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全軍破敵 戰鎚 3 雙極難妙影破局思路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微笑旳迪妮莎

來源:全面戰爭戰錘吧

首先,雙級難震旦開局真的波波得手操,第一回合打送的叛軍自動打就會死一隊,所以就不得不手操過,建議招個陽屬性領主直接甯和中正,有先魂訣一個人死不了的,打贏給你個陽屬性英雄所以你南皋再造個陰屬性建築加招兵。

然後第二回合依然寧和中正打南陽手操不多說,自動會死四隊兵233。

第三回合最關鍵,必須強行手操打贏南離守軍加叛軍駐守的軍隊直接滅了他,記得走橋下那條通道打進去,這應該是設計師的仁慈,防禦塔打不到你軍隊的。

然後打下南離之後因為南離自帶一個陰屬性市場,你可以把南皋的陰屬性建築拆了。

至於為什麼很關鍵,因為!第四到第五回合因為難度原因,秩序勢力自動分遠比混亂勢力低的原因,隊友的龍門關這麼大一個關!會被只有自動刷的八隊兵的庫爾幹遊牧攻破毀滅!如果你不趕緊滅了南離這邊的叛軍勢力,到後面就是源源不斷的庫爾幹遊牧和卡紮格、凶胡混沌勇士進犯震旦北境!配合南離的叛亂分子和奸奇勢力,寄~

回到正題,第四回合一邊回頭到礦場一邊招兵,記得第三回合戒律選招兵的,然後南皋拆出的空格造馬場,並且把在升級的科技改選另一個屬性,不要急著研發完,不然第五回合你科技研發完就會陰陽失調。

然後第五回合能拉滿一個滿編外加補員應該也差不多了,不用在意收入,一堆任務你負個一百多收入不會有事的,反而還能白賺個把收入變正的任務;同時,你應該能看見薩索瑞爾守望者的主力出去了。

我這邊第五回合還被從龍門關溜進來的遊牧前後夾♂擊,不要因為自動能贏就自動了,手操打爆!因為你隨後會又被一支滿編的混沌勇士叩關,所以手操盡然減少損失。第一次享受長垣保衛戰~

第六回合就直接滿編去打墓園,自動血戰惜敗,手操!

樓主這裡還遇到個bug,喵影變了龍直接卡在原地不能動,本來應該是直接喵影變龍過去把對面領主英雄宰了的,結果變成不得不大部隊頂著箭塔和對面魔法強衝過去,損失比預期大的多。

這時候可以看到薩索瑞爾守望者的主力剛毀滅我了個去的文盲不認識的啥昌!然後回防,但慢你一步~

強攻完兵馬俑墓園再一口氣把沒了家回防的守望者主力,龍門關溜進來的遊牧,和圍攻你奎門關的混沌勇士全部手操解決,而且因為你把敵對勢力基本清乾淨了,電腦隊友也會去重新殖民龍門關,而且來得及重建。基本你就破局啦~!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