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極地戰嚎 6 (Far Cry 6) 匪幫速刷資源心得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陸陸琪琪

來源:孤島驚魂吧

匪幫任務大家應該都知道,就是派領袖和小兵出去掛機,等時間到了做一些選擇來得到物資,本來應該是幾小時做一次,但後面發現通過改系統時間可以瞬間完成,這樣就可以高效的來刷物資

而匪幫最重要的就是領袖和新兵,每個任務都需要至少一個領袖和10個新兵,領袖和新兵夠多就可以同時開好幾個任務,刷物資更有效率,領袖總共有八位,收集新兵最好是先修建築匪幫兵營,然後升到三級,這樣路邊救人一次就能入手五個新兵,效率大大增加。

然後就是匪幫任務最後都是讓你進行幾次選擇,每次選擇都會消耗不同的物資(汽油,金屬,藥品,新兵,金錢,或者無消耗),然後得到其他物資或者提高任務完成率,本來以為都是隨機的,就瞎選,最後發現鋼鐵都三千多了,藥品和汽油只有一兩百,這就尷尬了也沒法升級建築,然後研究了一下,發現了兩個無腦刷物資和新兵的任務。

一個是草根抵抗,領袖選貝尼托,這個任務最終獎勵的一般都是物資,汽油,鋼鐵,藥品都有可能,總共三次選擇,每次都選第三個,成功率都很高,而且前面兩次都是無消耗,最後一次是消耗金屬,一般是五十幾個,而貝尼托的一個技能是消耗金屬減半,就只要花二十幾個金屬,然後得到兩三倍數量的物資,非常划算。

另一個是武裝劫獄,領袖選澤尼亞,任務獎勵是五個新兵,也是每次都選第三個,前兩次都是消耗汽油,澤尼亞領技能可以汽油減半,第三次是可能消耗一個新兵,所以這個任務最少可以得到四個新兵,雖然賺到不多,但勝在穩定,算是一個新兵的來源。

這兩個任務主要是穩定和無腦,消耗的物資也不多。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