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新世界 (New World) 易卡關任務完成方法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balaja

來源:新世界吧

陣營。陣營到達一定陣營點後會滿,滿了後怎麼突破?

任務中會有個任務叫什麼翻譯成中文是角鬥士的榮耀,這個任務不會有地圖標點,需要去任務中提到的城,這個城以陣營為例 應該是一樣的,cutlass keys,在地圖左下角。去找這個城的陣營的人對話領取另一個任務,此時gloria這個任務不會消失。此任務24級才可以做。

不同陣營去的城不一樣,需要注意。

Under the same Stars

之前測試BUG最後一個都做不了,現已被修復

支線 Fishing With Shields 怎麼做?

去拔草,有幾率出魚餌,要黑色的那個魚餌這個幾率有點看臉 。順便放一下灌木的圖,後面也會用到。

武器怎麼獲得?或者 武器台這怎麼沒有我想要的武器?

開箱子、打怪掉、自己做、買。其中,近戰武器和遠端武器不在一個工作台。低階武器材料足夠即可,高階武器需要熟練度等級要求。

主線 新手 Campfire Feast 第二個子任務怎麼做?

去篝火旁邊按E烤個Light Ration的肉,要烤哪種肉會有個小亮標標記的

武器搭配 怎麼搭配?(劃重點)

這邊暫時只探討pve的,不探討pvp武器搭配。近戰錘子配單手劍(可以拿盾的那個劍) 小斧 大斧 都可以做到很好的續航和輸出。遠端不建議,弓箭、火槍子彈要自己做的原因,練級清怪不推薦。實在要自閉可以考慮魔法遠端搭配西洋劍,物理遠端搭配矛。

支線 watch came before 怎麼做?

去標記的那個農場,搜箱子,說是東西是幾率出的,目前有搜了一整個農場都沒出的..也有一次就出的(比如我),放一下我搜到東西的位置,萬一不是幾率是他們搜漏了呢~

Predator,Prey 的鹿殺了沒用?

這個任務要拿鹿角..所以要殺公鹿有用,標點的地方在山上,山下也有鹿的,也是算擊殺範圍的。切記要殺帶鹿角的公鹿。

主線 Survival Tips 怎麼放篝火?

銀礦石自己去挖然後去城裡合成5個銀錠就好

Argent and Aether 銀去哪找?

打副本的任務沒找到截圖,但是找到了副本鑰匙的截圖。主線做到25副本的時候這個鑰匙會給你一個,開啟副本全隊只要有一個人有鑰匙就行,誰有誰去開副本。後期如果還想挑戰副本要麼蹭別人的,要麼自己搓一鑰匙然後喊人。

副本打不了?

在沒有刷怪的安全的城外找個地兒長按Y就可以,新手做任務放道路上就好了。Y只是確定篝火位置,真正要讓篝火點起來需要5根樹枝和1個小石子 。篝火有坐下來回血、做點簡單物品和復活點的作用。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