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決勝時刻 先鋒 單人戰役圖文攻略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Shy夏夏

來源:遊民星空

鳳凰行動(1945年4月·漢堡)

劇情:同盟軍在二戰與德國人的最後一戰,特別行動招募了六個人,並由亞瑟·金斯利指揮。任務目的是奪取最高機密“鳳凰計畫”的文件,這是第三帝國的最後一線生機。各同盟軍精英集結,並瞄準敵人的弱點進攻。

目標一:劫持駛向漢堡市的列車

劇情開始後,跳上對面的火車,然後熟悉一下基本操作,就可以開始過關斬將了。進入第一個車廂內,裡面有很多彈藥補給,拿好彈藥後出去就能看到第一個敵人,殺掉之後繼續前進。本關第一個挑戰是站在車廂頂部擊殺15名敵人,所以看到能爬到車廂頂部的地方往上爬就行,

到了下圖上鎖的車廂後,貼著左側的車廂外側走,到了中部就能打開車廂側門,殺入車廂。

當隊友說有卡車來了,就可以擊殺卡車上的敵人,如果殺掉開車的卡車司機也會完成特殊挑戰。這樣“鳳凰行動”的所有挑戰就完成了。

打掉卡車後進入下一節車廂,車廂左側的木板如果擋視線,那就直接打掉,就能看清敵人了,缺點是也沒有掩體,對面也能輕鬆打到你,看個人取捨。

繼續前進會看到一個裝甲車,從後面就可以上去,車上火力猛,受到傷害小,非常好用,但是不能帶著走,只能清理周圍的敵人。接下來的道路就沒啥難度了,如果遇到沒路的情況,就從車廂外面走。

到了列車盡頭(下圖位置),向右跳,就能完成第一個目標,同時出發劇情。

目標二:滲透潛水艇基地

劇情:成功劫持列車後,亞瑟告訴眾人,潛艇基地才是終點站,各位需要到站後立刻奪取目標。但眾人卻對此人並不相信,覺得他對這個行動有所隱瞞。

下車之後,能看到旁邊的彈藥補給,換把槍然後補充彈藥,繼續前進,前面巡邏的敵人旁邊有一條狗,只要狗撲過來前沒有將其殺死,那就會被瞬間秒殺,所以打狗如果只用單發狙擊槍的話,很有可能空槍兩次被狗咬死。

擊殺敵人後,慢慢推進陣線,到了基地門口,找個掩體,裡面放出煙霧彈後,會有大量敵人出現,如果沒有掩體會死的很慘,這波敵人消滅後,聽到狗叫要格外謹慎,被撲到就得重來。進入內部後,一直往裡走,就會觸發劇情。

目標三:獲取鳳凰情報

劇情:得到檔後眾人明白原來“鳳凰”被一個危險的人物控制,事情遠沒有想像中簡單,於是決定兵分兩路進入潛艇。

接下來一段路一定要有一把狙擊槍,有很多遠距離射擊的敵人,如果沒有狙擊槍是非常不友好的。

進入潛艇內部後,一定要換上步槍,因為這裡沒有掩體,要快速擊殺敵人,而快速擊殺的方法就是用步槍突突。

在盡頭眾人找到箱子,但是卻被敵軍扔進手雷,幾人慘遭逮捕。

劇情:六人小隊被逮捕後,亞瑟不停地嘲諷著德國軍官,而軍官則洩憤用椅子打死了剛剛我們操作的角色,諾瓦克。其餘人被逮捕後,在囚車中抱怨著亞瑟……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