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寶可夢 晶燦鑽石 明亮珍珠 全稀有寶可夢獲取方法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來源:互聯網

01 飄飄球

當主角解決完花苑鎮銀河隊事件後,便可於每週五在山谷發電廠遇到野生的飄飄球。值得一提的是,正常情況下到達這裡的時候,周圍的野生寶可夢都只有7-13級,可想而知,這只寶可夢捕捉後是有多強力了。

飄飄球在28級時可以進化成隨風球,在遊戲初期還是有著不錯的作用的。

02 花岩怪

在遊戲進行到第二道館和第三道館之間時,玩家可以在家緣市右側的209號道路抓到花岩怪,左側208號道路有個空手道王會送出道具楔石,這是召喚花岩怪的必備道具。

另外,在家門口下方的水池左側的樹叢中,也藏有一個楔石哦~

接下來,前往地下世界聯網與32個玩家對話之後,返回這裡便可遇見一隻25級的花岩怪了。

03 圓陸鯊

當玩家打完第六個道館,獲得秘傳招式怪力後,便可來到206號道路自行車道下方如圖所示的位置,便可找到被地圖隱藏起來的迷幻洞窟。在這裡有15%的概率遇見第四世代的准神圓陸鯊。(15-17級)

此外,在這個洞穴的最深處,還能獲得技能機“地震”,有了這個技能,打敗第八個電系道館簡直輕輕鬆松。

04 利歐路

同樣是打完第六個道館後,玩家可以在水脈市的港口乘船來到鋼鐵島。在這裡可以和亞玄組隊,打倒銀河隊後,可獲得一枚利歐路的蛋。

值得一提的是,原作中如果玩家背包中已經攜帶了六隻寶可夢,必須返回寶可夢中心存放一隻後,再回來才能領取利歐路的蛋。而在複刻版本中,得益於隔空傳送功能,玩家便可隨時隨地更換自己隊伍中的寶可夢,因而也能夠便捷的獲得寶可夢蛋。

05 醜醜魚

玩家在前往第七個道館所在地雪峰市的途中,在天冠山地下1層的池塘中,每天會有4個隨機刷新點,可以小概率釣到稀有的寶可夢醜醜魚

值得一提的是,第四世代的醜醜魚需要170美麗度才能進化成美納斯,因此玩家需要製作大量的寶芬來進行培養,因此整個培養的過程需要花費不少的時間。

06 洛托姆

玩家可以在夜晚來到白岱森林的森之洋館,調查最深處的電視,可以遇到稀有的寶可夢洛托姆

獲得洛托姆後,回到百代市的銀河大廈,會觸發隱藏房間的劇情,在這裡可以切換洛托姆的形態。

07 三聖菇

當玩家完成天冠山山頂的銀河隊主線劇情後,便可以前往神奧地區的三大湖捕捉三聖菇了。睿智湖和立志湖可以直接捕捉到50級的由克希亞克諾姆,而在心齊湖可以遇到艾姆利多後,它會全地圖隨機遊走。可利用寶可夢表的追蹤功能定位尋找。

08 美夢神

玩家來到水脈市港口旁的房間,會發現一個做噩夢的小孩。和小孩母親對話後,便可坐船前往滿月島。

在這裡觸發美夢神劇情後,它便會在全地圖遊走,地圖會掉落“新月之羽”道具,把它交給水脈市的小孩的母親,便可讓小孩從噩夢中醒來。

接下來,便可利用寶可表的追蹤功能,在地圖中尋找這只遊走中的寶可夢了。

08 瑪納霏 夢幻 基拉祈

2022年2月21日前,玩家可以在遊戲內通過“神秘禮物”的方式領取首發特典:一枚瑪納霏的蛋

此外,擁有《Let’s Go》和《劍盾》的存檔,可在花苑鎮NPC處領取一隻夢幻/基拉祈

09 三神柱 雷吉奇卡斯

玩家二周目解鎖玫瑰花園後,可以用石板兌換三神柱。

捕捉後來到第七個道館所在的雪鋒市的遺跡,便可在底層遇見神柱王——雷吉奇卡斯了。

10 席多藍恩

玩家二周目來到地圖右上角的度假區(需要150個圖鑒才能解鎖),可在洞穴深處遇到席多藍恩

第一次來這裡會遇到一個叫麥可的訓練家結伴同行,觸發劇情後會獲得火山鎮石

第二次再前往這個地方,便可以遇到席多藍恩了。

11 騎拉帝納

二周目來到214號道路,右側有一條小路,沿著走到盡頭可來到“送行之泉”。

在圖中所示位置使用攀岩,進入洞窟後,盡頭可遇見騎拉帝納

隨後,還可以在玫瑰公園遇到起源形態的騎拉帝納,並獲得道具白金寶珠

12 謝米 達克萊伊

這兩隻寶可夢需要通過配信道具觸發劇情後才能獲得,請等待後續版本更新。

13 其它傳說中的寶可夢

其餘傳說中的寶可夢,可在二周目的玫瑰公園中兌換道具石板,然後遇見各種各樣的神獸。

值得一提的是,玫瑰公園一開始只能兌換引導石板,抓完三神柱和聖柱王后,解鎖水君/炎帝/雷公(晶燦鑽石)或閃電鳥/急凍鳥/火焰鳥(明亮珍珠),和騎拉帝納。

最後會解鎖蓋歐卡/固拉多/烈空坐,和風王/洛奇亞/超夢。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