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英雄傳說 黎之軌跡 遊戲開始的推進方法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來源:TGBUS

【遊戲開始的推進方法】

1、推進劇情發展

2、領取任務並通關

3、完成連接劇情(コネクトイベント)

4、進行料理

·推進劇情發展、領取任務並通關

本作一共有六章劇情,每一章中主人公都有很多可以領取的任務。在和委託人見面後就可以領取。由於隨著劇情推進,會有一些任務到期,無法認領,所以一定要仔細確認揭示板上的任務資訊。

·通關任務可以獲得報酬

任務分為必須完成的必須任務,以及其他可以任意領取完成的任務。在完成任務後可以獲得報酬,如果達到S評價,還可以提升SP排名,從而獲得SP。

·完成連接劇情(コネクトイベント)

連接劇情(コネクトイベント)是可以嘗試選擇人物的特別劇情。在白天和夜晚分別發生一次。在連接劇情中,可以嘗試消耗儲存時間(ストックタイム)。

·在料理中可以獲得美食家點數(グルメポイント)

初次製作料理成功時可以獲得美食家點數(グルメポイント)。料理的效果包括恢復HP以及其他對戰鬥有利的效果,所以準備好食材,靈活製作料理吧。

【開始階段的攻略訣竅】

·根據情況改變遊戲難易度

在本作中可以更改戰鬥的難易度。可以分別對野外戰鬥和指令戰鬥設置不同的難度,按照自己的程度來設定吧。如果想集中推進遊戲劇情,建議設置為easy難度。

·一定要通過委託人認領任務

在揭示板可以確認各種任務。但是這還不夠,要領取任務,必須去見委託人才可以。

·意識到屬性值的高低

主人公梵(ヴァン)設定有屬性值,根據遊戲、任務內選項的不同,以及採取行動的不同,會影響「LAW」「GRAY」「CHAOS」三種屬性值的變化。不同屬性的高低會影響之後敵對組織和友方組織的不同。同時,也會對劇情中段之後的展開產生莫大的影響。所以在推進遊戲的時候要意識到自己哪方面的屬性值高。

·讓想要得到強化的角色獲得MVP

·野外戰鬥要注意和敵人保持距離

在野外戰鬥也就是動作戰鬥中,可以控制角色進行戰鬥。因為要在場地中走位對敵人攻擊,所以要注意和敵人保持合適的距離。

·指令戰鬥中進行範圍攻擊

在本作中,角色可以在每一章獲得MVP。獲得MVP後,這個角色的數值會得到強化。在戰鬥中擊敗敵人數量多的等有活躍表現的角色會獲得MVP。

和野外戰鬥不同,指令戰鬥是按照行動順序選擇隊員的行動。此時通過使用魔法、戰技來發動範圍攻擊,可以有效地打倒敵人。所以優先使用範圍攻擊吧。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