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真 女神轉生 5 (SHIN MEGAMITENSEI V) 新要素整理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來源:TGBUS

【戰鬥新要素】

·為主角和惡魔追加了“技能適合度”

(圖片文字:擅長技能的技能名後有“+”)

(主人公・悪魔に『スキル適正』が追加)

·追加“禍靈技能”

(『マガツヒスキル』が追加)

禍靈技能是將禍靈量表積攢到滿格後才能發動的必殺技。不需要消耗HP和MP,只消耗禍靈量表。禍靈技能不光有攻擊,亦有輔助、恢復等各種效果。

敵人也會積攢禍靈,敵人積滿禍靈後,下一回合便會使出強力的攻擊,不能大意。

·追加“新惡魔”和“新技能”

(『新悪魔』&『新スキル』が追加)

在前作登場的惡魔和技能的基礎上,追加了新的惡魔和技能。

【培養的新要素】

·能夠更改技能和屬性相性的“靈體(寫せ身)”

靈體是能更改惡魔技能和主角屬性相性的新要素。靈體可通過提升仲魔等級以及完成任務獲得。通過靈體合體可以繼承相應惡魔的技能和相性。這樣一來,製作最強惡魔時,在繼承技能方面會變得相當輕鬆,是個非常貼心的追加要素。

·追加對新手非常友好的“反向合體(逆引き合體)”

本作的惡魔合體追加了“反向合體”。可以先選擇想要合成的惡魔,再選擇作為材料的惡魔。即使不知道合體法則,也能輕鬆製作想要的惡魔了。

·強化主角能力的“神意”

“神意”是主角專用的培養要素,能夠影響技能適合度和追加效果。有益於探索達識或與惡魔戰鬥的,或是能影響對話的,也有和合體、技能適合度等成長有關的。可以使用名為“禦嚴”的專用點學習想要的效果。

【野外新要素】

·滿足條件後可獲得“禦嚴”

在野外滿足特定條件即可獲得能夠取得神意的“禦嚴”。官網尚未公佈相關條件,各區域的條件很可能有所不同。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