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幻塔 (Tower of Fantasy) 浮游樂園白鯨島收集品座標說明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笑方舔
來源:taptap

白鯨島折躍門座標:(-576,0,-785.1)

在白鯨島遊玩過山車和旋轉木馬就會獲得遊玩劵,遊玩劵用於在兌換員恩菲那裡兌換物品,目前可兌換的有空中樂園聊天氣泡和空中樂園頭像框。圖中馬戲團頂部有補給艙Ⅱ型。
兌換員恩菲座標(-525,5,-930)

兌換員附近有個娃娃機,操縱鉤爪,抓取玩偶。將玩偶送到安全區即可獲得,根據抓取的玩偶不同,可以獲得對應的擺件作為獎勵。玩偶用於送給擬態提升親密度。
娃娃機座標(-541,4,-921.5)

兌換員附近還有個販賣機,走到販賣機旁邊翻找,我找到的是雷雲藍莓汽水。
販賣機座標(-548,1,-943)

過山車車軌?和摩天輪?的最高處都藏有一個黑核。詳細:圖中的車軌上面的星星⭐燈頂有一個黑核旁邊還有個密碼箱Ⅱ型。
摩天輪只需乘坐到最頂端就可以看到黑核了!
車軌座標(-465,9,-901.5)

順著折躍門出來向左側道路走就能看到城堡了,城堡裡面有個補給艙Ⅰ型。另外城堡下面有個紙箱,走到紙箱旁翻找可以找到晶石*1。
城堡座標(-600,7,-921.1)

圖中站的地方位於折躍門左手邊的高架上,爬上去可以拿到密碼箱Ⅱ型,看見圖中對面的小熊熱氣球了嗎?熱氣球裡面有黑核,站在高架上,使用原能手炮攻擊腳底生成原能柱,踩在原能柱上用噴氣背包飛過去~
高架座標(-588,7,-821.1)

圖中補給艙Ⅱ型位於馬戲團後面草坪上,被樹苗擋住了。
座標(-515,0,-988.5)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