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寶可夢 晶燦鑽石 明亮珍珠 超級華麗大賽獲勝技巧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來源:互聯網

掌握成功關鍵的3種評審
“超級華麗大賽”中,在“視覺評審”、“舞蹈評審”、“招式評審”得到的評價將是表演能否成功的關鍵。各項評審的評價依據各自不同,在上場前可要用心做好準備才行!
視覺評審
視覺評審以寶可夢的“帥氣”、“美麗”等狀態,以及球殼裝飾的特效為評價依據。這些評價項目與參加的類別契合的話,就會得到好評價,會場的氣氛也會熱烈起來。寶可夢的狀態可藉由餵食寶芬來提升,所以連同球殼裝飾一起做好準備,再站上舞臺吧!

舞蹈評審
在視覺評審之後,要評審的是寶可夢的節奏感。配合隨著音樂流過來的音符準確地打節奏,會得到華麗點數。參加的級別越高,音符的數量越多,挑戰性也隨之提高。“舞蹈評審”是在“超級華麗大賽”中大量獲得華麗點數的重要階段,請反復挑戰來增進技巧吧!

普通級的舞蹈評審

級別上升後,音符的數量會增加,打節奏的速度也會變快哦。

在《寶可夢 晶燦鑽石》裡,最好的評價是“BRILLIANT”;在《寶可夢 明亮珍珠》裡,最好的評價是“SHINING”。

招式評審
招式評審以在舞蹈評審中,僅限寶可夢使用1次的華麗大賽招式為評價依據。使出華麗大賽招式會使會場的氣氛更熱烈,還能獲得華麗點數。不僅如此,跟其他表演者互相配合,掌握時機使出華麗大賽招式的話,將形成“招式連鎖”,而獲得更多華麗點數!有的華麗大賽招式還帶有“10秒之內,華麗點數變得容易增加”等追加效果哦!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