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英雄傳說 黎之軌跡 流程圖文攻略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來源:TGBUS

【搜索曾祖父留下的《導力器》】

首都伊迪斯(イーディス)·8區舊市街
1、前往目的地(公交站)觸發劇情。
·可在商店梅爾洛茲(ショップ·メルローズ)購買書籍“泰雷爾通信·第1號(タイレル通信·第1號)”(100米拉)。
2、在公交站選擇“等待公共汽車前往六區利巴賽德(バスを待って六區リバーサイドへ)”。
·需要記住的野外操作
奔跑是“R1”,顯示全體地圖是方向鍵下。觀看全體地圖可以查看有沒有任務和支線劇情。
·支線劇情
遊戲開始後,阿克萊德事務所(アークライド事務所)1樓咖啡廳有支線劇情。查看地圖圖示可以確認是否有支線劇情。
·和情報商賈科莫(ジャコモ)接觸
首都伊迪斯(イーディス)·利巴賽德(リバーサイド)
1、前往利巴賽德(リバーサイド)的橋觸發劇情。
2、靠近橋下的賈科莫(ジャコモ)觸發劇情。
3、追趕賈科莫(ジャコモ),進入“地下鐵整備路”。
【迷宮】地下鐵整備路
1、追趕賈科莫(ジャコモ),進入迷宮“地下鐵整備路”。
2、進入地下鐵整備路後觸發第一場戰鬥,有指令戰鬥的教學。沿著迷宮的道路前進,連續觸發戰鬥教學。
3、來到東北側目的地觸發劇情。繼續向迷宮北側前進,進入前方有恢復裝置的房間觸發劇情。
·使用“眩暈(スタン)”和“靈子裝片攻擊(シャードアタック)”戰鬥

本作和雜兵敵人戰鬥,基本上是在野外攻擊敵人,積攢動作槽後按“R2”釋放蓄力攻擊(チャージアタック)令敵人進入眩暈狀態。
通過野外戰鬥讓敵人眩暈後按“□”,即可觸發“靈子裝片攻擊(シャードアタック)”,在佔據優勢的情況下進入指令戰鬥。
  ·破壞物品獲得道具

用〇(×)鍵攻擊,可破壞帶有淺藍色邊框的物品,獲得消耗道具或料理素材等物品。看到這類物品後不要放過,全部破壞掉吧。
·前往咖啡廳
首都伊迪斯(イーディス)·利巴賽德(リバーサイド)
1、前往咖啡廳,選擇“進入咖啡廳(カフェバーを訪ねる)”可觸發劇情。
2、在地下鐵選擇選項
選擇“七區伊迪斯中央站(イーディス中央駅)”可獲得“SP+2”。
[SP選項]
·三區特里昂塔(トリオンタワー):沒有變化
·七區伊迪斯(イーディス)中央站:SP+2
·十二區格蘭賽車場(グランサーキット):沒有變化
  ·關於SP

SP是各章結束時,與“評價”相關的點數。獲得的SP越多評價就越高,還能獲得相應的報酬。
·前往百貨商店旁邊的大門
首都伊迪斯(イーディス)·站前大道(駅前通り)
1、來到百貨商店旁邊,前往迷宮“地下遺跡”。
·探索地下遺跡
【迷宮】站前大道(駅前通り)·地下遺跡
1、第一場戰鬥有“SCLM(スクラム)”的教學。
2、在地圖西北道路盡頭,用野外的普通攻擊破壞寶箱下方的牆壁,可以繼續前進。
3、與敵人戰鬥,有“靈子裝片增幅(シャードブースト)(S增幅)”的教學。
4、與敵人戰鬥,有“猛烈攻擊(ハードアタック)”的教學。
5、隱藏大門的開關在石門左側的牆壁上,靠近後用“△”鍵按開關,就可以打開大門了。
6、BOSS“格爾果·羅烏姆(ガルゴ=ロウム)Lv7×2”戰,有“S戰技”的教學。
7、BOSS“黑手黨(マフィア)Lv8×2”戰,有“魔裝鬼(グレンデル)”的教學。
  ·探索迷宮的要點

在地下遺跡解鎖將回路放入導力器的功能後,在阿妮艾斯(アニエス)的“EXTRA回路(從上方數第四個回路)”上設置“精神1”,學習“尋寶獵人(トレジャーハンター)”的靈子裝片技能(シャードスキル)。
學習後可在迷宮的迷你地圖上顯示寶箱的位置,探索迷宮時可以先去找寶箱。
  ·迷宮中可破壞的牆壁

按“〇(×)”鍵可以破壞迷宮中的某些牆壁。
牆壁後一般是可以繼續前進的道路或者放置寶箱的房間,要仔細尋找這類牆壁。
  ·打開隱藏大門的開關的位置

靠近隱藏大門左側牆壁按△鍵。
  ·雜兵戰可經常使用S增幅(ブースト)和戰技

在戰鬥中使用S增幅(ブースト)和戰技,能快速恢復量槽,雜兵戰時可以經常使用。
反過來說,如果不用的話,打倒敵人就要花費很多時間,讓戰鬥變得很無聊。
  ·恢復裝置是BOSS戰的予兆

一般來說,恢復裝置前方遇到BOSS戰的幾率很高,一定要通過恢復裝置進行恢復,順便存檔。
·BOSS“格爾果·羅烏姆(ガルゴ=ロウム)”戰的攻略要點

  ·相當於S戰技的教學戰。
·梵(ヴァン)的回合按L1ボタン×2,解放2次“S增幅(ブースト)”,可以使用戰技中的S戰技“破壞突襲(ヴァンダライズレイド)”。
·梵(ヴァン)的下個回合繼續用“破壞突襲(ヴァンダライズレイド)”。
·這樣就能將等人的HP削減到1/3,之後就用敵人弱點的水屬性or時屬性的魔法攻擊,或者普通攻擊就能獲勝了。
·BOSS“黑手黨(マフィア)×2”

  ·相當於魔裝鬼(グレンデル)的教學戰。
·戰鬥開始後先使用S增幅(ブースト),進入可以攻擊3次的狀態,使用“迴旋踢(ヘビィスパイク)”×3。
·敵人會使用恢復魔法,推薦先集中攻擊1個敵人,儘量削減對方的HP。

【“序章(8/27)”獲得S評價的條件】

地下鐵選項選擇“伊迪斯中央站(イーディス中央駅)”:2SP
通關序章:4SP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