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異星求生 (ICARUS) 消滅掠食者任務攻略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不能天使

來源:遊民星空

議會的一位成員被兇猛的野獸殺死了,我們需要調查此事並消滅肇事者。

在“議會:消滅掠食者(Kill List:Extermination)”任務中,我們需要找到並消滅森林中的狼群。下方將首先列出任務的相關資訊,然後再介紹完成方法。

任務資訊

  • 難度:普通
  • 推薦等級:10級
  • 位置:森林
  • 目標:搜索受襲區域1(調查標記);搜索受襲區域2(調查蹤跡);搜索受襲區域3(調查屍體);夜幕降臨後在地圖上標記巢穴的位置;消滅掠食者
  • 獎勵:125金錢

首先需要調查森林中的3個受襲區域,每個區域中都有獨特的證據。完成調查後,狼穴的位置就會出現在地圖上,狼群也會生成在那裡。

目標位置一覽


三個受襲區域與巢穴,指標即為目標位置

前期準備

不需要準備太多東西,帶上基礎物品即可:

  • 木弓、石箭、石刀或更好的武器
  • 石斧、石鎬
  • 木欄杆:在狼穴外建造路障
  • 可擕式庇護所和床:中途休息用

如果想要提高生存率和成功率,可以攜帶以下物品:

  • 長弓、骨箭、骨刀或更好的武器
  • 石質庇護所(木制庇護所還需要修理錘)

任務攻略

步驟1:搜索3個受襲區域

著陸後,NPC就會向我們提供第一個受襲區域,一共有3個受襲區域。我們需要在指定地點附近找到證據,每完成一個區域,下一個區域的位置就會顯示出來。

這步驟的任務目標只涉及到旅行。但隨著我們深入森林,越來越多的動物也會出現,其中不乏狼和熊。先收集一些資源來維持基本的生存需求,帶好武器、一個可擕式庇護所、床、篝火,然後出發吧。


4堵牆和2個地板就能組成一個庇護所

下方會詳細介紹三個受襲區域內的任務目標:

受襲區域1:調查標記

來到著陸點的西南方向,調查第一個區域。打開地圖設置導航點後直接過去。

進入該區域後,往西邊走,進入黃色圓圈的左側,如下方小圖所示:

然後在一塊空曠地帶尋找黑色的劃痕(沒有草叢遮擋),一眼看上去有點像黑色羽毛。

找到後,按【F鍵】與其互動,隨後NPC會說幾句話,第一個目標完成。

受襲區域2:調查蹤跡

第二個區域比較遠,那裡的動物也更加危險。從現在開始就要格外小心狼和熊了,在路上聽到可疑的動物叫聲時,一定要換到手持庇護所或木欄杆,以應對突發情況。食肉動物會被動物殘骸吸引,擊殺動物後記得剝皮。

按兩下第二個區域設置導航點直接過去。

進入該區域後,朝黃色圓圈的西北方前進,如下方小圖所示:

白天時,先來到南邊的山脊(就在J-15區域中部附近),從山脊向北走,找到有血跡的岩石,附近有三個小洞穴,這裡就是狼群巢穴。

確保時間在白天(不是的話就一覺睡到白天)。如果未和上圖一樣顯示紅色圓圈也不用擔心,這個圓圈在白天是不可見的,但是當它出現後,伴隨而來的還有狼嚎聲,推薦在夜幕降臨之前部署好防禦設施,記得隨身帶好水袋,這裡附近水源比較少。

首先在白天前往巢穴,直接在這裡建造一個小房子。推薦攜帶一些石頭並建造石頭建築,因為狼王擁有高額生命值,而且還會召喚狼群來攻擊,比較棘手。如果建造的是木制建築,那麼就準備好修理錘,並隨身攜帶一些木欄杆,以防意外。

受襲區域3:調查屍體

直接和狼群戰鬥也是一種方法,但是比較危險,適合那些喜歡打獵、喜歡刺激的玩家。

如果沒有鐵刀的話,是無法給狼王剝皮的。除了一般副產物外,還能夠從狼王身上獲得750經驗和20-25塊生肉,但這些都沒什麼意義了,我們馬上就要離開星球了。

但是,這裡還有一種方案。白天的時候狼群應該不會生成,所以太陽還沒落山的時候立刻前往巢穴位置並佈置好防禦。下方將向大家介紹一些應對狼群的方法。

在山腳下有一堆骨頭,這就是我們要找的東西,很容易就能發現。

進入J-15區域後,來到紅色圓圈的西側,如下方小圖所示:

步驟2:找到巢穴

找到動物蹤跡後,按【F鍵】與其互動,第二個目標完成。

在一棵樹旁邊能夠找到帶有血跡的淩亂爪印,紅色的血跡比較容易發現,爪印看上去很像陽光投射下來的陰影,所以一定要看仔細了。

擊敗所有狼之後,就可以完成最終目標。

找到殘骸後,按【F鍵】與其互動,第三個目標完成。

然後快進到晚上,狼群會在18:00準時生成,馬上就會被欄杆卡住,然後直接過去,用刀把它們全擊殺掉。


三個洞穴中的其中一個會生成狼群

步驟3:準備BOSS戰

最簡單的方法

建造3個或9個欄杆,3個應該就夠用過了,9個更保險一點。用欄杆堵住巢穴入口即可。

狼群會從巢穴中刷新出來,這樣我們就相當於控制了戰場。然後再建一個庇護所,以免在清理狼群時受到風暴的影響。

除了上述方法外,還可以直接站到巢穴的頂部,這樣狼群可能會無法識別出我們在哪裡,就一直在周圍亂逛,然後用弓箭射擊即可。不過這樣卡BUG的方法比較危險,儘量不要用。

試著尋找如下圖所示的山脊,這個蹤跡雖然也在乾淨的地面上,但也不好找。沿著山脊走,一直盯著地上看。

可代替方法

最後搭乘太空艙離開星球即可。

直接和狼群戰鬥

夜幕降臨時(18:00),巢穴的位置就會標記到地圖上,隨後直接前往指定位置。

建造4堵石牆+2個石地板,直接組合成一個正方形的屋子,按【R鍵】在牆壁上開幾扇窗戶(3-4扇),然後拿出最好的武器準備戰鬥,推薦使用長弓+骨箭或骨刀,如果條件允許的話,也可以使用鐵制武器。

按兩下第三個區域設置導航點直接過去。

任務完成

第三個也是最後一個指定區域位於更遠的東邊,在一處山腳。這裡相對來說比較安全,但也不能掉以輕心。

在巢穴入口處放置3個木欄杆,或者建造一個庇護所直接把巢穴包起來。

我們不需要攜帶任何任務物品返回太空艙,如果不擔心經驗扣除懲罰的話,可以直接死掉來返回太空艙附近。

進入該區域後,朝黃色圓圈的中心偏東北方向前進,如下方小圖所示: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