個主要營地),房主發起合作任務後,被邀請加入的好友會在介面右上角彈出接受任務的提示。

加入其他玩家的劇情模式時,需要注意的是,只有房主才能解鎖相關獎盃,加入遊戲的玩家是無法解鎖的(所有描述中寫有“僅限單人戰役”的獎盃都可以在合作模式中解鎖,但只有房主玩家可以解鎖),同時遊戲會載入房主玩家保存的遊戲和任務進度,與加入玩家的遊戲進度和存檔無關。因此即使新玩家加入到有一定存檔進度的老玩家的遊戲中也沒有任何影響,可以一起遊玩。加入遊戲的玩家唯一的保存進度是增益BUFF、升級道具、收集品、購買道具、彈藥、配件、遊擊隊經驗以及營地資源。劇情和任務進度不會保存到被邀請加入遊戲玩家的存檔中。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