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寶可夢 晶燦鑽石 明亮珍珠 史詩級 BUG 批量複製神獸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來源:BiliBili
作者: 口袋妖怪部落


首先來到隨意鎮的孵蛋屋

選擇一隻寶可夢A(如:隆隆岩)

將其移動到下一個盒子

接下來,將它放入到對戰隊伍(這樣理論上就不能用來孵蛋了)

然後和孵蛋屋的老奶奶對話

選中寶可夢B(如:卷卷耳)

然後點擊盒子下方的“一覽

現在將剛才的兩個盒子進行交換(如:盒子3和盒子4)

這時就會發現,之前被鎖定在對戰隊伍中的寶可夢A(隆隆岩),現在可以被選中了

寶可夢A(隆隆岩)交給寄放屋的奶奶

再打開對戰隊伍,此時發現最後一個位置出現了一個奇怪的東西,不要管它

現在選中一隻不想要的寶可夢C(如:超音蝠),扔到隊伍一裡面,這只寶可夢就消失

現在選擇要複製寶可夢D(如:夢幻)

再把它放到隊伍1裡面

然後點擊 “查看能力

這一步主要是為了切換螢幕畫面

現在再返回盒子頁面,就會驚喜的發現,寶可夢D(夢幻)已經被複製成功了。

以上就是通過孵蛋屋的對戰箱觸發複製BUG的詳細教程。
更意外的是,除了上述方法外,本作還有兩種觸發複製BUG的方式。
方法2:連線交換時,在“合適”的時機關閉遊戲,然後再打開遊戲時,就會發現,自己的寶可夢還在,對方也已經收到了自己傳過去的寶可夢。(這個BUG前代也有,只不過時機較難把握)
方法3:一周目槍之柱劇情中,碰到鑽石珍珠神獸直接打死,之後打完四天王再回來。把自動保存打開,然後捕捉,捕捉後在畫面切回到山頂的一瞬間重啟遊戲,再打開就兩隻了。可以無限複製,但是途中無法離開山頂,只能在隊伍被全滅後才能出去。目前已知只有鑽石獸比較好用。
相比而言,還是孵蛋屋的方法更容易一些,感興趣的小夥伴推薦嘗試這一種方法。
(本教程僅對V1.1.1及以下版本有效,後續版本很可能會修復)
《寶可夢晶燦鑽石/明亮珍珠》發售以來,BUG真是源源不斷。部落菌剛為大家介紹了複製精靈的BUG,沒想到現在又有玩家發現了新版複製BUG:一次複製6只精靈!up主@男巫Brian專門製作了一期講解視頻,部落菌為大家帶來了具體的圖文介紹,下面就一起來看看吧~
首先,找到一處能遇到寶可夢的草叢

保存一下遊戲,以免出現操作失誤。

然後打開功能表頁面,點擊寶可夢

選擇查看能力
在能力頁面,短時間內迅速依次按下手柄的ZL+A鍵(不用同時按,特別快速的輪流按

這時會跳轉到類似下圖所示的頁面

第二次返回到隨行寶可夢的頁面

第三次又返回了剛才的頁面,不同的是多了一個功能表列,並重疊在當前介面上方。(成功觸發了菜單懸浮BUG

接下來,再連續按四次B鍵。第一次如下圖所示

第二次如下

第三次如下

第四次會直接返回地圖,這時會發現,剛才的功能表列重疊在地圖上方

而此時是可以操縱搖杆正常在地圖中移動的。移動人物的時候,功能表列的選項也會跟著移動。

現在我們在草叢中移動,直到遇到野生的寶可夢,進入戰鬥畫面

這時候,點擊功能表列的“寶可夢”按鈕

按R鍵點進箱子

接下來,把盒子裡的寶可夢和同行寶可夢進行替換,注意一隻一隻來替換,不然容易出現卡死的情況

動作熟練之後,可以在野怪被打死前,替換全部的6只

接下來,一隻按B鍵,返回地圖畫面

然後打開功能表,可以看到同行寶可夢還在

再打開盒子,就會發現盒子裡剛才移動過的寶可夢,現在全部被複製成同行寶可夢了。

而且,複製後的每只寶可夢,都攜帶有同樣的持有物

因此,利用這個BUG,我們還也可以同時複製道具。大師球X999不是夢!
最後總結幾個複製過程中可能會出現卡死的情況,大家注意避免一下:

  1. 如果之前的噴霧器沒用完,記得把噴霧器剩餘步數清掉
  2. 不要讓自己的怪打完戰鬥進化升級
  3. 替換同行寶可夢的時候一隻只來,不要批量選擇替換

以上就是升級版複製BUG的全部教程,感謝大家的閱讀。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