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暗黑破壞神 2 獄火重生 隱藏關卡超級BOSS攻略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來源:互聯網

前言

普通過了有噩夢,噩夢過了有地獄,地獄通關呢?

不,地獄沒有盡頭,地獄的盡頭是你的肝!

暗黑破壞神2中,除了刷刷刷,玩家還可以挑戰多個隱藏關卡和boss,獲得豐厚的獎勵。

當然,要挑戰這些boss,你仍舊需要一個技能——刷!

本攻略將介紹所有隱藏關卡的開啟方式及boss的打法、掉落,對相應的玩法技巧進行總結和推薦。

一、秘密乳牛關

1、開啟條件

這是暗黑2最經典的隱藏關卡,一般也稱為奶牛關。

要進入奶牛關,你需要先完成對應難度的遊戲。

例如要進入普通奶牛關,就需要先通關普通難度。

前往第一幕的第3個大場景——亂石曠野。

一般來說,此時玩家已經完成了拯救凱恩的任務,只要靠近石柱群,地圖上就會有黃顏色的傳送門標記,容易找到。

進入崔斯特瑞姆。

你需要來到地圖上左上角,點擊地面維特的屍體,拾取維特的腿。

對任務還不太熟悉的玩家可以參考筆者的流程攻略:https://www.3dmgame.com/gl/3836957.html

維特之腿是任務道具,不過本身也是一個釘錘類的武器,你甚至能撿到金色品質的維特之腿,不過仍舊擺脫不了一次性·工具的命運。

注意普通難度的維特之腿只能開啟普通難度的奶牛關,噩夢和地獄也是如此。

如果你在任務過程中已經保留了維特之腿,那麼就不用再去找了,一個人物身上最多存放一個維特之腿。

你還需要在阿卡拉這裡買一本傳送書,注意只能是書,不能是卷。

至於書中有多少卷軸無所謂,可以是0.

(有些非官方版本會通過卷軸數量來控制關卡中怪的數量,不過官方版本並不是。)

將維特之腿與傳送書放入赫拉迪姆方塊,點擊合成就能開啟紅門了。

如果你存了普通難度的腿但是想再去撿噩夢難度的腿,那就在打到噩夢維特位置時傳送回城。

暫時把“普通腿”丟地上,拾取噩夢腿再回來,用噩夢腿合成紅門後再拾取普通腿就行了,不過這也不是啥稀罕東西,沒必要存著。

你只能在第一幕俠盜營地合成奶牛關的紅門,位置隨意。

不過最好不要在普通傳送門開啟的位置合成,不然紅門與普通傳送門重疊會稍微有些麻煩。

因為大家一般都是找阿卡拉買書,所以公開遊戲中的紅門經常在阿卡拉附近。

2、打法

奶牛關裡自然是大量奶牛——地獄之牛了。

你可以將奶牛關看成一塊充滿奶牛的空地,圍繞中心轉一大圈基本能清理掉所有的奶牛。

奶牛物理傷害高,速度相對較慢。

因此遠端職業刷起來更有優勢,物理職業在未成形時可以在持盾時切換行走,避免跑步削弱了格擋幾率。

奶牛的抗性比較平均,只有毒抗相對較低。

要有效率的擊殺那最好使用有範圍aoe傷害的角色。

標槍亞馬、冰電女巫、毒系男巫、陷阱刺客、祝福之錘騎士都能刷,其中刺客、騎士、法師對裝備的依賴相對較小。

職業相關請參考攻略站文章:https://www.3dmgame.com/gl/3837288.html

穿著一身黃金戰甲的牛王往往擁有免疫。

這個看運氣,它老人家的免疫是隨機的,多數時候可以通過靈氣、裝備和技能來未加密。

重製版殺死牛王后仍舊可以反覆開啟奶牛關,因此不用像之前一樣避開牛王了,相當不錯。

奶牛關關鍵就是效率,更快的聚怪、更好的aoe傷害,能夠提升效率就能提升產出。

所以,男巫的迷亂以及帶有迷亂的精神錯亂符文頭盔(舊城迪勒瑞姆)可以很好的發揮作用。

奶牛們迷亂後會聚集起來互相攻擊,讓你一次可以收割一大片。

(吸引詛咒也可以幫助聚怪。)

3、產出

奶牛關場景等級高,地獄可達到81場景等級,可以產出很大一部分的裝備。

奶牛密度高,刷起來很有效率,而且經驗收入也可觀。

這也是大量玩家常年“混跡牛場”的原因。

奶牛關是高號符文的最重要產地。

珠寶、寶石和底材產出也很豐富。

大密度的怪帶來大量掉落,讓你有更高的幾率符文、底材甚至珠寶、裝備多豐收。

需要注意的是,奶牛關裡的石塊、箱子也不要小看了。

順手翻一翻,翻石頭出個30號的歐皇們也是比比皆是。

當然,你最好不要事先有這個預期,畢竟肝個幾天不出貨的也是比比皆是。

注意各個難度奶牛關的場景等級(28/64/81),這裡出產的特等白色底材也不少,根據物品等級來打孔也是很不錯的。

場景、物品等級與孔數的關係請參考攻略站文章:https://www.3dmgame.com/gl/3837394.html

此外,牛王本身掉落等級也高,現在可以隨意殺牛王后也成了mf物件。

這傢伙還會掉落一套專屬綠裝,還是有收藏價值。

二、紅門超級boss

1、開啟條件

奶牛關雖然有一定難度,但是多數通關地獄的玩家都可以慢慢應付,然後發家致富。

而另一類隱藏關卡——紅門超級boss——則由於難度較高,需要有足夠積累才能挑戰。

一般還是建議逐步構築一個盾擊聖騎士來挑戰這些boss,成本相對是最低的,效果也是有保障的,bd可以參考咱們3dm攻略站攻略:https://www.3dmgame.com/gl/3837288.html

要開啟紅門,玩家需要在地獄難度殺死女伯爵、召喚者和尼拉塞克三個固定金怪小boss。

他們有幾率掉落毀滅、恐懼和憎恨這三把鑰匙,鑰匙外觀都是圖中這樣,只有名字不同。

女伯爵——恐懼之匙。

召喚者——憎恨之匙。

尼拉塞克——毀滅之匙。

筆者後面會一個個講刷法。

將三把鑰匙放入赫拉迪姆方塊合成就能開啟紅門。

注意只能在第五幕主城哈洛加斯進行這個操作。

三把鑰匙合成的紅門boss是隨機的,總共有3個不同的boss(後續會一一說明)。

由於我們需要三個boss的掉落,因此需要集齊3套共9把鑰匙。

這樣在哈洛加斯開門,只要是同一場遊戲,新開啟的紅門就必定不重複,一定可以開啟3個boss的紅門,讓你獲得需要的3樣掉落。

還要注意的是,每次開啟紅門的時候一定要換個地方。

不然紅門重疊到一起很可能導致你有一個門無法進入。

此外,最好一個個開,就算掉線無法恢復也不至於損失太大(有基友就更好辦了)。

進紅門後馬上遠離,紅門口有幾率被怪圍住,一旦死了,屍體都很難撿。

2、恐懼之匙

恐懼之匙由地獄難度第一幕黑色荒地-遺忘之塔中第5層的女伯爵掉落。

女伯爵也是中低號符文的mf物件,算是一舉兩得。

相關任務可以參考筆者的流程攻略:https://www.3dmgame.com/gl/3836957.html

女巫算是很適合刷女伯爵的職業(電系)。

由於女伯爵冰、火雙免,因此實際上之前提到的牛場推薦角色也挺適合刷女伯爵。

找到遺忘之塔後進入。

遵循左轉原則,往人物(非地圖)左手轉彎更容易找到下層入口。

一路到達第5層。

殺死女伯爵就有可能掉落鑰匙。

當然,多數時候你只是會收穫符文,運氣好出個20+還是不錯的。

3、憎恨之匙

憎恨之匙由地獄第二幕秘法聖殿的召喚者掉落。

這裡沒啥好說的,憑運氣選一邊走就行。

4分之1幾率遇到召喚者。

打死召喚者有幾率掉落鑰匙。

筆者建議記一下召喚者房間出現的符號,例如圖中缺月牙符號。

缺的這個符號就是真塔拉夏古墓的位置。

既然召喚者都找了,那完全可以去把督瑞爾殺了,這樣連鎖刷怪收益會更高。

特別是bug殺督瑞爾,相關內容請參考筆者攻略:https://www.3dmgame.com/gl/3837275.html

4、毀滅之匙

毀滅之匙由地獄難度第五幕尼拉塞克神殿的尼拉塞克掉落。

你可以先傳送痛苦之廳。

因為現在開啟痛苦之廳傳送門後依然保留安亞的紅門,所以刷起來更方便了。

從痛苦之廳傳送點按照左轉法則更容易找到瓦特之廳的入口。

尼拉塞克就在瓦特之廳。

進入瓦特之廳後,中心是一個菱形區域。

注意看小地圖,觀察紅圈位置的牆。

如果牆上出現藍圈所示的眼睛壁畫,那麼尼拉塞克就在這個方向。

例如筆者在左下角對應位置發現了這個壁畫,尼拉塞克就在左下方。

你可以看到此時右下方對應位置是沒有壁畫的。

雖然中心菱形牆上有,不過那個不是我們要找的目標位置。

尼拉塞克擁有屍爆,威力很大,殺死怪物恢復平靜的傭兵或者自身裝備會非常有幫助。

否則,你就儘量離屍體遠遠的。

尼拉塞克隨機免疫,遇到自己的傷害屬性被免疫了就只能靠傭兵戳死了。

尼拉塞克本身掉落等級很高,也是一個重要的mf物件。

至此,三把鑰匙的獲取方法就講清楚了,你只需要重複n次,獲得3套共9把鑰匙,這段時間搞不好你都能打出不少好東西了。

初期推薦電法來完成這些目標,可以女伯爵、召喚者、督瑞爾、尼拉塞克甚至暴皮一起刷。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