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最後一戰 無限 新手入門攻略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Hygge

來源:遊民星空

遊戲介面介紹

進入遊戲後介面中央正上方顯示玩家生命值,生命值由兩部分組成,分別為藍色的護甲和黃色的生命。受到攻擊時優先消耗護甲,護甲破碎後才會損失生命。護甲和生命在脫戰後均會自動恢復。

介面左下角為雷達,當我們附近出現敵人時雷達上會出現紅色標記,我們可以根據標記尋找並消滅敵人。

介面左下角顯示當前玩家使用的主副武器和持有的子彈數量、當前擁有的手榴彈種類和數量和爪鉤可使用的次數。

介面左上角會顯示當前任務目標。

按【Z】使用掃描來高亮顯示任務目標、附近的武器和收藏品等。我們可以通過牆壁看到可以互動物品的輪廓。

任務互動物品會以黃色高亮進行顯示。

使用掃描和介面中還會出現任務的目的地導航,前往標記位置完成目標。

基礎操作

使用WASD鍵移動,按空白鍵進行跳躍,當我們在牆壁旁跳躍時會自動進行攀爬。

點擊滑鼠左鍵開槍,使用滑鼠右鍵縮放,縮放能夠讓我們更好的攻擊到更遠距離外的敵人。

當我們接近地面上的武器時,按下E鍵可以與我們正在使用的武器進行交換。我們可以同時使用兩把步槍或兩把手槍,無主副武器之分。

雖然絕大多數敵人均為非人類怪物,但爆頭同樣可以對其造成巨額傷害將其快速消滅。

按下Ctrl鍵可以下蹲以穿過某些有高度限制的洞口,在我們衝刺的過程中按Ctrl則會使用滑鏟,保證我們在通過障礙時移動速度無損。

按Q使用抓鉤,爪鉤除了能讓我們快速移動外,還可以將遠處的武器和核能電池等道具抓過來。

場地中的黃色或藍色的道具為核能電池,抓取後投擲或直接射擊引爆都可以對附近的單位造成巨額傷害。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