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師父 (Sifu) 實用戰鬥技巧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alita

來源:師父sifu吧

1.敵人沒反應過來的情況下可以直接衝過去攻擊直接打出處決。

2.一個場景很多小怪時,中等血條和大血條的怪在處決時會精英化,但是一個場景最多出現一個。

3.胖子弱木棍,上去一直重擊大幾率可以連到死。

4.紅色發光攻擊建議閃避,不過也不是不能格擋,但必須完美格擋,要不然會被打出僵直。

5.所有小怪和部分精英怪都可以用地面道具直接擊倒。

6.夜店舞池高抬腿女精英怪可以專注擊倒,扶起來後推搡接掃堂腿(要學習技能)直接秒殺。

7.很多線索必須等到後面關卡才能解鎖,比如法賈的房間鑰匙在靜心堂,駭客u盤必須和總裁電腦互動過才能解鎖。

8.每個關卡通關後都存在一條近路去打boss,不過玉璽會少幾個。

9.所有怪被擊倒後可以用長棍按掃堂腿無限擊倒,可以連到死(當然你武器耐久不一定夠)。

10.站在窗台/欄杆旁邊完美閃避/格擋/擊暈敵人後,可以按輕擊和跳躍(也就是拋投)將敵人扔出窗外秒殺。

11.夜店用拳頭的弟子只有連招的最後一下有幾率出下段,前幾招可以無腦閃避,最後一招再格擋。

12.夜店唯一一個拿棍子的女弟子可以衝過去推搡加掃堂腿(需要學習技能)直接把棍子打掉,然後打法和用券的弟子相似。

夜店一男一女弟子可以用兩格專注秒殺女弟子再打男弟子,打法和上面一樣。

14.肖恩一階段很少出下段,大多都可以直接向下閃避,二階段只有起手會出下段,其他情況都可以向下閃避,注意半管血後肖恩會暴走,攻擊方式變化不大,攻速會快速提升。

15.刀學習了重擊蓄力技能後可以直接秒殺一個怪除了boss,精英怪也可以,代價是刀會立刻破損。

16.美術館二樓場館的兩個弟子可以直接用燈泡砸死。

17.美術館三樓有一個肖恩的女弟子(精英怪),看守著夜店密碼門的密碼。

18.黑木一階段攻擊變化多,可以在遠處等她攻擊完再上去打,不過要控制好距離,太遠摸不到,太近會被掃到。

19.黑木二階段攻擊全是上段,然後只會扔飛鏢,飛鏢學習技能後可以接了扔回去,活活把黑木扔死,二階段前沖的技能可以在閃光後直接墊步閃開。

20.錦鳳血和架勢條都非常少,而且遠距離連招大多是上上下,可以說初見最弱的boss除了法賈。

21.揚門口台階上的三波怪,第一波直接衝過去打拿木棍的可以秒殺,搶了木棍後再把胖子連死,最後對付拿刀的,這樣子最好打。

22.揚門口的第二波怪,長腿女打法同夜店舞池那個,另一個可以直接用刀蓄力重擊秒殺。

23.揚門口最後一個怪,推薦用刀秒殺或者專注掃腿繳械後打,求穩可以專注掃腿後用棍子無限連死。

24.楊本身一階段攻擊大部分上段,唯一一招下段使用前會突然後退一段距離,非常好分辨,注意一下就行。

25.打楊初見推薦多閃避少格擋,二階段經常出掃腿,不過只會在連招的最後一下。

26.二階段楊起手有個上勾拳,如果前幾拳全閃避了大幾率會出掃腿,如果格擋大幾率變成連打。

27.楊第二個蓄力攻擊肘擊,如果發紅光必定出兩下肘擊,如果不發光大幾率後退前沖進行三下蓄力重擊。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