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幻塔 (Tower of Fantasy) 納維亞生態園進入方法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105gun
來源:NGA

巨擎手臂獲取

進入納維亞灣後,首先映入眼簾的自然是漂浮在半空中的白鯨島。在白鯨島周邊,還有一座規模較小的浮空島。菊花噴射有巨大藍色鐳射,直戳地表。
這座小浮空島就是納維亞生態園。進入之後,除了四個小補給箱的常規獎勵外,還送一個外表牛逼閃閃的源器。

眾所周知的是,幻塔的絕大部分解謎,只能用圖一樂形容。不過,這裡還是*稍微*存在著一些設計的。完全不看攻略的話,可能會浪費不少時間。

納維亞生態園進入方法

修復基站

想要進入生態園,就要從地表上的傳送裝置進入。為了打開傳送裝置,需要修復臨近山坡上的三座泛著紅光的基站。

另外,在開始之前,請確保:
– 你已經解鎖水上滑板了,也就是說,你跟隨遊戲正常流程離開了星島區域(沒有滑板不是不能做,就是很麻煩,而且浪費的時間是沒有必要的)
– 等級/裝備不要太差,雖然流程裡沒有強制戰鬥,但是有一個房間裡塞了好幾個28級的敵人

要求四位元密碼的基站

位置:

這個站最簡單,輸入5972即可。
解鎖完了不要忘了啟動。

要求五個實用工具組的基站

位置:

這個“解謎”的難點在於,什麼是實用工具組?
很多人(包括我)的第一反應就是地毯式搜索周邊地圖,覺得這個所謂的實用工具組應當是某種任務道具,可能就藏在某個奇奇怪怪的支線任務裡。或者,實用工具組是某種稀有的素材,需要擊殺特定怪物掉落……但事實上……並不是這麼回事。
真相是:這個“實用工具組”是一種藍色品質的禮物。
感謝開頭提到的UP主,沒有他我估計這一晚上還在沒頭蒼蠅亂搜呢
獲取方式如下:首先,參加地圖上的訓練項目(圖示酷似消防栓),攢夠200訓練積分;
回到憫雨島的基地,回答上述文檔內容即可進入。
憫雨島鑽井平台位置:
流程中需要一個冰鎮草莓汽水,可以提前做好。

要求控制台組件的基站

位置:

然後進背包,直接兌換出來就完事了。
配方:
材料是2個草莓(這個大家背包裡應該都有,不需要特意去找)。

就像這樣:
2個蜂蜜(打蜂巢即可掉落,蜂巢是地表上的小土包,有藍色花紋的那種)。
1個氣泡水(班基斯碼頭,食材商人哈裡特有售)。
到了門口,門房大爺 不讓你進去,這個時候需要回到班基斯碼頭,從 碼頭保安 港口守衛口中得知鬣狗幫的口號。
做完必要的汽水後,首先,基站內的文字會提示玩家尋找憫雨島西側的鑽井平台。控制台組件被交給了一個鬣狗幫成員,所以,接下來的兩個場景都是鬣狗幫的秘密基地。

所謂的班基斯基地壓根不在陸地上,和憫雨島的這個一樣,也是一個鑽井平台。

然後,答對口令就可以進入班基斯基地了。這裡可以和所有NPC對話。有一份文檔會提到憫雨島的基地正在狂歡。
然後,(功能表) -> 幻屋 -> 積分商店,購買五個藍色的精緻禮物盒。
班基斯鑽井平台(基地)位置:

到了門口,門房大爺 不讓你進去,提示你尋找班基斯基地。

(圖裡另一個就是上面提到的食材商人)

持有控制台組件的鬣狗幫肥仔就在右手邊,需要用冰鎮草莓汽水交換。拿到組件塞回去就完工了。
這個基站的流程較為複雜,所以放在最後說。
回到,巨大藍色菊花噴射,納維亞生態園底部,傳送進入生態園內部。

最後

選擇自研,把材料丟進去就行。自研似乎是有成功率的,為了保險最好多準備點材料,多試幾次。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