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異星求生 (ICARUS) 河谷掃描任務攻略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不能天使

來源:遊民星空

在河谷掃描任務中,我們需要掃描河谷地形並嘗試發現新的降落區。下方將首先列出任務的相關資訊,然後再介紹完成方法。

任務資訊

  • 預計時間:1小時
  • 難度:簡單
  • 推薦等級:10級
  • 位置:森林
  • 目標:從補給箱中獲取雷達;掃描位置1;掃描位置2;掃描位置3
  • 獎勵:200金錢

首先需要從補給箱中取得雷達,然後掃描三個指定地點即可。待在河流附近就能夠輕鬆完成此任務。


部署雷達

目標位置一覽

前期準備

裝備、道具推薦

以下是完成此任務所需的必備物品。

  • 木弓、石箭、石刀或更好的武器
  • 布護甲或更好的防具
  • 石斧、石鎬

天賦推薦

這兩個天賦都是單人天賦,和朋友一起玩的話學其他天賦也可以。

  • 這隻是一個劃痕(單人,2點):+10/15%物理傷害抗性。任務期間會遇到很多危險的掠食者,最好還是提升一下傷害抗性。
  • 非常非常安靜(單人,1點):+15%隱匿時可感知到的威脅。躲熊必備天賦。

其他

如果想要設置重生點,可以在部署雷達後建造一個庇護所並方一張床來設置重生點,這樣在遇到突發情況時就可以迅速重生。但是在前往下一個地點之前,記得把床帶走!

任務攻略

注:和大部分任務一樣,完成最後一個目標後不用把任務物品帶回太空艙。完成任務後,如果馬上就要升級(那就去打獵或採集趕緊升一級),或剛剛升級距下一級還需要很多經驗,那就可以直接死掉來迅速返回太空艙附近,這樣可以節省很多時間。但如果當前經驗值很多就不要這麼做了,否則死掉後會有經驗值的扣除懲罰。

在河谷中和掠食者戰鬥

在此項任務中,我們需要沿著河谷前進,因此在遇到掠食者時可以用一個簡單的技巧來幹掉它們。

在森林中,狼和熊的游泳能力都不太好,因此,如果遇到了它們,就趕緊跳進水裡,掠食者會追上來,但是一旦進入水域,它們就只能慢慢狗刨了,趁此機會我們甚至能管用刀擊殺它們,只要保持合適的距離,就可以一邊打一遍退後,不用受到傷害。


輕鬆擊殺熊

步驟1:尋找雷達

著陸後,打開地圖尋找補給箱的圖示,應該就在著陸點附近。按兩下導航點之後過去,補給箱位於瀑布頂部,所以還需要爬山。


補給箱位於瀑布上邊

拿到雷達後,就開始搜集資源來製作石刀、木弓、石箭(擊殺動物後製作骨箭)、石鎬、繃帶、篝火、石斧和布護甲。

然後向北走,注意附近可能冒出來的掠食者,河谷中應該會出現不少狼和熊。但如上文所述,跳進水裡就可以處理掉掠食者。殺死動物後,烹飪生肉,同時在周圍採集一些製作布護甲所需的纖維。

步驟2:掃描指定位置

一共有3個目標位置需要掃描,拿到雷達後,先前往北邊的F-2區域,然後前往B-6區域,最後再去E-6區域,這條路線比較快。記得隨時設置導航點,以防迷路。在行走過程中,一定要時刻待在河流或水域旁邊,以防止隨時會出現的掠食者。

到達指定地點後,可以放置一個臨時庇護所來設置重生點,再部署雷達並啟動,然後跑到遠處躲起來,因為啟動雷達後會出現很多掠食者,它們會攻擊雷達,等它們離開後,再上前重新啟動雷達即可。掃描完成後,拿起雷達前往下一個指定位置。千萬不要忘了拿雷達!

有時候,掠食者會在雷達附近來回轉悠,這時候我們就可以引誘它們下水,然後再擊殺它們。E-6區域裡的掃描位置離水域比較遠,所以處理掠食者可能會比較困難,如果條件允許的話,可以造一些梯子,在高處搭一個平台:

待在上邊的平台就可以安全地捕殺掠食者。最後一個區域掃描完成後,此任務也就完成了。返回太空艙離開星球即可。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