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喋血復仇 (Back 4 Blood) 金骷髏分佈位置與收集攻略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不能天使

來源:遊民星空

金骷髏是一種收集品,出現在每一章節中的特定位置,每找到一個金骷髏都會解鎖一個獎盃,本篇攻略將按章節順序列出所有金骷髏的所在位置。

第一章

金骷髏#1

所在章節:魔鬼歸來-十字路口

走出安全屋後向左拐,找到並射擊油罐,等油罐爆炸後,穿過牆壁缺口往前跑,來到大橋,我們需要找到一艘船。

從下圖所示的位置跳下去,金骷髏就在船的角落裡。找到後會解鎖獎盃【有個箱趾?】。

金骷髏#2

所在章節:選擇與救援-書蟲

在這個任務中,我們需要加固圖書館以對抗災變者、營救剩餘的倖存者並清除災變者旅館。在做任務時,跑過漢堡店,向左轉進入一條小巷,一直往前走,擊敗路上的災變者,把通向地下的路線清理出來。

進入地下,向左拐,找到向上走的樓梯,從樓梯上去,把門打破之後進去,左邊的角落裡有一張辦公桌,金骷髏就在辦公桌下面。找到後會解鎖獎盃【叮叮叮】。

金骷髏#3

所在章節:黎明前的黑暗-特別外送

從安全屋出來之後,找到一扇白色的鐵門,打破門往前走,在路的左邊有一扇小門,進入房間,再一直往前走,在下一個安全屋的空地前有一些架子,金骷髏就在中間的那個架子上。找到後會解鎖獎盃【貨真“架”實】。

金骷髏#4

所在章節:藍皮狗山谷-地獄鐘聲

這次的任務目標是前往教堂。走出安全屋之後,穿過植被和森林,在岔路口向左拐,一直往前走,清理掉路上的災變者。小路的盡頭有一扇無法打開的木門,往左走,來到左邊的一個小山丘上,金骷髏就在樹下。找到後會解鎖獎盃【霧裡眼花】。

第二章

金骷髏#5

所在章節:軍械庫-武力召喚

清理掉車庫的災變者後離開,來到車庫後方的花園,這裡也有很多災變者,在花園裡側靠牆位置可以找到一個用來養雞的籠子,金骷髏就在籠子裡。找到後會解鎖獎盃【這怎麼有個籠子?】。

金骷髏#6

所在章節:B計畫-窮鄉僻壤

從安全屋出來之後,沿著河邊一直往前走,來到瀑布。繞路下來,在瀑布下面可以找到金骷髏,這個地方很黑,走近了才能看見。找到後會解鎖獎盃【瀑布驚心】。

金骷髏#7

所在章節:約伯記10:22-極度危險

走出安全屋,穿過大門一直往前走,從缺口進入墓地區域,貼著左邊走,進入角落裡的一個墓穴,金骷髏就在角落裡。找到後會解鎖獎盃【密碼動物學家】。

第三章

金骷髏#8

所在章節:羅傑斯醫生的街區-花園派對

走出安全屋後,進入花園迷宮,金骷髏就在迷宮的左側,繞路過去就行,不用著急。找到後會解鎖獎盃【杯在籬中笑】。

金骷髏#9

所在章節:殘留物-努力達標

擊敗精英怪之後,從窗戶跳出去,然後向右拐,走一段路之後再向右拐,一直往前走,金骷髏就在一個帳篷裡。找到後會解鎖獎盃【“惡”外的驚喜】。

第四章

金骷髏#10

所在章節:憎恨

在這個任務中我們會和BOSS決戰,BOSS的右後方有一個洞穴,進去之後往前走,走出洞穴後,沿著空中的樹枝狀觸手向前走,然後跳下去,再沿著路往右邊走,金骷髏就在牆上的一個小坑裡。找到後會解鎖獎盃【留意腳步】。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