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異星求生 (ICARUS) 地形掃描任務攻略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不能天使

來源:遊民星空

在地形掃描任務(Livewire:Terran Scan)中,我們需要幫助拉各斯小隊掃描著陸區域附近的地形環境,下方將首先列出任務的相關資訊,然後再介紹完成方法。

任務資訊

  • 難度:簡單
  • 推薦等級:5級
  • 位置:森林
  • 目標:從補給箱中取得雷達;掃描區域1;掃描區域2;掃描區域3
  • 獎勵:100金錢

首先需要找到補給箱,著陸後打開地圖,補給箱的位置會自動顯示出來。按兩下設置導航點,然後過去就行,打開補給箱把雷達拖到物品欄裡的位置“G”。拿到雷達後,3個掃描區域會也會顯示在地圖上,前往指定區域並找到需要放置雷達的地方(會有白色的輪廓),找到後按【G鍵】並左鍵按一下就可以放置。

按【F鍵】啟動雷達,然後雷達附近會刷新出一些掠食者並朝雷達或我們發起攻擊,雷達損壞後需要按【F鍵】重新啟動。



掃描區內會出現雷達的白色輪廓

補給箱與掃描區位置

前期準備

這個任務非常簡單,基本不用帶東西,不過為了確保任務完成,推薦攜帶以下物品:

  • 木弓、石箭、石刀或更好的武器
  • 可擕式庇護所——如果只是想設置重生點,帶茅草就夠;當然也可以帶木制的

任務攻略

步驟1:找到雷達

著陸後,打開地圖並找到補給箱(通常離太空艙很近),找到補給箱圖示後,按兩下設置導航點,然後跑過去。

找到並打開補給箱,將雷達拖入物品欄的“G”(物品欄最後一個位置)。

步驟2:掃描區域1和區域2

打開地圖,找到西邊的掃描區,就在I-13區域裡。按兩下設置導航點然後前進。貼著北邊的山脈走(右手邊),路上還需要繞過一座山峰。

在路上順便採集一些木棍和石頭來製作刀和弓,製作出武器後可以狩獵一些動物,收集20個毛皮和10個皮革來製作床。再採集一些食物,例如漿果和蔬菜。在採集資源時會得到一些額外經驗。擊殺動物後,用篝火烹飪食物——肉和蔬菜一起吃能夠提供加成效果。到達掃描區後,開始掃描任務:

  • 最安全的方法:在掃描區域附近建一個可擕式庇護所,然後放一張床來設置重生點,啟動雷達後就躲在庇護所裡。附近刷出掠食者後,可以嘗試把它們趕走,死了也沒關係,會在屋裡復活。
  • 最快的方法:啟動雷達後躲起來(記得潛行),然後等掠食者刷出來並把雷達毀掉,然後再偷偷過去啟動雷達,這樣風險比較大,但是不用費時間建造庇護所。

無論用哪種方法,都需要靠近雷達輪廓,放置並啟動它。完成掃描後不要忘了拿雷達,如果造了庇護所,不要忘了把庇護所也搬走。

然後原路返回到著陸點,然後前往L-11區域和L-12區域中間的第二個掃描區,然後用再用上述方法,既可以躲到庇護所以,也可以尋找機會重啟雷達,掃描完成後,拿起雷達離開即可。

這裡會出現2只熊,因此木制庇護所也不能完全保護我們,必要的時候可以在周圍放置一些圍欄來阻擋熊。



利用周圍的岩石和圍欄保護自己

步驟3:掃描區域3

注:掃描最後一個區域後,如果馬上就要升級(那就去打獵或採集趕緊升一級),或剛剛升級距下一級還需要很多經驗,那就可以直接死掉來迅速返回太空艙附近,這樣可以節省很多時間。但如果當前經驗值很多就不要這麼做了,否則死掉後會有經驗值的扣除懲罰。

直升最後一個區域了,打開地圖,在O-10的掃描區域設置導航點然後過去。和上邊的方法差不多,沿途打一些獵物,收集一些資源。

在這裡啟動雷達後,會刷出很多狼,因此建議將可擕式庇護所放在離雷達比較遠的地方,或者乾脆躲開它們不打。過一會這些狼應該就會離開雷達區域,然後再重新啟動雷達等待掃描完成即可。



任務完成後就可以直接離開星球

掃描完成後,不用把雷達帶回去,直接跳下懸崖或被掠食者殺死就可以快速返回太空艙附近。當然也可以打開地圖,在太空艙那裡設置導航點,然後慢慢跑回去,最後離開星球即可。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