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籠中窺夢 (Moncage) 全成就攻略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KURO10086

來源:Steam

流程必得

照片成就

全照片位置一覽:點擊進入

其他成就

所有成就按照章節流程順序。

即刻反應

進入工廠之後,用搖臂把紅色盒子運到傳送帶上,動畫之後需要一次性成功把黃色傳送帶和滑滑梯連在一起。失敗就等二周目再拿這個成就吧。

迷航

火箭內部的指標,劇情需要把它往右走(右邊有張圖紙提示),但是這個成就需要把它往左轉到紅色區域。左右不分的同學這裡會很難受(狗頭)。船舵先往左轉2下再往右即可,往右轉之後馬上進去把羅盤拼在一起,這裡時間很充裕,不用擔心。

神射手

射靶子那裡一共有三個,第一個自動瞄準,第二第三個都需要調整,參考物就是旁邊的靶子,如圖中心對齊就行。(沒對齊別裝彈就行,裝彈後就自動射擊了)

窮舉法

在需要移動礦車的地方,讓礦車在每一根道上都左右橫跳一下即可。如圖,一共是6次左右橫跳,不太記得最後一次能不能橫跳了。

光陰似箭

在醫院裡待上四年。瘋狂撕日曆直到跳成就即可。

老兵

在45分鐘內通關遊戲。一周目能不能把除了真結局以外的成就全收集我沒試過,不知道可不可行,反正我自己第一遍玩了一個半小時_(:з」∠)_。可能需要第三周目來全成就,不過反正流程不長,多玩幾遍回本唄。

安詳退役

真結局,這個成就只有把照片全收集了之後才能開啟。達成“潛意識”(即收集所有碎片)後,會進入動畫,方塊周圍的景色改變,每一個面的桌面上會多出幾條線,需要下一周目的時候在某些場景連結這些線,全部連接完畢後達成成就。下面是四個面對應的景象,一周目如果自己通關過的話應該是很熟悉的。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