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暗黑破壞神 2 獄火重生 洗點方法整理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bili_暗黑達人
來源:bilibili

暗黑破壞神2很多玩法在不同階段有時需要更改角色的屬性和技能點,也就是遊戲中的洗點。老版本暗黑2安裝了大箱子補丁自帶洗點功能,能隨時無代價重置角色屬性和技能點,官方非修改版本在1.13之前(例如很多玩家熟知的1.09和1.11版本)則無法洗點,很多玩家加錯點或者後期追求最合理的加點搭配甚至需要從新練一個角色。


洗點

暗黑破壞神2在1.13版本之後新增了自帶的洗點辦法,包括1.14老版本和剛出的暗黑破壞神2重置版。角色洗點一共有兩種辦法,分別為任務洗點和洗點徽章道具洗點。
(1)任務洗點
角色需要完成遊戲第一幕第一個任務“邪惡洞穴”,這個任務大多數玩家都不陌生,走出“羅格營地”第一個地圖“鮮血荒地”中有一個洞穴,擊殺這個洞穴中的所有怪物即可完成任務,“屍體發火”就在這裡面。


任務洗點

完成任務後回到城裡與“阿卡拉”對話,會出現“重置屬性/技能點”選項,不過這個洗點選項每個難度只能使用一次,也就是說每個角色一共有3次(普通、噩夢、地獄)免費任務洗點。
(2)道具洗點
除三次免費任務洗點外,還有不限制次數的道具洗點,這個道具的名稱叫作“赦免徽章”,它不能由怪物直接掉落,而是需要用四種不同類型的精華合成。四種精華分別由地獄難度關卡BOSS掉落,其中“安達利爾”和“都瑞爾”掉落同一種精華(藍色),勞模(黃色)、暗黑破壞神(紅色)和巴爾(綠色)分別掉落不同類型的精華。


精華

四種精華放在“赫拉迪克方塊”中點擊合成為“赦免徽章”,這四種精華並不是擊殺BOSS後必掉道具,因此實際遊戲中合成一個洗點道具挺考驗運氣。另外前期如果角色挑戰地獄難度這幾個BOSS有一定壓力,合出“赦免徽章”會更加困難。


精華

暗黑破壞神2重置版角色在前期一定要合理利用3次免費洗點機會,很多玩法前期加錯幾個屬性或技能點對整體也沒太大影響,除更換玩法或有大的裝備搭配改變等非必要情況下盡可能不要將3次免費洗點次數用完。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