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超級機器人大戰 30 遊戲圖文攻略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來源:遊俠網

作者:yjyj98879

任務系統

遊戲中的任務系統相當於是關卡。任務類別分為【區域】和【艦內】。
遊戲中的主線、支線關卡基本都包含在【區域】任務中。其中左側標記五角星的為必須完成的主線關鍵任務、標記Recommended的為系統推薦任務。除此之外流程中還會出現副標題為[OO戰線]的任務,這些任務完成後,再完成幾項別的任務又會再次出現,可以反復刷。
在列表的右方,會以S、A、B、C四個階段來表示任務的難度,同時任務資訊欄中也會有具體的戰力評級,玩家可以憑藉這些元素來判斷難度。

此外也有些任務只會出現在地圖上。玩家需要切換到世界地圖上查看。

【艦內】任務一般分為兩種。一類是進行對話即可完成,特典獎勵等也包含在其中。另一類則相當於以前的挑戰關卡,需要通過戰鬥來完成,獎勵大多為稀有零件等等。

另外,玩家可以通過解鎖條件查看部分任務的解鎖進度。

AOS升級

AOS升級等於是遊戲內各項機制的強化系統。玩家可以通過完成任務獲得的MxP來升級艦船內的設施,升級設施能解鎖各類增益效果。

艦橋中的項目可以提升戰艦[德萊斯特雷伽]的暴擊、運動屬性以及支援屬性。
機庫項目能下調武器、機體的改造費用以及加強[德萊斯特雷伽]戰鬥時的補給能力。
引擎室專案提升的是[德萊斯特雷伽]的能量、裝甲以及EX命令效果。
訓練室項目提升的是[德萊斯特雷伽]的戰鬥屬性。營舍項目能提升駕駛員的氣力、SP等。
實驗室項目則能加強金錢、經驗以及MxP的獲取效率。
前期玩家可以考慮先升級實驗室專案,這樣可以更快的累積各項資源。

技能程式

在戰鬥中擊墜敵人後可獲得PP點數,能用於給駕駛員學習技能。
PP點數並非按個人駕駛員分配,而是全隊共用。所以,玩家既可以集中培養某個機師,也可以雨露均沾、分散投資給多個角色。
玩家可以在【強化】→【技能程式】介面中為駕駛員分配PP點數,製造、學習技能。
部分技能無法直接學習,需要通過擊落敵人後獲取,一旦獲取之後就可以反復製造了。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