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雷霆一號 (Thunder Tier One) 新手向武器選擇推薦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慵懶的天際菌丶

來源:Steam

關於武器

雷霆一號的武器參數一共分為五種:

·射速

發射子彈的速度

·槍口初速

子彈飛行速度

·後坐力

連射時子彈水平以及垂直的擴散

·精確度

子彈實際落點與準星落點的偏差程度

·操控性

武器選擇

在大概了解這5點後,我們就可以根據這些參數,來選擇適合自己的武器了。

雷霆一號的武器有很多供玩家選擇,在這裡,我想推薦一下我遊玩過程中比較喜歡的武器。(僅代表個人觀點!)

1.AS VAL[高傷高精度高射速低後座]

這把自帶消音的毛子步槍擁有突擊步槍裡最低的後坐力,最高的射速和最高的傷害,手感奇好,而且因為本身自帶消音,所以不會占預算點數,可以為戰術裝備騰出點數,不過因為消音器的緣故,這槍子彈初速較低,需要注意的是,它的一個彈匣只有20發子彈,不到萬不得已千萬別按住左鍵不鬆手,所以建議點射消滅敵人(傷害高嘛,一槍105),或是多帶一些彈匣。

配件方面,推薦單倍鏡即可,有需要可以加個手電筒(這玩意莫名增加手感)。

2.M249[高彈容高射速]

大鳳梨yyds!遊戲中的M249可以選擇攜帶2種彈匣配件,分別是100發,占2格位,1.73公斤的輕彈藥箱,以及200發,占4格位,3.21公斤的重彈藥箱,這裡推薦有四個格子就帶重彈藥箱,機槍嘛,追求的就是持續性的火力輸出,而且因為她的高射速,100發子彈其實很快就打完了。

其次,希望大家不要用這把槍去打衝鋒,機槍還是架點防守用……本人深有體會,射了半天一發沒中被反殺了,推薦使用這把槍去打守點類型的戰役,讓你的突擊兵隊友拿下據點,然後找個掩體,盡情輸出吧!

目前呢,我就推薦這幾把槍,有人可能會問:為什麼不推薦衝鋒槍,霰彈槍以及狙擊槍嘞?

3.G3A3[高精度高傷害]

③狙擊槍很難,狙擊槍很難用,狙擊槍真的很難用!反正都是一槍死,那我為什麼不去用高倍鏡的G3A3呢?(別忘記G3A3是可以帶狙擊鏡的!)

配件方面,推薦攜帶ELACN C79(3.4倍鏡),消音器看個人,不過加裝消音可以略微增加精準度。

4.P226[高精度換彈快]

②這遊戲的噴子……真的讓我用的是腦溢血,高血壓,雖然有獨頭彈,但是奇差的精準度真的讓她的容錯率低到離譜。

配件方面,非常推薦攜帶消音器以及ACOG,不過需要注意的是,這兩個配件很占預算點。所以可能需要玩家在戰術裝備的選擇上下一定功夫。

①AS VAL完全可以勝任衝鋒槍的職責,甚至超越衝鋒槍,因為她的遠距離作戰能力也很出色。

其實手槍方面沒什麼好推薦的,大部分情況下是不會去用手槍的,除非主武器子彈打完或是主武器換彈超慢(比如機槍),我個人用的是P226,高精度,高彈容,超快的換彈速度,這幾點足以在危難時刻救你一命。

德國品質,堅如磐石,可近可遠,這把步槍我一直把他當DMR來用,超高的精準度配上高倍鏡其實完全可以勝任狙擊手的工作,500的射速也遠超了遊戲中的連狙,讓她在近距離也能遊刃有餘,唯一的缺陷就是20發的低彈容以及超高!!!的後坐力,所以能點射就點射吧。總之,這把槍很適合潛行暗殺一類的戰役。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