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最後一戰 無限 星盟48型幽魂號設定介紹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ss230200

來源:NGA

星盟48型“幽魂號”(T-48 LAGC)是由Qikost星的商人製造的輕型突擊炮,裝備輕型裝甲,用於為步兵提供支援火力。它的初始設計來自為了方便聖赫利邊疆居民出行而生產的多用途載具。這種載具高速而堅固,駕駛員在左側,乘員在右側;座位無防護,這是由於聖赫利人堅持“無畏”精神的原因。

性能:

長度:6.5米

寬度:4米

高度:1.9米

重量:2.4噸

最大速度:128.7公里/時

引擎:重力推進器

武器:2級中型等離子迫擊炮

乘員:1名駕駛員,1名乘員

它的武器是2級中型等離子迫擊炮,安裝在乘員身後。這種武器是26型亡魂號的等離子迫擊炮的輕型版本,射速比26型亡魂號快,可以攻擊掩體後的敵人;但炮彈飛行速度慢,難以命中移動目標,威力不如26型亡魂號。48型幽魂號的動力是重力推進器。

48型幽魂號在2530年首次被UNSC部隊發現,但直到2548年才被海軍情報辦公室正式編入目錄。因為生產速度慢,所以在2552年的致遠星戰役前很少有人類部隊碰到該載具。人類-星盟戰爭結束後,48型幽魂號在星盟殘餘部隊地面載具中的占比很高,在聖赫利俄斯星的內戰中,聖赫利軍閥裝備了數千輛48型幽魂號對抗提爾.瓦達姆。

當48型幽魂號被電漿手槍蓄力擊中時,仍然可以轉動炮台並射擊。在光環4中,已經建好了新版48型幽魂號的模型,炮台可旋轉,但最終在正式版中取消。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