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消逝的光芒2 人與仁之戰 救援任務與刷戰利品心得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露娜

來源:消逝的光芒2吧

1.敵人有戰鬥學習機制,或者說是防玩家單一攻擊機制,比如丟飛刀,連續丟飛刀最多命中三次NPC就會有高達95%左右的幾率閃避,包括大錘這種活脫脫的肉靶子,把手一揮也能強行閃避,通常來說,不能連續使用一種攻擊方式超過三次,想要重置就必須各種攻擊方式換著打,像飛踢,平a,丟飛刀,弓箭,投擲物,唯一一個不會被閃避的,就是治安者弓弩。

2.像屍毒和夜魔這種因為觸發夜間追逐會追殺玩家的怪物,通常會在即將天亮的時候放棄追逐,選擇離開,一般從玩家視野來說,它們是直接刷沒了,只要一旦離開,玩家視線,它們就會立刻消失,然而,並不是他們只是穿牆到某一個建築內部,然後直接掛掉變成一堆物資,把主線任務推到打哈肯的那個教堂,進入入口會有一個被,金屬欄杆封住的樓梯大跳翻過去,站在樓梯口的位置,可以卡住夜間追殺的僵屍,站在上面不停的用遠端武器或者配件持續攻擊,防止追殺失效,持續到天明的時候,僵屍會離開,等個兩分鐘,從樓梯上到二樓,會發現一大堆僵屍的掉落物,可以利用這點,在不作弊的情況下,大量的刷夜魔凋落物,平均一次4-12個。

3.隨機救援任務

(1)遇到追擊土匪,可以提前準備一根長矛或者幾把飛刀或者弓駑,直接遠端攻擊打掉就行。

(2)遇到吊死治安者的事件,可以用飛刀直接把繩子給切下來。

(3)帶有警報器的敵人,在發警報的時候攻擊一下就可以打斷警報,如果不打斷,那麼附近會立刻刷出3-5個同陣營的敵人,刷新的數量,根據難度變化。

(4)夜間出現在屋頂,要變異的npc,如果他旁邊有任意一種僵屍碰到他,也會立刻使其掛掉,導致任務失敗。

(5)5級飛刀,可以在敵人四級以及四級之前打頭一下致死,可以在夜間不停到處跑來刷嚎叫者(罕見感染者掉落物)

4.打兩種不同的車隊時,一旦玩家開始搜刮物資,就會有一個隱藏計時器開始計算,由難度決定,簡單大概在一分鐘,困難可能是25秒左右,只要玩家打開坦克的後備箱,或者打開一個鎖,就會開始計算,一旦時間超出旁邊著火的車輛,會立刻二次爆炸,強行在玩家附近刷出幾隻毒屍,而且這個刷新的機制是玩家看不見的視野裡,也就是說,會貼著臉摔在人家屁股後面,哪怕是大白天。

5.補給相關

(1)空投補給箱的軍用科技可以重複刷,刷新時間為現實兩小時。

(2)被拿過抑制劑的補給箱,下次遇到會強制刷新一個急救包,值得注意的是,在背景劇情裡面有提到,所謂的抑制劑,其實就是軍方正在研製的超級戰士激素,初代的夜行者都是被感染的士兵,都是因為打了抑制劑,加上本身的身體素質,所以才那麼強,儘管他們到最後大部分在VNC團滅。

(3)npc商店的刷新機制,可以通過完成任意一個主線或者支線任務,來立刻讓全圖商店刷新,或者不停的睡覺,睡到第二天早上刷新,來大量購買廢料或者羽毛。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