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暗黑破壞神 2 獄火重生 藍色裝備速刷方法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bili_暗黑達人
來源:bilibili

暗黑破壞神2重製版有兩個較為合理且人性化的改動,分別為第一幕隱藏奶牛關卡擊殺牛王不再導致角色無法開啟牛關,第五幕安雅紅門改成永久存在,不會因為角色完成先關任務並點亮“痛苦之廳”小站後關閉。


安雅紅門

玩家可通過安雅開啟的紅門快速擊殺“暴躁外皮”(皮叔),地獄難度的皮叔能掉落所有符文以及除特定裝備和3件暗金之外的所有裝備,不再關閉的紅門使玩家刷皮叔或“尼拉塞克”都沒任何後顧之憂。除此之外,角色還可以通過反覆進出紅門快速刷新安雅商店所賣的裝備,很多有價值的藍色品質裝備都可以用此辦法獲得。


血甲

藍色品質力量需求較低的擴展(精英)級別輕甲或中甲,屬性為80到100生命值且同時天生帶有4孔,也就是玩家常說的血甲。藍色品質帶孔裝甲並不能用來製作符文之語,血甲可根據鑲嵌不同類型的珠寶決定其具體用途,例如鑲嵌4顆暗金電珠寶(最高綜合屬性+20%電系傷害-敵人20%電系抗性)給其他檔位達標追求極限傷害標馬或電法使用,鑲4個藍色品質攻速傷害珠寶(又稱七龍珠,之前已詳細介紹過,有興趣的可以查看下)給以大院長弓作為底材製作“信心”為武器的弓馬湊攻速檔位同時追求極限傷害。


珠寶匠之偏向盾

同樣是追求極限傷害的標馬或者電法在沒刷到或洗出來“珠寶匠之偏向統治者大盾”(重製版翻譯為偏折之珠寶匠君王盾,具體屬性為30%快速格擋速度、增加格擋幾率20%、天生四孔)之前,也可以在安雅商店刷出相同詞綴的“保護盾牌”,只不過這個盾牌力量需求有點高,同樣是鑲嵌4顆暗金電珠寶,準備長期玩的玩家前期可以提前準備。


冷靜爪

還有一種特定屬性藍色品質的陷阱刺客專用爪子也可以在這裡刷到,帶有+3“陷阱系技能”(有其他相關技能和攻速或力量等屬性更好)的“冷靜爪”(重製版翻譯為狡猾),屬性不錯的這種爪子再通過第五幕任務隨機打出1到2孔,陷阱刺客後期可以拿兩把這種武器。
不是急需這幾種屬性的藍色品質裝備可以不用花太多時間專門刷安雅商店,運氣好在刷皮叔時打開商店看一下也許就刷到了。我是暗黑達人,一個熱愛暗黑破壞神2的平凡玩家,長期更新有關暗黑2文章,喜歡的可以關注一下謝謝。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