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極地戰嚎 6 (Far Cry 6) 全匪幫領袖位置及解鎖方法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瑞破受氣包

來源:遊民星空

匪幫行動可以從馬德魯加達、黃金谷和東部三個區域中的主營地進行,是一種無需親自戰鬥的小遊戲,通過派遣匪幫領袖來執行每個行動,派遣之後需要等待幾小時(現實時間)才能結束行動。

完成匪幫行動可以獲得不錯的獎勵,例如金錢或武器等,在前期同時進行多個任務或內容(例如支線、匪幫、佔領等)對於劇情的推進非常有幫助,匪幫行動無需親自進行任何操作,只需要解鎖匪幫領袖即可。此外還需要注意的就是將適合的領袖(技能)派遣至與他們相配的行動當中,可以增加行動成功的幾率。

本作中的匪幫領袖有2個來自主線,其他6個可以從支線任務(雅拉故事)中獲得。大部分來自位於黃金谷的雅拉故事。

不用擔心漏掉任何一名匪幫領袖,通關主線後依然可以返回任意區域來解鎖全部內容。

貝尼托

解鎖方法:初始領袖,在序章期間自動獲得(大概在到達第一個匪幫行動任務板時)

技能:勘測師傅(建造成功幾率+50%)+建造者(所需金屬-50%)

阿爾弗雷多·馬克西莫

解鎖方法:完成主線任務【雄獅之吼】自動解鎖。

小弗雷迪

解鎖方法:完成雅拉故事【盜回本壘】

技能:狙擊好手(狙擊成功幾率+50%)+遠距射擊(選擇進行狙擊會+10%成功幾率,直到行動結束)

伊莎貝拉

解鎖方法:完成雅拉故事【情真“翼”切】(同時解鎖馬力索)

技能:驚喜!(伏擊成功幾率+50%)+因地制宜(在每一步中,使一個選擇的成功幾率+10%)

馬力索

解鎖方法:完成雅拉故事【情真“翼”切】(同時解鎖伊莎貝拉)

技能:詢問者(審訊成功幾率+50%)+戰地醫生(所需藥品-50%)

大老爹

解鎖方法:完成雅拉故事【大老爹,小雅拉】

技能:無畏莽夫(襲擊成功幾率+50%)+速度魔鬼(匪幫任務時間-25%)

塞爾吉奧

解鎖方法:完成雅拉故事【交易的訣竅】

澤尼亞

解鎖方法:完成雅拉故事【繽紛城市】

以上就是本作中的8名匪幫領袖解鎖方法。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