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零 濡鴉之巫女 白衣女與火炬男觸摸方法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suzuki989
來源:a9vg

出現白衣女後,直接跑..跑遠遠的..要是她繼續從天上跳下來,無視,繼續拉遠距離(不能太遠,要能看到小白圈的,拉到瀑布水潭那裡調整距離比較簡單)拉開距離後不要拍跳崖女也儘量不要走動…然後你會看到白衣女貌似被人一直往前推著走的樣子..這時候你按鎖定可以看到可以鎖定了(也可以一直按著以免錯過機會..從側面跟後面才能出現鎖定。要是沒有出現,繞道側面就會出現了)..在這個情況下用07膠捲打她(打了看到跳崖女出現看取機會了就不要打..千萬不要打死她,一般一擊就出機會。要是擔心可以選普通或噩夢難度來增加血量)就會出現中斷行動的看取機會(看取分中斷行動看取跟打死看取,噩夢難度可以看到明顯區別),這時候可以看取(看到可以看取就馬上跑過去吧,時間還是還很充足的)..要領是拉開足夠距離不讓跳崖女一直跳,還有從側面或背面等鎖定方塊出現。
由於是本人第2次看取跳崖女所以有無影像無法得知,點數是全進賬了,所以應該可以看到。
推薦:第4章節 選簡單模式(因為血少而且女主有90膠捲24張)開頭敵人無視,在瀑布巫女的X拍攝也無視(前面山洞裡春河的x也可無視) 直接跑到懸崖邊上的石頭那裡按a鍵調查..白衣跳崖女就會出現(100%概率出現,要是沒有可能2章救人的時候沒有觸發劇情)。要是觸摸失敗了話就讀checkpoint..一次1分鐘左右..可以反復刷。
有很多人可能沒有摸到火炬男(帶火炬拿刀的)順提下火炬男觸摸方法:很簡單 打死後火炬男會拿火炬自焚然後沖向玩家..從自焚到沖向玩家的過程中拿相機拍火炬男頭部火炬位置滅火………可以中斷他衝刺,然後可以觸摸了(推薦90 14 膠捲 拍攝速度快)。
推薦:還是第4章選簡單模式 上面說的白衣跳崖女過了之後會來到斷橋那裡 往右鑽過木頭到樹林看到第一個發光物(小包裹)撿起後火炬男就會出現了..方法已寫估計不用反復刷,失敗也不用擔心,讀checkpoint直接在斷橋上的..反復也就20秒。
另 附上雨傘女觸摸方法..條件(出現過的雨傘女都有拍)然後終章森林裡 有棵釘了很多人形的樹的周邊 會出現雨傘女給地藏獻花..拍了之後 地藏上會有花可以觸摸..
另 靈列表小知識,這代打過的敵人都會出現在清單裡,但是不一定計算完成度。要看霊的圖片下(霊清單裡面的)有沒有說明文..有了才算是完成的。所以這代要完成霊列表就必須打了所有敵人(浮游霊拍攝基本不計算),先完成假列表然後完成下面的說明文(通過看取,等手段)。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