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雷霆一號 (Thunder Tier One) 單人戰役圖文流程攻略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Shy夏夏

來源:遊民星空

設置講解

遊戲設定:在預設情況下,建議把【自動裝彈-是】、【瞄準器默認開啟-是】、【投擲後切換-是】、【知覺可視度-最大】。

影像設定:能全開就全開,不能的話,可視距離一定要選史詩。

基礎訓練

進入遊戲會直接進入單人訓練,分別學習【鏡頭操作】、【移動】、【下蹲】、【翻越】、【攀爬】、【奔跑】、【拾取武器】、【近戰開門】、【命令投降】、【制伏】、【射擊】、【掩體射擊】、【切換開火模式】、【手雷】、【開鎖器】、【定時炸彈】、【光纖攝影機】。全部跟著教學走就行,沒有任何難度。學完這些,就可以當“孤膽槍手”了,但是這個遊戲是需要隊友的。

指揮訓練

這個訓練務必完成,這是本作的核心玩法。在這裡可以【操作隊友移動】、【操作隊友射擊】、【控制隊員單獨行動】、【命令隊友救援】、【命令受傷隊友上車】、【使用空中觀察】、【命令隊友戰鬥】、【命令隊友開門】、【救人質】、【把人質交給隊友】、【和隊友一起戰鬥】。

紅刃

行動簡報

關鍵目標:殲滅所有威脅、找出馬寇和恐怖份子有關連的證據

情況:我們確認了一個位於祖爾科涅夫郊區的恐怖份子領地。該【據點】中有關於【恐怖分子計畫】的重要證據。現場部隊缺乏經驗,只持有基本武器。他們駐紮在行動區域的各處,有一個隊伍會進行定期巡邏。這是個單獨據點,所以我們預期他們不會有在何增援部隊。

任務:消滅行動區域的所有敵人,並在撤離該地區前,取得我們需要的證據。

執行:你將被部署在據點南方的切入點。你可以透過主要【道路旁的大門】進入。準備面對駐紮在此的士兵,你要先解決他們才能繼續前進。【谷倉】裡駐守了額外的敵人,而主屋後方有巡邏隊。如果暴露了位置,就準備與他們交戰吧。清空谷倉和營地的所有敵人後,你必須想辦法進入主屋裡。主屋總共有兩個入口,正門和後方通往【地下室】的入口。正門一直都是【上鎖的】,你若想要採取低調的方式進去,那你就得使用開鎖器。進入後,你要先解決所有敵軍,再搜索房屋。地下室似乎也有人看守,但我們不清楚配置為何。解決所有敵人並取得證據後,返回大門立即撤離。

支援:撤離悍馬車

指令與信號:審斯-任務控制中心、第一迅雷部隊-地面部隊、龍捲風2-1-撤離悍馬車

任務攻略

進入遊戲後,先空中觀察敵人,建議使用熱成像,能夠清楚的看清有多少人。開始任務後,清理庭院的敵人。

進入谷倉清理谷倉裡的兩個敵人。

在主屋正門,直接使用開鎖器把門打開,進屋把屋內的敵人解決掉。

從主屋後門有一個通往地下的門,把手雷往裡扔就行了,解決地下室的所有敵人。

然後在屋裡搜刮箱子,搜到【檔案】位置是隨機的,所以要每個箱子都搜一下。

關鍵目標:找出並抓住高價值目標、從區域撤離

銀露

任務簡報

去市場建議直接從南邊翻窗出去,而不是從建築西門出去,出來之後,直接繞一圈(下圖所示),來到市場。

情況:高價值目標出現在喬治市的廢棄住宅區裡,地方部隊已經於他所在位置的【建築】週邊設立了【路障】,而整個行動區域都駐守了守衛。其中包合在東北方【建築工地】,以及西南方【市場】外的巡邏隊。

在建築內清理敵人後,目標會從二樓下來,逮捕他就好(殺死了就跑吧)。

接下來離開庭院,到達撤離點,完成任務。

支援:撤離悍馬車

進入任務後,先觀察建築工地附近的敵人,然後把建築工地裡的敵人都清理掉,能不被發現最好,被發現敵人也不會很多。

任務攻略

任務:抓住高價值目標並帶他從行動區域中安全撤離。

指令與信號:審斯-制中心、第一迅雷部隊-地面部隊、龍捲風2-1-撤離惶馬車

進來之後會看到建築後門,直接用炸彈炸開或者開鎖器打開,進入建築內。

執行:你們要從東南方的小巷子潛入行動區域。潛進去後,有兩條主要路線可以前往那棟建築。你們可以從【西邊】往路障的方向一路殺進去,或是從【北邊】的建築工地以隱秘的方式接近。這棟建築有兩個入口處面朝西邊的【大門】以及靠近建築東北方落的【後門】。進去之後,你們必須掃蕩整棟建築直到找出【高價值目標】為止。逮捕【高價值目標】並將他護送至西南方【市場】的撤離點。在那裡堅守至龍捲風2-1帶你們撤離為止。如果高價值目標因故在行動中陣亡,即刻中止任務並直接前往撤離點。

在建築工地最北邊會看到鐵網,如果帶著剪子,就剪開鐵網,沒有的話就讓隊友剪開鐵網,如果隊友死了,就搜隊友的裝備剪開鐵網,都沒帶,你就去路障那邊莽過去吧。

在市場會看到一個棚子(下圖所示),在這裡,命令全體【找掩護】,然後堅守2分鐘,撤離即可完成任務。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