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Mirror 2 (魔鏡2) 遊戲圖文攻略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來源:互聯網

介面介紹

1:總回合數

2:對手血量

3:剩餘X回合釋放技能

4:技能欄

5:操作欄

6:BUFF欄

7:自身血量

8:自身精力

9:道具欄

技能介紹

冷靜分析:分析敵人的弱點,造成300%攻擊力的理性傷害。

情感投射:從情感上讓敵人破防,造成300%攻擊力的感性傷害。

火焰衝擊:釋放火焰力量,造成300點絕對傷害。

幸運之光:恢復170%攻擊力的生命。隨機將一個基礎寶石升級為技能寶石。

精力集中:恢復170%攻擊力的精神力。攻擊力提高10%,持續3回合。

道具介紹

治療藥片:消耗100點精神力,恢復100點生命。冷卻2回合。

光電槍:消耗300點精神力,造成300點傷害。冷卻3回合。

升級晶片:消耗600點精神力,將指定基礎寶石升級為技能寶石,冷卻8回合。

分解裝置:消耗400點精神力,摧毀一個指定寶石。冷卻5回合。

S晶片:消耗900點精神力,將指定基礎寶石變為S寶石。冷卻12回合。

恢復合劑:消耗400點精神力,獲得”緩慢恢復”效果,每回合恢復100點生命,持續6回合。冷卻8回合。

增強拳套:消耗400點精神力,提高自身攻擊力10%,持續5回合。冷卻8回合。

應急裝置:消耗100點精神力,立即獲得500點精神力。冷卻18回合。

寶石介紹

理性晶片:在消除時對敵方造成理性傷害。每次提升等級會使消除效果提升5%,並些微提升攻擊力。

感性晶片:在消除時對敵方造成感性傷害。每次提升等級會使消除效果提升5%,並些微提升攻擊力。

治療機器人:在消除時恢復自身的生命值。每次提升等級會使恢復量和生命值上限提高5%。

精神力寶石:在消除時恢復自身的精神力。每次提升等級會使恢復量和精神力上限提高5%。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