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寶可夢 晶燦鑽石 明亮珍珠 全部快速賺錢技巧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來源:互聯網

在DP複刻裡,如果只是正常的遊戲流程其實錢是夠用的,但是當你走進服裝店,就會發現好像自己並不是那麼夠用了……

帷幕市時裝店的衣服並不算多,但是買齊也要接近60萬,這是大部分玩家打到通關都攢不到的數字,果斷讓我們正式進入正題——如何賺錢

一.勤勞致富

①道具準備:依然還是那句話,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準備工作很重要。

直奔同行廣場的這個位置,就能找到護符金幣,可以讓戰鬥後金錢翻倍的道具,注意時刻保持放在首位精靈的身上。

老玩家都知道,一般老貴婦之類的訓練家給錢最多,拿到護符金幣之後我們就可以去給空巢老人送溫暖——推薦自豪後院旁邊的一對夫婦,對戰搜尋器!啟動!

你也可以去立志湖畔的七星餐廳,每天都會有很多土豪在這裡用餐,果斷直奔右上角的老夫婦吧!

②招財貓—喵喵:喵喵的原型是招財貓,所以也有一個跟錢有關的專屬技能聚寶功,雖然錢不算多,但是可以疊加的,把喵喵練起來,抓精靈湊圖鑒的時候順便賺到錢也不錯,此外喵喵的撿拾特性也經常撿到道具,運氣好可以撿到進化石,也可以賣錢或者自用。

注:喵喵的聚寶功是30級習得,進化後就學不了了,注意習得之前不要讓他進化了。

注:喵喵的捕捉地點在自豪的後院。

③刷四大天王:這個大家都知道就不多說了,優點是錢不少,一輪十萬左右,經驗也多,缺點就是速度慢,效率低,而且竹蘭很強,運氣不好可能翻車,反而要給冠軍倒貼錢(?)

④想致富 少生孩子多種樹:許多樹果是可以代替藥品的,多種些樹果就可以省買藥錢了。比如蘋野果(恢復10點PP值)文柚果(恢復1/4的HP)以及木子果(治癒異常狀態)

二.中間商賺差價

上面說的幾種方法是賺點球錢藥錢的方式,接著教大家怎麼把錢刷滿。這個文章的標題其實是騙人的,因為在DP複刻裡最高只能到99.999萬,並不能到一百萬…

首先我們先要去地下看看山男的商品清單,這個清單每天都會更新,然後主看紅玉S或者藍玉S可換的商品,比如今天我有一個10個藍玉S可換的招式學習機

攀瀑的單價是1250,1個紅玉可以換20個攀瀑,也就是說一個大紅玉的賣出單價等於25000

當然了,玩家也可以通過該方法換其東西,這個就要靠你們自己挖掘了。

三.不講武德的bug

DP複刻最出名的想必就是各種bug,那麼有沒有bug刷錢的方法呢?還真有!

那我們就可以開搞了,直奔帷幕市百貨大樓4樓,可以購買台座,其中圓形台座對應藍色,四角台座對應紅玉,可能有些人容易記混,你只要回憶一下紅彤彤的五星紅旗是四四方方的就能記住了。

83.3買入,150塊賣出,平均一個藍玉的淨利潤為66.67塊,利潤率80+%,30萬的時候跑一趟就能變50萬,再跑一趟就差不多滿了,如果刷多了可以留點招式學習器在身上,等花了一些錢再賣掉。

注:兌換玉的時候要注意,玉有上限(999個),一般兌換83個台座就差不多滿了,再多就溢出浪費了。

玩家也可以購買小紅玉然後再換成大紅玉,一個紅玉的價格前面說了是83.3,50個小紅玉換一個大紅玉也就是約等於大紅玉的買入價為4165

買入價4165,賣出價25000,淨利潤20835,利潤率更誇張——達到了驚人的500%

注:這一點很關鍵,也許你在其他地方看到過類似的攻略,但是大多沒說要先確認價格。

最下面的商品是攀瀑的招式學習機,然後我們快速的按下【↑】與【A】,然後你會發現跳到了兌換攀瀑,但是左邊依然顯示的是紅玉!

本來應該是8個大紅玉換1個攀瀑,但是這一番操作下來變成了2個大紅玉換40個攀瀑

接著去商店看看,收購價是1500塊,價格還是很合理的,等於1藍玉150塊錢

回到山男處,用圓形台座兌換藍玉S,一個台座可以兌換12個藍玉,一個台座是1000塊,也就是說一個藍玉是83.3塊。

這裡需要用到換大玉的山男,也是每天更新商品列表,今天最上面的兌換項目是2個大紅玉可以換40個小紅玉

注:這種兌換小玉的山男地下有不少,我個人比較喜歡從家門口到地下,然後來到圖上地圖的位置的山男。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