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全軍破敵 戰鎚 3 震旦防巨獸衝鋒教學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抗壓氏族鼠
來源:全面戰爭戰錘吧


雙方陣容

我方陣容:陽系修驗卿,加上兩個司天丞一共6個羅盤,6個龍弩,2個鐵炮,4個龍衛
地方陣容:1個暴君,6個石角獸,4個獵食者,4個劍齒虎,5個鐵胃
相信面對這種陣容大部分震旦玩家的後排大部分情況下根本開不了火。

開打之前的佈陣:守角,6倆羅盤前出離龍衛起碼兩個部隊的距離,4對龍衛一字排開組成第二道防線,龍弩拉到龍衛後面維持住寧和的同時盡可能靠後,因為石角獸強大的衝擊力,會把前排往後推,剛開始我們留出的距離越大,可以被石角獸往後頂且不影響射手輸出的距離就越多

6頭石角獸直接沖了上來,第一隻和羅盤對衝,把羅盤從離龍衛大概6排部隊的距離撞到了龍衛前面,被龍弩和鐵炮抓住機會集火輸出,現在在圖裡左上角的位置,雖然你看到他出現在龍衛的後方,但是這個時候他已經只剩下不足一千血白旗了,所以不用管它。中間的一輛羅盤卡住了大量獵食者,右側壓力非常大,兩倆羅盤連續被四頭石角獸撞擊,可以看見羅盤已經被撞到了龍衛群裡面

左翼已經射死一個石角獸,現在兩個羅盤卡一個石角獸已經很輕鬆了
現在視線移動到右意,兩個羅盤卡四個石角獸,已經被石角獸頂得節節後退,可以看到有兩個石角獸已經沖過了龍衛的陣線,但是羅盤依然頂住了石角獸,可以看到後面的龍弩仍然在繼續輸出

既然右翼已經高級,果斷把超載堅岩決開了,可以看到對比上一幅圖片,右翼的兩頭石角獸被羅盤一個衝鋒頂回了龍衛陣線,右翼弩兵的危機解除。同時由於中間的兩個羅盤頂著3隊獵食者血線下了一半了,讓丹鼎師開個鉛之煉金術防止羅盤被斬掉

後排的弩兵和鐵炮輸出極高,就這麼一來一回的時間裡,又倒了兩頭石角獸,石角獸一倒,剩下的鐵胃獵食者劍齒虎啥的根本沖不破堅岩決龍衛的陣線,即便我的龍衛只拉了4排。勝負已經沒有懸念

打完之後的全體合影,右翼龍弩有掉血是因為吃了暴君一個技能,事實上石角獸到最後都沒能碰到龍弩。每個龍弩鐵炮的輸出都在10000以上,我準備截圖單隊輸出的時候竟然閃退了!
其實實戰打起來更簡單,第一輪石角獸頂住的時候直接開個大煉金,很快就能結束戰鬥,我為了演示所以沒開大煉金。
我重新試了下一個新想法,效果拔群:牛車混俑士禁衛扛線,操作難度比上一個組合穩定得多(u1s1第一個方案操作難度還是很高的,需要時刻注意牛車血線,牛車血線一低很容易白旗導致崩盤),先把結果放在下面(同樣我這次沒有使用終極煉金術,法術一共放了一個堅岩決,兩個翠玉決,兩個超載夜風詛咒,丹鼎師純看戲)

具體想法是這個樣子的,首先,我們知道牛車仇恨很高,事務官牛車仇恨尤其高,前幾次的測試中我發現石角獸總是對著我的事務官牛車衝鋒,導致事務官牛車血線下的賊快,而牛車自身戰鬥力很差,沒有辦法抱團(報了團也是被石角獸一起沖死)於是我萌生了這麼一個想法,事務官牛車仇恨高,俑士禁衛戰鬥力高,那我全帶上不就得了,兩個俑士禁衛護著一個牛車往前一扔,隨你打。
於是我測試了牛車+陶勇的戰術,結果效果拔群,牛車事務官成功的拉住了石角獸的仇恨,然後俑士禁衛一夾可以有效提升事務官的生存力,兩個牛車加四個俑士禁衛輕鬆拉住5個石角獸(有一個貼著地圖邊緣直接衝過去了,不過沒進陣地就被八隊射手解決了)、
場上一共4個法師,夜風詛咒能減34近戰攻擊,一般食人魔近戰攻擊算上科技紅線也就50左右,減完剩16點,打有30近防的俑士禁衛基本都是miss,硬的一比。
司天丞事務官帶著兩個俑士禁衛構成一個小組,對著自己開超載夜風詛咒,穩得一筆
6隊龍弩的最終輸出

聚怪的俑士禁衛的血線基本都還保持半血以上,我覺得再多來兩頭石角獸應該也能頂得住。
兩隊鐵炮:

雖然輸出不夠,但是他們是萬一有一兩隻巨獸仇恨沒拉住沖進龍弩陣列的最後一到防線,本次戰鬥中他們槍斃了漏掉的那只石角獸,石角獸剛沖進龍衛裡就沒了。

該打的輸出基本都打出來了,掉血是因為領主跑進來了,不過關係不大,龍裔修驗卿開著翠玉決外加龍弩墊腳輕鬆斬了暴君。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