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喋血復仇 (Back 4 Blood) 戰役章節重要位置一覽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Hygge

來源:遊民星空

魔鬼歸來

復興堡

當我們來到屋頂時操縱控制杆即可放下吊橋繼續前進。

血之隧道

在剛剛離開安全屋來到隧道入口時會出現一隻名為食人魔的巨大怪物,攻擊其身上的紅色部位即可對其造成傷害。當食人魔的生命值降到三分之一至一半左右後會離開。

繼續前進來到下圖所示位置後食人魔會再次出現,繼續攻擊其身上的紅色弱點即可將其消滅。

痛苦列車

當我們來到碎石場後打開碎石機,隨後在旁邊的平台防守抵抗僵屍的進攻。

等待一段時間後通過機器出現的碎石會堆成一個新的平台,通過碎石堆翻過列車車廂繼續前進。

十字路口

離開安全屋後攻擊院子裡的油罐將其引爆,打開道路前往郵輪。

進入郵輪後先通過向上的樓梯前往甲板。

從甲板處到達友軍營地集合獲取炸藥。

當全部隊員集合後拿到炸藥再次前往郵輪。

通過向下的樓梯到達郵輪的最底層。

在指定地點長按E即可安放炸藥,當兩個炸藥全部安放完畢後我們需要在1分鐘內離開郵輪。返回營地後進行短暫防守,等待炸藥爆炸即可。

藍皮狗山谷

壞種子

來到農場後我們需要破壞三個巢穴節點釋放拖車,根據地面上類似腸子一樣的組織可以找到前兩個巢穴節點,破壞巢穴節點上的紅色膿包即可。

破壞兩個巢穴節點之後在拖車旁出現第三個巢穴節點,將其破壞即可。

隨後前往河流下游通過拖車車頂前往安全屋。

地獄鐘聲

我們首先需要通過啟動拖車將攔住道路的貨車拉起,在拖車啟動的過程中我們需要在原地抵禦地面八方出現的僵屍的攻擊。

等待一小段時間後進入拖車車廂即可繼續前進。

本關的安全屋是一個小教堂,但我們必須自己動手將其修復。首先長按E打開教堂的門,消滅出現的全部怪物。

在教堂中拿到防禦工事木板。

長按E修補破損的窗戶,總計4個窗戶需要修復,每個窗戶需要3個木板,將4個窗戶修復完畢後即可過關。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