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虹彩六號 撤離禁區 各幹員強度簡評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魔導大師-卡邁爾
來源:bilibili

評分方面最高5分
內容部分同其他玩家交流共同得出,在此特別感謝。
ps:所有評價皆以滿級為前提。
關於槍械我與群友有一個很好的評價:
“能秒折磨者(一個彈匣以內,可以讓折磨者來不及嚎叫就幹掉的)就是好槍,不能就是垃圾。”

DOC

綜合強度:4
上手難度:1
通用性:5
非常不錯的幹員,不知道選誰時的優秀選擇。萌新可以優先考慮使用他。
針可以高效救人,也可以提供額外血量,異種裡面額外血量自動降低速度很慢,基本上可以忽視。滿級時可以提供5✖️30=150的額外生命值,對於隊伍生存有很大幫助。
缺點是武器較差,輸出能力偏弱,且技能本質上僅提供容錯,但是高難度下提供的容錯率並不高。(雖然通常情況下都夠了)
mp5還算可以的衝鋒槍。
p90究極滋水槍,子彈永遠不夠。
噴子因為沒有消音,因此不建議野排/萌新使用
HK實際上屬性還不錯,單發傷害很足,20的彈夾對於dmr也足夠了。不過上限還是有所欠缺。個人認為是doc最好的武器了。如果願意用dmr建議doc帶這個。
手槍別帶左輪,彈容小沒消音。

ELA

綜合強度:4.5(有爭議)
上手難度:3
通用性:5
也是一個非常通用的幹員,使用時不要把技能當作陷阱,而是一個高級閃光彈。
雖然因為技能被吐槽是可充能閃光彈,但是實際上仍然是一個不錯的技能,非常通用。可以很好的針對精英怪。但是在有配合的隊伍中地位不高。正如之前所說,閃光彈加彈藥帶可以完全替代她的技能。同時隊伍也會有意識的給他補給,20顆閃也不難。
ela槍械非常優秀。
除了evo是滋水槍以外,其他槍都有各自優勢。
瘋狗噴可以帶消音,或延長,而且後座可控。近距離還是不錯的。
大機槍非常強,優秀的傷害,不錯的射速,超大的彈容(150)除了換彈較慢幾乎完美。
762面板非常優秀但是後座偏大,彈容不如機槍相對的換彈也更快。選擇哪一個就看個人喜好了。
手槍有鏡子,面板還行。

PAUSE

綜合強度:4
上手難度:3
通用性:4
一個非常依靠技能的幹員。技能有著非常優秀的情報提供能力。
掃描器開啟時基本上可以輕鬆掃到全圖孵化囊。關閉時,10m的被動偵測也十分有用,相當於自帶一個加強小車被動掃描。
可惜武器相對較差,45姐三維都不太行。美噴純雞,也就556撐場面。
手槍中規中矩

ALIBI

綜合強度:5
上手難度:3
通用性:4
懂不懂什麼叫做幻影坦克啊.jpg
非常imba的技能,幻影可以非常有效的吸收仇恨與傷害,而且幻影非常肉,至少硬抗4-5個自爆沒問題。可以自我充能,放到小車上面則是錦上添花,實際上用處不算很大(可能是開發不完全)
槍械中等
mx4也是一把滋水槍,而且後座較大。
aa12沒有消音,但是單發傷害還是不錯的。射速較低但是也還行。我的評價是不如大機槍。
機槍主要是彈容偏少,80和其他人的100/150比起來還是有所差距,不過alibi被動的加快換彈一定程度上彌補了這一個問題。面板充足。在被動加持下是比較優秀的武器。

FINKA

綜合強度:3
上手難度:1/5
通用性:5
比較吃配合和時機把握能力的幹員,大多數時候技能就是一個群體buff或者拉人。臨時生命通常無法用出。白白浪費了。可以試試搭配rook使用,可以造出超級猛男rook,(10級rook必定倒地,不會直接昏迷,只要能救起來,相當於無限條命)
武器還不錯,308中上步槍,
毛噴不太行,消音沒傷害,後座力上天,不帶消音野排坑人。推薦有自己理解與技術的玩家使用
機槍還不錯,100彈容和不錯的面板足以面對大多數任務。
mmp手槍挺好用。gsh彈容優勢,用哪一個看個人。

HIBANA

綜合強度:2
上手難度:4
通用性:3
一個非常尷尬的幹員。(但是好看)
技能拉胯,硬直較大,傷害不錯但是不夠。閃加刀完全可以做到和她一樣的事。或者直接用槍也行。
說到槍,槍真的不行。
雖然89 面板優秀,但是作為步槍彈容過於拉胯
nova在噴子裡面也是墊底的。
至於mp5sd…..又是一把滋水槍。和mp5差距不大。

LION

綜合強度:3
上手難度:1
通用性:4
不錯的消息位元,技能開啟時可以探測大範圍範圍內的敵人(不可探測隱身敵人)對於戰鬥有不錯的幫助,也可以快速找到部分任務的任務目標。也是一個選出來就不會錯的幹員,在需要尋找特定敵人時非常方便。(除了隱身突變時)
槍械方面
v308非常優秀,不錯的面板,對於步槍來說相當高的彈容是優秀的武器選擇。
法噴面板不錯,不過不如其他武器。
417尚可,但是v308更佳。
f2面板更佳,但彈容與後座吃虧。
手槍中規中矩。

SLEDGE

懶得評價,一個字:雞
建議回爐重做
或者大幅加強,技能風險與收益不成正比。
個人認為錘子至少應能夠秒殺所有30分及以下敵人。
對於折磨與粉碎應當可以造成更長眩暈,並且兩次致死。
對千變與召喚則應可造成短時間眩暈。

VIGIL

綜合強度:5
上手難度:4
通用性:4
單人任務的優質選擇,隱身約等於無敵。可以面對精英敵人時當面開技能背刺。強度很高。在隊伍中也可以高效處理高威脅敵人以及探路,清理。除了守炸彈其他都非常實用。
槍械:
k1a:一級便可獲得的畢業武器,屬性不錯。
其餘省略不談。
副武器smg12與cz75都不錯,smg12後座大但是有鏡子面板高,cz75則更加可控,具體選擇看個人。

IQ

綜合強度:4
上手難度:2
通用性:4
又是一個資訊位元。技能可以非常方便的找到部分任務目標/強力敵人/補給品,非常實用,另外滿級時技能可以探測隱身敵人,部分情況下有奇用
武器方面
G8機槍為最佳選擇,大彈容與不錯的面板提供了可靠的輸出,換彈也是步槍換彈速度。
其餘皆是過渡武器,看個人喜好使用。

JAGGER

綜合強度:4
上手難度:3
通用性:3
技能十分強力,在陣地戰時非常強大,ads攻擊為高貴的爆破物,可以輕易打出硬直。並且不受護甲影響,單發傷害極高,滿級ads可以輕鬆單吃粉碎者。缺點是自身非常脆弱,非常容易因為各種不明原因損壞。另:可手動拿起ads再放下,刷新載彈。
武器較差
m870雖然面板不錯,但是噴子機制差勁,而且異種沒有鐳射提高腰射精準。
mp7較為滋水
416為削弱版,彈容偏少,單發略低,後座較大
552中規中矩個人推薦
手槍隨意。

ROOK

綜合強度:4
上手難度1/5
通用性:5
如果只是將rook作為額外的容錯率提供工具人就錯,這隻是最基礎的用法。
rook技能真正的核心是10級的高額免傷與永久護甲強制倒地。搭配次要道具合成強化劑,rook可以作為團隊坦克與先鋒使用, 高額免傷無限倒地與催化劑的鎖定50血,讓rook有著極強的生存能力,為團體承擔大部分風險。但是這便較為要求熟練度,不能引起敵人吼叫,並且雖然生存能力優秀,但是也需要走位元規避傷害。雖然倒地代價較小但仍須避免。另外finka技能可以很好的搭配rook。
武器:
v308唯一選擇。
其餘皆是過渡。
手槍p9,左輪沒有消音且彈容小換彈慢。

FUZE

又是一個有問題的幹員,技能雖然理論上威力巨大但是過於笨重,基本上沒有發揮空間,實際上相當於一個白板幹員。不建議使用。

SMOKE

綜合強度:2.5
上手難度:4.5
通用性:3.5
技能一般,毒氣傷害不足,且因為ubi偷懶,毒氣非常容易被各種不明原因幹掉(典型例子毒霧),實際使用非常不方便,希望育碧儘早修改。實在是不行建議毒氣可充能。
槍械中等
l85單發占優
fmg射速、開鏡更快,
英噴不推薦。
手槍smg-11yyds

TACHANKA

綜合強度:3/5
上手難度:3/5
通用性:2
一個理論很強的幹員,但是受限於環境難以發揮,技能較為笨重,而且同毒氣一樣,機槍很容易因毒氣損害(一個綠讀報就可以送走機槍)讓我難以理解。但是機槍的輸出能力無可置疑,有著極其強大的火力。在合適的環境下有著極高的強度。不推薦萌新使用。
槍械方面
ak12強力步槍
6p41也不錯,100發彈容還是很香的。
毛噴較差
手槍看個人喜好,個人喜歡mmp,信仰。

CAPITAO

綜合強度:3.5
上手難度:4
通用性:4
冷門角色,技能還不錯,相當於4個煙與毒,有著不錯的道具數量,但是上限不足。
武器中等
步槍與機槍面板相同,具體選擇看個人喜歡與習慣,其餘武器不推薦。

GRIDLOCK

綜合強度:5
上手難度:3
通用性:3
強力幹員,尤其是在防守時,大媽技能非常imba,地刺有著非常離譜的傷害,且損壞時可以爆炸,持續時間相當於無限,在防守時技能強度極高,兼顧輸出與控制。粉碎者也無法活著穿過地刺。
槍械
推薦機槍,高面板大彈容換彈快。除了沒有消音幾乎完美。

NOMAD

綜合強度:3.5
上手難度:3
通用性:4.5
通用幹員,技能非常泛用,強度也不錯,缺點是技能不可自主充能,數量上不足。消耗快。
槍械建議ak74
其餘皆不建議使用
手槍不用帶鏡子的那個,高後座無消音,面板也普普通通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