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死亡循環 (DEATHLOOP) 象形圖分佈位置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不能天使

來源:遊民星空

追蹤線索“午後歡愉”,在中午時段來到弗裡斯塔德岩島,我們需要在菲婭的地堡中找到4幅象形圖。

共有14幅象形圖,這些象形圖的位置是固定的,但是各位需要尋找的象形圖及尋找的順序是隨機的,本篇攻略將列出所有象形圖的位置,大家根據自己的任務需要去尋找即可。

所有的象形圖都在菲婭的地堡裡,不會出現在外面。象形圖看起來像是帶有綠色和白色裝飾的紅色噴漆圖案,大部分都在牆上或地上,有一個在卡車底部。

在本攻略中,筆者將會從懸崖邊上的門進入地堡,然後按順序依次列出找到的象形圖。

從隧道出來之後向右走,穿過炮塔和地雷區域,一直往前走,找到懸崖邊的炮塔,入口就在這個炮塔的下面。從海岸附近的入口也可以進入地堡,不過這樣的話,尋找象形圖的最短路徑就和下方順序不一樣了,可能會出現混淆。

建議從上圖所示的入口進入地堡,這樣就可以按照下方所列出的順序尋找象形圖了。

注意:如果我們被菲婭發現了,那麼她會在1分鐘左右之後啟動核反應爐,要是這樣的話就只能在下一次迴圈重試了。建議先殺死菲婭(她就在反應堆上邊一層的房間裡或者走廊盡頭),之後就可以自由探索地堡了。

參考影片

(稍後更新……)

象形圖分佈位置

象形圖#1

通過上文所述的入口進入地堡後,進入第一個房間,象形圖就在左邊的牆上。

象形圖#2

電梯井的牆上。

象形圖#3

跳下電梯井,進入左邊的房間,象形圖就在入口旁邊的牆上。

象形圖#4

找到上一個象形圖後,先別出去,從房間中央的桌子上拿一塊電池,用房間角落的充電器給電池充滿電,然後拿著電池離開房間,來到電梯井右邊的房間,這個房間的入口是一個柵欄門,柵欄上方還有兩段紅色鐳射。將充滿電的電池放入門口的裝置,按下紅色按鈕就可以打開大門,象形圖就在裡面的牆上。

象形圖#5

離開房間,向右轉,有一輛巨大的綠色裝甲車,它的輪子和坦克一樣,從旁邊的樓梯走下去,然後抬頭看,象形圖就在卡車底部。

象形圖#6

裝甲車的正後方是地堡的一個出入口,來到門前,象形圖就在房間的角落裡。

象形圖#7

找到上一個象形圖後,往回走,進入旁邊(大概7米)的一個大門,外形和上一個象形圖所在的出入口差不多,在一個紅色按鈕的上方可以找到象形圖。

象形圖#8

來到房間中央,地板上有很多塗鴉,右側的牆上有一幅象形圖,看起來很像外星人,就在黃藍色的叉車旁邊。

象形圖#9

找到上一個象形圖後,轉身,樓上有一扇小門。打開門之後往裡走,來到一個有工作台和彈藥倉庫的小房間,打碎右邊的窗戶並爬過去,象形圖就在地板上。

象形圖#10

找到上一個象形圖後,回頭看,返回上一個房間的小窗戶上有一幅象形圖。

象形圖#11

上一個象形圖的正對面是一條通往更衣室的走廊,沿著走廊前往更衣室(不要走到地堡外邊去)。更衣室入口的上方有一個攝像頭,裡面還有2個敵人,記得處理掉,在右邊最後一個儲物櫃後邊有一幅象形圖。

象形圖#12

找到上一個象形圖之後,穿過大門進入核反應爐所在的大房間。

如果被菲婭或她的手下發現,那她就會啟動反應堆,到時候必死無疑,千萬不要被發現!這裡有兩個選擇,要麼悄悄地幹掉菲婭,要麼停用核反應爐。

  • 殺死菲婭:她就在上面一層倒數第二個房間裡,悄悄地殺死她就行;
  • 停用核反應爐:打開反應堆後方的面板,按正確順序剪掉不同顏色的電線就可以停用核反應爐。在象形圖#3所在的房間中,電池充電器旁邊有一張藍圖,上面畫著四根標著序號的電線,記下序號的順序。然後進入形象圖#4所在房間的通風口就能來到核反應爐後邊,敵人應該不會發現我們的,按順序剪短電線就可以停用反應堆。

反應堆後邊的牆上有一幅象形圖,在這片區域安全之後再去找。

象形圖#13

這幅象形圖就在上一個象形圖的正對面,在房間的另一端,就在前往象形圖象形圖#8的通道入口旁邊。

象形圖#14

還在反應堆所在的房間裡,房間角落的地板上就是最後一幅象形圖,這附近還有很多機械設備。

以上就是所有象形圖的位置,在之後的任務“返回機器”中會用到。我們需要用這些象形圖來解開查理和菲婭所在地堡中的機器謎題,每個象形圖都代表著一個卡帶編號,查看控制台上的藍圖就可以一一對應。找到任務需求的象形圖之後,跟隨任務指引就可以來到查理的機器前,以下是象形圖與編號的對應圖: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