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寶可夢 晶燦鑽石 明亮珍珠 終極版複製BUG 一次複製一整箱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來源:BiliBili
作者: 口袋妖怪部落

下面為大家帶來3.0版複製BUG的具體步驟:

09:34

最新整箱批量複製大法,更快更高效!附蛋BUG、黑屏解決方法【寶可夢珍珠鑽石複刻】
5.9萬264


男巫Brian

注:本BUG適用於1.1.1及以下版本,後續版本更新後可能會進行修復
首先,建議先打開“設置”,關閉自動存檔,同時進行一次存檔記錄,以免後續操作失誤。

接下來,只用放置1只寶可夢在隊伍當中(可以順便攜帶一下打算複製的道具

然後和之前2.0版一樣,進入到能力查看頁面

短時間迅速輪流按下ZL+ZR+A鍵,觸發菜單懸浮BUG。依次按三下B鍵,可以看到功能表懸浮在背包上。

接著再依次按四下B鍵,功能表懸浮在地圖之上

接下來向右走,在草叢中遇怪,注意當下圖所示的白光閃過(野生寶可夢出現)之後,再點擊功能表中的“寶可夢”選項進入

在寶可夢頁面,按下R鍵進入盒子(這樣就會避免可能出現的黑屏問題)

現在,從盒子中隨便一隻寶可夢進來,放到第二位

接下來返回戰鬥頁面,把野生寶可夢打死或者逃跑都可以

回到地圖後,在打開寶可夢頁面,就會發現2號位多了一個“壞”(注意:這時候千萬不要把游標移到蛋上面,不然會立馬報錯

R鍵打開箱子,然後按兩下Y鍵,切換到範圍”(這時手指變成綠色了)

接下來選中隊伍中的第一個寶可夢,拖下來到第三個位置(第二個位置被剛才的蛋占了,放置不了)

第三個位置放置後,發現已經成功在第二個位置複製了一隻

返回寶可夢頁面

接下來,選中剛才複製的這四隻寶可夢,拖起來

這些寶可夢丟進隔壁的箱子

相比2.0版本,3.0版雖然可以無限數量的複製寶可夢,但還是只能一隻一隻的進行複製,略為繁瑣。

之後點擊箱子左下角的“一覽”按鈕

可以看到,剛才第二層箱子中已經移走的寶可夢還在,而我們一開始選中的那只寶可夢也還處於抓取狀態

再點擊R鍵進入盒子(這時候其實已經套了兩層盒子介面了)

首先,同樣來到寶可夢的能力查看頁面,迅速輪流按下ZL+ZR鍵不要按A鍵),觸發菜單懸浮BUG

然後再按B鍵返回,第一層箱子中的這些寶可夢,就會保留下來了

第四個位置放置後

以上,我們便完成了整個3.0版複製BUG的流程

接下來返回到寶可夢頁面,可以看到“壞”蛋還在中間第二個的位置

然後按R鍵打開盒子

發現又成功在第三個位置複製了一隻

放回到箱子當中

再按B鍵退回到第二層的寶可夢頁面

接下來返回地圖,點擊功能表中的“寶可夢

便可以將複製好的寶可夢存到箱子裡了

戰鬥結束返回地圖後,再打開功能表中的“寶可夢”頁面,這時就會發現剛才的已經消失了,變成了剛才新放進來(位置3)的寶可夢
再按B鍵,退回到第一層的箱子頁面,再按B鍵關閉懸浮中的功能表
於是又有玩家發現了終極4.0版複製BUG,可以整箱整箱的複製寶可夢。

兩次Y鍵切換到“範圍”選取,選中盒子中要批量複製的寶可夢

首先從箱子裡取一隻寶可夢,放置在同行寶可夢的第三個位置(第二個位置被蛋佔據了)

通過4.0版複製BUG的方法,理論上一次最多可以複製一整箱寶可夢,效率大大提升。

選擇盒子中的第一隻寶可夢,把它抓取(不用選擇“移動”,抓取就好)

對這隻寶可夢選擇“查看能力”(為了刷新介面)

再返回野怪戰鬥頁面,打死或者逃跑均可

接下來介紹一下如何讓剛才生成的BUG消失:

然後按下X鍵呼出主功能表,點擊“寶可夢”進入

走進草叢和野生的寶可夢相遇,等白光閃過(野生寶可夢出現)後,點功能表中的“寶可夢”按鈕進入

以此類推,便可以一箱一箱進行複製了(利用這個方法,還可以同時快速複製各種道具,大師球*999不是夢!)

進入寶可夢頁面後,按R鍵進入盒子

之後,按B鍵回到剛才第二層的箱子頁面

接下來再次按ZL+ZR+A鍵,卡一次菜單懸浮BUG,返回地圖頁面

選中第三個位置的寶可夢,拖出來

同理,按照這個方法,一共最多可以複製四隻(最後一個位置是蛋,無法複製)

而剛才在第二層複製到隔壁箱子中的寶可夢,也都還在

至此,我們便完成了批量複製
接下來選中第二個位置的寶可夢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