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決勝時刻 先鋒 多人模式遊玩評測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奇異大腦

來源:使命召喚吧

之前b測我已經做過一次評測,正式版出來後大錘的態度非常好,當時反應的很多問題都有改,本來測試時候很多人反應的問題我就幾乎沒碰到,正式版打了幾天,就一個字,爽,優秀的射擊手感就不說了,ttk超短導致你很容易殺死敵人同時也容易被殺,但是一些陰間的設定讓本來陽間的體驗變得瞬間陰間了起來。

復活點

陰間復活點這種歷史遺留問題早已經習慣了,對於我這種不在乎死亡和kd和輸贏的人不是事兒,因為我比較偏歐美那邊玩家娛樂為主,而且你有機會復活到我屁股後面搞我,我同樣有機會復活到你屁股後面搞你,所以挺公平的其實,這個東西因人而異,在乎死亡和kd的肯定會打的駡街,本來17這個問題有所緩解,但是這代又回到跟16差不多了,目前看來基本無解,不然怎麼能叫歷史遺留問題呢?

樂觀點來看這樣設計可以讓蹲比數量大減,加上這代交火十分激烈,導致你基本無處可蹲。

延遲補償

這代延遲補償做的不好,和17差不多,這個東西很重要,也是很多人忽略的一點,很多人抱怨老是死,對槍還沒開槍呢就被人秒了,很多時候就是延遲補償的問題,很多人怪這代ttk短,倒不如說是延遲補償的鍋,再加上一些槍加了配件後殺傷力變得很高,一般情況我的表現受延遲影響很大,延遲70以內就打的很好,80往上就明顯對不過人了,延遲補償16是做的最好的打歐美服也不會出現因為延遲被秒的情況這個東西沒轍,只能是儘量把自己的延遲弄低點了,區服推薦港服

肝度問題

這大概是我對多人目前最不滿意的地方了,很難接受,1617已經夠肝了18竟然還敢變本加厲,問題是皮膚又很醜,反而還更肝了,這像話嘛像話嘛?就這一點讓本來應該是陽間的多人體驗立馬變得陰間了起來,這個問題充分暴露了大錘的不自信,怕玩家流失嚴重想用這種壕無人性的捆綁方法留住玩家最後只能適得其反,說到皮膚醜這個問題,終極皮膚是不咋好看,但是普通皮膚要比17好太多了,有點16的感覺了,而且更有質感,我個人還是很喜歡的,從軍械庫的皮膚來看,審美還是很正常的,尤其是色彩搭配還是不錯的。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